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有需要申請中華電信服務的朋友看過來!中華電信數位門市春節不打烊,並且在105/1/22~2/14期間舉辦數位門市春節「金猴禮」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透過數位門市申請成立之有效訂單(不含MOD包月訂購服務),新申請/升速/續約客戶都可參加萬元「統一超商禮券」紅包大方抽活動,而除夕~初三(105/2/7~2/10)訂單還有加碼送!

capture-20160127-004924_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次造訪赤崁璽樓蔬食餐廳了,原因無它,就是上回來吃義式牛肝菌義大利麵套餐時(請參考:【食記】台南市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在老宅品嚐美味蔬食套餐),對它們家無菜單的無國界蔬食料理很感興趣,當時也有機會跟老闆葉大哥聊天,而葉大哥也很熱情邀約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所以,趁著這趟帶小摺到台南與雲林小旅行機會,來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品嚐無國界蔬食料理。

20160118_007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階手機中,OPPO(歐珀)的手機除了有不錯的外型與質感,在我自己很注重的拍照功能部分,從之前體驗過OPPO R7(請參考:【試用】OPPO R7 5吋薄型雙卡機,0.1秒閃拍讓生活影像記錄更輕鬆),知道它的拍照表現也蠻不錯!因此,這次體驗螢幕尺寸介於OPPO R7(5吋)與OPPO R7 Plus(6吋)的OPPO R7s輕薄金屬窄邊框手機(5.5吋),主要就是以生活隨拍的方式,分享我們看雪辦年貨,兩趟城市小旅行中所隨拍的一些照片。

2016012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久前,有開箱過Lightning介面Apple行動裝置使用的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雙頭龍隨身碟。生產販售此產品的PhotoFast,最近又推出同樣支援Lightning介面Apple行動裝置,全世界最小的蘋果專用microSD讀卡機PhotoFast CR-8800,讓想擴充自己手上Apple行動裝置儲存容量的使用者,多了另一個選擇!而蠻幸運的,手上有拿到這台小巧的讀卡機,就簡單開箱分享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

2016012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少人到紐西蘭自由行,是選擇租車自駕方式來逛想去的景點。但我自己這趟紐西蘭自由行(請參考:【紐西蘭自由行】貪心的9天紐西蘭南北島自由行行程安排),因為自己比較想去的景點橫跨北島與南島,加上實際在紐西蘭的天數不長,為了不要太累,因此選擇長程巴士為主要的交通工具。而我這趟自由行搭乘的紐西蘭長程巴士,主要透過Intercity Bus訂票網站事先預定,感覺還蠻方便的,所以簡單分享一下大概訂購流程,讓一樣想要以巴士逛紐西蘭的朋友可以參考。

Intercity Bus訂票網站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南小吃何其多,那水粄粥是什麼樣的小吃呢?由於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因此這天騎著小摺從四草回台南市區住宿的旅館途中,就順道繞過來位在西門路上的阿喬師水粄粥,實際來吃吃看水粄粥的味道如何?

阿喬師水粄粥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群暉科技(Synology)九月正式公布DSM 6.0版,目前進入Beta階段,這次喔熊借我的Synology DS415+ 4Bay NAS,可以安裝DSM 6.0 Beta版搶先體驗新功能,所以一定要試試看!因此,到官網下載專屬DS415+的DSM 6.0 Beta版,手動更新完成,在完成基本硬體測試後(請參考:【體驗開箱】Synology DS415+ 4Bay NAS搭配HGST DESKSTAR 6TB 7200轉NAS HDD,進階個人使用者與中小企業的優質儲存組合(上)),接著就來體驗自己有興趣的DSM 6.0 Beta版功能,以及行動裝置所使用的APP…

20151215_002

 

文章標籤

wi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幾年很夯的NAS產品,相信不少人會直覺地想到台灣知名NAS大廠群暉科技(Synology)。因為群暉科技不但提供了多樣性的NAS產品,更重要的,是開發出功能多多,且隨時進行修正,並定期增加新功能的核心韌體DSM作業系統,讓許多人成為它們家NAS的愛用者。而這次我的好朋友喔熊,拿了它們家適合進階個人使用者與中小型企業使用4Bay機種,搭載Intel Atom C2538 2.46GHz四核心CPU,提供硬體加密引擎功能的DS415+借我玩。

當然,只有NAS沒有專用儲存媒體也是不行的,所以喔熊拿這顆我不陌生,擁有6TB大容量,也是目前NAS硬碟中轉速最快的7200轉HGST DESKSTAR NAS HDD給我,要我好好地試試Synology DS415+與HGST DESKSTAR NAS HDD的強力組合,實際使用起來的狀況如何?

20151215_001

 

文章標籤

wi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音軟體台灣之光的訊連科技(CyberLink),推出了最新的威力導演14(PowerDirector)版本之後,按照慣例會提供完全免費,但功能有限制的前一個版本給有需要進行輕量影音剪輯的使用者免費使用。而前幾天我收到國外網站的mail,通知有威力導演13 Lite免費版可以下載,所以在實際下載之餘,也順道記錄過程,提供給有同要需要的朋友參考。

capture-20160117-185139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大家最關心的事,除了去年爆紅的周子瑜因黃安舉報台獨分子道歉一事(感覺是被經紀公司JYP逼的),就是這屆的總統與立法委員投票結果了。而TVBS這次舉辦了一個活動,就是徵求一般民眾當公民記者,到投開票所觀看總統開票,然後即時回報開票票數,加快讓大家知道總統開票的總票數。而我當初看到時,想想本來就會去投票,再多花一點時間看總統開票部分也還OK,同時也想知道TVBS如何運作這個活動,所以就報名參加啦!

20160116_160047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