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網路熱銷的台中六月初一8結蛋捲(六月初一八結蛋捲),如果是網購的話,據說要等上好一段時間。因此,不久前假日到包括台中審計新村在內台中景點來台中一日遊的我們,就順道造訪離審計新村不遠的六月初一8結蛋捲新門市,同時也分享一下做為台中伴手禮、企業送禮、年節送禮都適合的六月初一8結蛋捲禮盒,以及六月初一「8結蛋捲」和台灣第一家獲得國際B型認證企業「成真咖啡」合作的六月初一8結聯名咖啡禮盒。

台中伴手禮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風南山i-Ride飛行劇院,也就是i-Ride Taipei飛行劇院,是由國內體感設備大廠智崴集團所投資設立的,藉由透過視、聽、嗅、觸與位移的5D擬真體感科技, 讓觀影者以飛行視角欣賞影片中的自然與人文美景。而台灣的i-Ride飛行劇院,目前除了固定播放的「飛越臺灣」5D影片,智崴集團也會跟國外合作伙伴洽商,引進在國外i-Ride飛行劇院播放的5D影片,以期間限定播放方式,讓我們在台灣就可以欣賞這些精彩的影片。就拿前幾天在微風南山飛越美國Discover American首航記者會後搶先觀看的「飛越美國」5D影片來說,就只播放到7/31,至於想看日本卡通攻殼機動隊VR影片的大大,也不必跑到東京台場Diver City Plaza去看了,因為八月就可以在台灣i-Ride飛行劇院看到了。

台北5D影片劇院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保自然、用料頂級、堅持品質」,是創立於2005年台灣自創品牌「FOCUS」品牌理念。至於這次要開箱的,是給家人使用的FOCUS原皮時尚黑簡約拉鍊男短夾(FGB2255) 。而這個使用頂級義大利植物鞣皮革的FOCUS男用皮夾,是有著長拉鍊的簡約輕巧經典款男用拉鍊短夾,特別適合要攜帶方便皮夾的使用者呢!

男用短夾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參加Adonit Apple觸控筆粉絲體驗會時,在現場看到除了看到主角Adonit Note觸控筆外,另一個產品Adonit PhotoGrip Qi無線充電藍牙拍照握把也很吸引我的目光。因為,Adonit PhotoGrip Qi拍照握把除了最基本手機握把功能外,還提供藍牙遙控按鈕、支援立架功能,並且內建支援無線充電的3000mAh鋰電池,所以支援無線充電手機裝上Adonit PhotoGrip Qi三合一手機拍照握把後,就可以邊充電邊拍呢!

三合一手機拍照握把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拿到以水瓶周邊產品聞名的Asobu閃亮時尚保溫杯。而以「Drink differently」為slogan的Asobu,是加拿大90年代第一家提供不含雙酚A Tritan瓶子的公司,受到日本禪宗藝術影響的創辦人,之所以將公司命名為Asobu,是藉由Asobu日語含意「好玩的遊戲」,希望設計出兼具品質,同時也讓消費者歡樂使用的產品。所以,這回除了Asobu閃亮時尚保溫杯外,也順道分享一下Asobu另外兩項產品,Asobu環保不鏽鋼吸管組與Asobu 360°水壺。

Asobu閃亮時尚保溫杯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有使用電腦或筆電的人,就算像我自己有DIY或檢查能力,但遇到一些狀況時,還是交給更專業的處理比較好。拿這次到台北萬華葳穎資訊進行電腦檢測與電腦維修來說,就是因為家人的ASUS ROG電競筆電近期使用時溫度較高,我自己覺得應該是裡面散熱系統部分灰塵過多,導致散熱變差造成的。不過,這台筆電不好拆,再加上工具不夠,因此保險起見,就請這家已經經營十幾年,維修工程師可以現場進行電腦維修,也提供台北到府電腦維修服務的葳穎資訊處理啦!

台北電腦檢測維修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越來越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沒命花啊!而現在每天會收到的康健雜誌每日電子報,裡面有部分資訊對我很實用,也值得記錄下來以後繼續連結到康健雜誌網站閱讀。所以,為了方便閱讀,也讓一樣有這需要的大大們省下自己找資訊的時間,那就記錄在Blog上吧!

DSC01718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幾乎沒有咖啡因的冷泡茶,對於喜歡喝茶,但又怕咖啡因過多導致睡不著的人,是個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我自己現在也是喝冷泡茶頻率比熱茶來得多。而這次要分享有提供冷泡茶宅配的屏東六奉茶莊,不管大大們是要喝現成冷泡茶,或者想自己DIY冷泡茶,六奉茶莊都有相關產品可以滿足大大的需要哦!

宅配冷泡茶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想買價格實惠專業人體工學椅或OA辦公傢俱的大大,我不久前去參觀的聚慶辦公家具桃園中壢GIHCHIN環中門市,展示了一系列GIHCHIN人體工學椅與GIHCHIN OA辦公家具。而GIHCHIN專業人體工學椅與OA辦公家具,椅子提供2年保固,桌子提供5年保固,並且依據不同款式,能提供一定程度的客制化服務。如果是企業採購,GIHCHIN除了可提供不同款式產品試坐外,也免費協助辦公場地規劃與丈量哦!

桃園人體工學椅購買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台灣代理商美麗諾公司(MerryOn)開設的手搖飲店「歐麥谷(O MY GOOD)」,現在有O MY GOOD永康店(歐麥谷永康店)與O MY GOOD饒河店(歐麥谷饒河店),是世界第一杯以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製作的手搖飲店。而只要知道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的人,就了解它的營養成分高,因此歐麥谷(O MY GOOD)拿來加在手搖飲裡,就成了它的一大特色。所以,我不久前就去離捷運東門站很近的歐麥谷永康店嚐鮮一下囉…

歐麥谷O MY GOOD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