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人的眼睛,對所看見的事物顏色是很敏銳的!所以,不管是大螢幕、小螢幕,各家廠商無不利用自己擁有的技術,為了就是讓螢幕呈現出來的色彩、畫質、動態影像呈現、可視角度,更接近人眼所看到的真實狀況。以電視來說,目前主流的LED電視,在各種技術輔助下,雖然已經有很不錯的表現,但受限於硬體結構,要將色彩、畫質、動態影像呈現、可視角度這些部分再往上提升有其困難,因此,比LED更進化,可自體發光的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就是最新的解決方案。而在OLED領域中,LG很早就投入研發,目前相關技術也是領先競爭對手,才有辦法推出世界第一台OLED 4K曲面電視。這次,我參加這場體驗會,就是想跟LG OLED曲面電視有近距離更親密的接觸啊…(笑)

2015010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工作有點煩、有點煩,所以決定來趟兩天一夜小旅行,到慢城花蓮隨意逛逛,轉換心境,重新充電!而在閒逛之餘,還是要填飽肚子的。想想好一段時間沒吃義大利麵了,因此第一天的午餐,就決定到位於花蓮文創園區附近,步行約3~5分鐘可抵達的自在煮義義大利麵用餐。

201512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大們是Hami Pass的申租客戶嗎?如果是的話,別忘了在2016/1/15前參加Hami Pass年終慶活動,不但有總數7支的iPhone 6s可抽,還有3000組7-11 35元現金券可以兌換,讓你免費喝City Cafe。

02_640x300_banner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紐西蘭自由行(新西蘭自由行)最後一天晚上,要從奧克蘭搭機回台灣,因此一開始安排,是當天在奧克蘭市區內隨興散策,逛逛港口附近的景點,然後到Sky Tower登高俯瞰奧克蘭市區景色,真的壓根沒想到會遇到奧克蘭一年一度慶祝聖誕假期開始,從1934年開始就有的農民耶誕老人大遊行(Farmers Santa Parade),這對我來說真是意外的驚喜!

2015121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D記憶卡讀寫速度可到280 MB/s與250 MB/s?在我藉由參加活動拿到這次要簡單開箱的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SH-II 64GB記憶卡前,我真的是沒有注意到,因為這張SDXC USH-II記憶卡真的不便宜,所以平常我在買SD記憶卡時,是以C/P值為最大考量,基本上是不會特意去看這些高價記憶卡的。因此,現在既然有機會藉活動拿到這張超高速記憶卡,一定要開箱分享的啊!

2015111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幾家NAS領導品牌廠商中,色卡司(Thecus)在硬體部分,一直是勇於創新,提供給使用者有不同的選擇。像這次要開箱的Thecus N5810 Pro NAS,鎖定的主要目標族群是中小企業用戶。這台5 Bay NAS機種,除了使用Intel Bay Trail Based處理器,並且提供5個Gigabit網路埠外,還內建Mini-UPS不斷電系統,再搭配硬碟大廠Seagate的NAS 4TB NAS HDD,真的是中小企業使用NAS的強力組合!

201511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特汽車是發表全球第一輛油電混合動力車的業者,上個月我看到了新聞報導,使用最新世代先進油電混合系統,採用空氣力學外觀設計,並導入智慧互動節能系統的2015 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在台灣正式發表。而台灣不但是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在亞洲第一個上市的地方,同時原為國產車的Mondeo,也改為歐洲原裝配備進口。由於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平均油耗可到25.1 km/l,國外上市以來也獲得不少獎項肯定,所以我也蠻有興趣的,想找時間去看一下實車…

2015121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分享可做公益的2015富邦雲端馬拉松活動,目前活動還在進行中。趁著此次活動,把平常去附近公園打球時會做的熱身慢跑,利用自己原來就有使用的S Health App記錄下來,回家後,只要花個1~2分鐘,進入活動官網進行登記。雖然,我每次跑的里程數不多,但每次登記完成當下,心情都會很愉悅,而且很高興又為一個社福團體貢獻自己小小的心意了。

2015121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有幾個比較大的客家區域,我自己比較孰悉的,就是離家比較近的竹苗地區客家鄉鎮。而高屏地區,由高雄市甲仙區一路延伸到屏東縣佳冬鄉,古稱六堆的客家區域,對我來真的就陌生很多了。因此,趁著這次兩天一夜媒體參訪機會,走訪了幾個接受客家委員會輔導的景點與店家,親身體會這些景點與店家的好吃好玩之處,也作為我以後要安排這個區域小旅行時的重要參考!

2015120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請注意:1.未成年請勿飲酒。2.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看過日劇阿正與愛莉的人,就會了解釀造威士忌是需要注意很多細節的,包括原料大麥、水、蒸餾器、儲存桶…等,都會對最後釀造出來威士忌的口感造成影響。這次,身為小小上班族的我,收到一封蘇格蘭密令,要我到台北市信義商圈的Longtable Restaurant,親自體驗來自威士忌發源地蘇格蘭的格蘭傑酒廠,在所舉辦的潛入味蕾秘境品酒會裡,會讓大家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收穫?

20151209_001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