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前幾天,收到台東部落工作假期的通知mail,一開始還在想是誰家辦的活動?後來,點進mail裡的網站看完就了解了,原來台東部落工作假期是我之前參加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新延伸出來的工作假期。而看著網站介紹"一起MENIAYAP大鳥"工作假期(12/2~12/5)的內容,也讓我回想起之前參加奇美部落都歷部落這兩次工作假期的點點滴滴。因為,在工作假期中,我不僅是個遊覽部落風光與秘境的遊客,還是個為部落盡一份心力的工作者。當看著自己跟夥伴一起完成的工作成果,雖然不諱言會蠻累的,但當下大家一起開心慶祝的快樂,只有自己實際參與才明白箇中滋味的…

capture-20161110-212709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S:文末有贈獎活動,送兩位得獎人1人1件宜而爽熱循環半開襟長袖保暖衣,趕快去看看吧

時序進入秋冬,天氣冷熱溫差越來越明顯!以我這次報名參加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來說,因為半夜就要出發到太魯閣,當下天氣涼爽,一定需要一件保暖衣服,而跑完後如果當時天氣冷或是風大的話,對於當下衣服一定濕透的我來說,可能不小心就會感冒了,所以還是要穿上可以排濕、保暖的衣服。因此,這次選擇老字號紡織品牌,使用Coolplus智能纖維布料的宜而爽熱循環男立領半開襟長袖保暖衣,好在天氣感覺冷的時候來穿著。

201611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鬆鬆軟軟的棉花糖,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都喜歡吃吧?而現在,棉花糖也可以加入配料,讓吃起來的口感更有變化!這次,有機會試吃到大學生了沒、上班這檔事、東森現在才知道…等媒體有報導過,使用進口歐美棉花糖專用糖,並採用獨家Cross技法,讓配料能均勻包覆在棉花糖裡的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真的開心啊!

2016110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開始了!而多數人去日月潭、清境與合歡山會經過的埔里,除了埔里酒廠、紙教堂,以及我七月剛造訪過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等景點外,我自己還想以深度慢遊的方式,多看看埔里的人文風情。所以,這趟來埔里小旅行,除了帶小摺下來做為慢遊時的交通工具,還要順道來了解一下由埔里在地青年農友、青年領航員團隊、國宴餐廳、社區協會與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結合埔里特色產業、生態自然、人文風采與自然健康食物所設計出來的9條體驗小旅行,可以讓我們一般遊客體驗到什麼樣的埔里風情?

2016102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的NAS廠商,把原本用來作為企業資料備份用的NAS,在不斷地改善使用介面,增加各種實用功能,並且在價錢越來越親民下,也讓越來越多一般使用者入手使用來備份家裡電腦裡的重要資料,並作為自己家裡的影音共享平台,以及其它自己想要的應用。這次,趁著活動機會,終於能使用到華芸科技的NAS產品,也終於把我自己認定台灣四大品牌NAS產品,都有機會使用到了。而這次使用華芸Asustor AS3202T 2Bay NAS,是屬於單網路埠的產品,經過實際使用,還有搭配AS3202T的售價,我個人覺得Asustor AS3202T對預算有限,想要架設家用備份環境與影音共享平台小資家庭值得考慮的選擇。

2016111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時的下午,如果感覺需要休息充充電時,就會在休息的時候順道來個下午茶,補充補充體力。而不久前,拿到了以提供各式美好食品、美好用品、美好風格特色產品為宗旨,食好覓jia-home電商平台所販售的Higher Living有機茶(辛香綠茶口味)與Paul&Pippa有機手工餅乾(椰香山谷口味),品嚐過後覺得不管單吃或搭配成下午茶都適合,就來分享一下啦!

2016091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久前,小小測試Seagate IronWolf NAS 2TB HDD(型號:ST2000VN000)(請參考:【體驗】Seagate IronWolf NAS 2TB HDD ST2000VN000,選購NAS小容量儲存媒體的優質選擇),這是在Seagate幫自家內接式NAS硬碟取名為Ironwolf(鐵狼)時就已經存在的產品。後來,有機會再拿到型號更新的Seagate IronWolf 2TB NAS HDD(型號:ST2000VN004),一樣來簡單測試這顆2TB NAS專用硬碟,看看它跟之前舊型號NAS硬碟的效能有多少差異

2016110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有些地方,如果想要悠閒地在馬路上欣賞美景,就得靠參加會封路的活動才有機會了。而這次想參加2016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小馬組12公里組,就是覺得能在邊慢跑邊欣賞沿途太魯閣峽谷的景色,真的機會難得!也蠻幸運地,最後有被抽到可以參加,就懷著輕鬆看風景的心態來花蓮市區Stand by了。

20161105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上班需要,或是出席正式場合會穿著的上班皮鞋,也到該換的時候了,所以上網使用"手工男鞋"關鍵字搜尋,馬上就看到Vanger手工真皮男鞋,後來問了有穿它們家鞋子的朋友,也說Vanger手工真皮男鞋穿起來很舒服,因此趁著到東區處理事情之餘,順便到Vanger東區直營店逛逛、試穿,如果真的OK的話就下手啦!

20160924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出Made in Taiwan,以95℃低溫真空工法製造,媲美日本薯條三兄弟,但卻平價高品質的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的老字號食品廠聯華食品,最近在在這個產品中,除了薯條外,又多一個Made in Taiwan的新選擇「地瓜條」。而這次可以吃到的,是卡廸那95℃台灣地瓜條原味口味,繼續就來分享一下試吃的感想吧…

2016103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