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ViewSync多媒體分享技術,是ViewSonic(美商優派)使用在特定投影機種的技術。此技術支援高達四組使用專屬vPresenter應用程式的電腦或行動裝置訊號,透過有線區域網路或WiFi無線網路,同時顯示在同一個投影螢幕上並能隨意自由切換任何一個畫面為全螢幕播放。此外,行動裝置使用的vPresenter應用程式,提供了Live Draw(即時編輯)與Live CAM(傳送即時影像)功能,藉由更生動的簡報過程,讓簡報更為成功。而這次,趁著工作之便,手邊拿到剛上市不久,官方定義在教育與商務使用,屬於ViewSync多媒體分享投影機種的PJD6345,就來個開箱文吧!

20140701_004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0年,到上海參觀世博會,由於買的自由行機票回程需由澳門轉機,因此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順遊澳門。而在這三天兩夜的隨遊過程,雖然澳門在以博奕為經濟主軸下,新穎豪華的現代建築物爭奇鬥艷,但也能看到中式建築、廟宇,以及葡萄牙殖民時期的歐式建築、教堂,讓我有穿越時空的錯覺,一下在現代、一下又回到過去,是很好玩的旅遊經驗。因此在結束行程之後,就決定有機會還要再來澳門逛逛…

這回,趁著報名參加澳門行程活動,就先把我計畫中的行程列出來給有興趣的大大們參考。由於有了一次澳門遊經驗,我覺得三天兩夜是多數人既容易安排假期,又能將澳門逛到一定程度的折衷好方式。此外,因為澳門不大,我認為只要行程安排得宜,騎著小摺或自行車來逛澳門也是很棒的方式!所以,這次規劃的就是三天兩夜,單人預算在13000~18000,以小摺愜意隨遊澳門的行程。

20140703_01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2) 人氣()

這趟的日本北陸、東北行,在以火車做為主要移動交通工具過程中,有幾次單趟搭乘時間就需要花費三小時以上。像這次要分享的,從金澤到新潟所搭乘的JR特急北越急行列車,單趟就需要3小時45分。

2014062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媽媽喜歡自己動手做吃的東西,最近想試試自己做麵包,因此有在看目前市面上販售的製麵包機。剛好在這段時間,看到了歡樂打的廣告,只要是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每月通話費用超過1000元,就可以申辦他們提供的方案,還可以從該方案提供的贈品中,免費選擇一個。所以在看了一下相關訊息,發現對自己門號付費狀況沒有太大改變,同時贈品裡又有自己想要的製麵包機,就申請使用了…

麵包機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入手了SPARMAX TC-502超靜音空壓機後,趁著週末假期,來幫忙家人打掃家裡環境,同時也順道清理自己的桌上PC與小摺,並順便幫小摺的輪胎打氣。

20140627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平常的居家環境打掃時,通常是使用吸塵器吸除多數灰塵後,再以拖把或抹布擦拭乾淨。不過,家裡一些吸塵器無法進行清潔的點,如果直接以拖把或抹布進行擦拭,可能要重複幾次後才會乾淨,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另外,現在因為有騎小摺,輪胎也有打氣的需要,所以就決定買一台小型的空壓機,滿足這兩項需求。

201406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AS的世界越來越豐富了!隨著應用層面的擴大,NAS可以提供的功能也更多,故除了個人使用者外,企業使用者也日益成長。因此,目前台灣NAS的領導廠商,也都針對企業使用者推出對應機種。這回,有機會體驗領導廠商之一,色卡司這台目標族群為中小企業的N5550 NAS,並搭配硬碟大廠Seagate的NAS 4TB HDD。接下來,就是我這段時間體驗的簡單分享,請各位客倌繼續看下去…

2014060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地球的溫室效應,都市建築、人口集中的熱導效應,讓現在夏天感覺越來越悶熱!因此,穿了可以讓人感覺涼爽、又能快速排汗的涼感衣,就成為包括我在內,許多人所不可少的夏季必備服飾。而這次,要跟各位大大分享的,就是全程在台灣生產製造的WIWI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

2014061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趟的台東熱氣球小旅行,很高興在第一天能與幾位部落格格友,入住隱身在宜蘭五結稻田間,以南洋峇里島元素打造慵懶抒壓空間,採取包棟方式的43 Villa會館。而說真的,如果不是有這樣的機會,真的還不知道想享受峇里島度假風情,其實在台灣就可以了…

2014061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越來越熱,為了避免有時天氣太熱時,因睡覺沒開冷氣,導致枕頭沾滿汗水,所以就來買枕頭用的枕巾吧!基於先前的購買經驗,這次還是先到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網站,找找有沒有MIT製造的?最後,在網站裡面找到合用的格蕾絲GRACE枕巾。而在看過介紹與規格後,就馬上下單購買了。

201406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