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台灣老字號食品廠聯華食品,之前推出Made in Taiwan,以95℃低溫真空工法製造,媲美日本薯條三兄弟,但卻平價高品質的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最近,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推出經典香辣新口味,而我也趁著這次試吃機會,來分享一下我的試吃感想吧…

2015010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製造一度電會產生多少碳排放量?答案是532克。而這看似不多的碳排放量,假使全台灣2300萬人每天都在無意中浪費一度電的話,這個數字就相當驚人了!因此,當大家關心未來台灣電力組成方式,以及是否會有缺電情形之餘,不妨想想目前自己生活中是否有無意中浪費的電力?如果,透過每個人的行為改變,將這些浪費的電力節省下來,相信對台灣之後的電力組合,以及減少碳排放,都會有相當大的助益!因此,當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工研院自己的電自己省智慧節電計畫網站,也發現可以參與此計畫的期中成果發表會,就決定報名實地來看看這些入圍創意節電競賽的提案,也順道了解一些自己目前不知道的實用方法和知識,好幫自己家裡再節電!

2015122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慢城花蓮隨意逛逛的兩天一夜小旅行,其實只有想逛逛之前一直沒造訪,位在花蓮壽豐的東華大學,因此住宿部分,就想找在附近,步行就可以到東華大學的民宿。因此,在考量預算後,選擇入住剛獲得觀光局好客民宿榮譽,經營也很久的元氣屋民宿。

201512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Kitty真是威力廣大,連拉麵也賣!哈哈,連我自己也沒想到,前幾天到台北101 B1美食街覓食,居然看到日本北海道拉麵名店,我也曾經到過北海道旭川本店吃過的梅光軒(請參考:【日本東北、北海道行】途中下車快吃!旭川梅光軒本店品嚐醬油拉麵),與三麗鷗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Hello Kitty拉麵。衝著這樣有趣的組合,只要點得到這碗的Hello Kitty拉麵,說什麼也要吃吃看。

201512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人的眼睛,對所看見的事物顏色是很敏銳的!所以,不管是大螢幕、小螢幕,各家廠商無不利用自己擁有的技術,為了就是讓螢幕呈現出來的色彩、畫質、動態影像呈現、可視角度,更接近人眼所看到的真實狀況。以電視來說,目前主流的LED電視,在各種技術輔助下,雖然已經有很不錯的表現,但受限於硬體結構,要將色彩、畫質、動態影像呈現、可視角度這些部分再往上提升有其困難,因此,比LED更進化,可自體發光的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就是最新的解決方案。而在OLED領域中,LG很早就投入研發,目前相關技術也是領先競爭對手,才有辦法推出世界第一台OLED 4K曲面電視。這次,我參加這場體驗會,就是想跟LG OLED曲面電視有近距離更親密的接觸啊…(笑)

2015010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工作有點煩、有點煩,所以決定來趟兩天一夜小旅行,到慢城花蓮隨意逛逛,轉換心境,重新充電!而在閒逛之餘,還是要填飽肚子的。想想好一段時間沒吃義大利麵了,因此第一天的午餐,就決定到位於花蓮文創園區附近,步行約3~5分鐘可抵達的自在煮義義大利麵用餐。

201512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大們是Hami Pass的申租客戶嗎?如果是的話,別忘了在2016/1/15前參加Hami Pass年終慶活動,不但有總數7支的iPhone 6s可抽,還有3000組7-11 35元現金券可以兌換,讓你免費喝City Cafe。

02_640x300_banner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紐西蘭自由行(新西蘭自由行)最後一天晚上,要從奧克蘭搭機回台灣,因此一開始安排,是當天在奧克蘭市區內隨興散策,逛逛港口附近的景點,然後到Sky Tower登高俯瞰奧克蘭市區景色,真的壓根沒想到會遇到奧克蘭一年一度慶祝聖誕假期開始,從1934年開始就有的農民耶誕老人大遊行(Farmers Santa Parade),這對我來說真是意外的驚喜!

2015121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D記憶卡讀寫速度可到280 MB/s與250 MB/s?在我藉由參加活動拿到這次要簡單開箱的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SH-II 64GB記憶卡前,我真的是沒有注意到,因為這張SDXC USH-II記憶卡真的不便宜,所以平常我在買SD記憶卡時,是以C/P值為最大考量,基本上是不會特意去看這些高價記憶卡的。因此,現在既然有機會藉活動拿到這張超高速記憶卡,一定要開箱分享的啊!

2015111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幾家NAS領導品牌廠商中,色卡司(Thecus)在硬體部分,一直是勇於創新,提供給使用者有不同的選擇。像這次要開箱的Thecus N5810 Pro NAS,鎖定的主要目標族群是中小企業用戶。這台5 Bay NAS機種,除了使用Intel Bay Trail Based處理器,並且提供5個Gigabit網路埠外,還內建Mini-UPS不斷電系統,再搭配硬碟大廠Seagate的NAS 4TB NAS HDD,真的是中小企業使用NAS的強力組合!

201511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