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鬆軟軟的棉花糖,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都喜歡吃吧?而現在,棉花糖也可以加入配料,讓吃起來的口感更有變化!這次,有機會試吃到大學生了沒、上班這檔事、東森現在才知道…等媒體有報導過,使用進口歐美棉花糖專用糖,並採用獨家Cross技法,讓配料能均勻包覆在棉花糖裡的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真的開心啊!

20161108_001

 

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的口味很多,還會依季節推出限定口味,好讓大家一吃再吃。

DSC06529

 

我對門市才吃得到的棉花糖冰棒很感興趣,之後有到高雄,再找機會去嘗鮮一下。

DSC06530

 

我這次收到的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總共有三種包裝,口味也各有不同。

DSC06522

 

一次一包剛剛好的隨手包棉花糖。

DSC06524

 

覺得一包隨手包棉花糖吃不過癮的,桶裝棉花糖就是好選擇了。

DSC06523

 

適合結婚或辦PARTY時送的婚禮款棉花糖,貼在上面的貼紙也能客製,會讓賓客拿到這個小禮物時,印象會更深刻、難忘的。

DSC06525

DSC06526

 

不管是哪一種包裝,使用的原料、營養標示都不會漏掉。

DSC06527

 

這幾天的下午,都有甜甜的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陪我度過下午茶休息時光。

DSC06579

 

綿菓子工坊棉花糖採用的獨家Cross技法,除了能維持傳統棉花糖的蓬鬆軟綿口感,也解決了傳統棉花糖保存不易的問題,還能讓配料能均勻包覆在棉花糖裡。

DSC06584

 

使用隨附叉子叉著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來吃,棉花糖也不亂亂跑。

DSC06587

 

來分享部分口味的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首先是京都抹茶口味棉花糖。包裹在棉花糖裡的抹茶,可以在棉花糖的甜味外,帶來一些些的微苦味與不同的香氣,而細碎的小麥脆片,則是增加了脆口感與咀嚼感。

DSC06585

 

OREO口味棉花糖,裡面放了細碎狀的OREO餅乾,吃起來會多了OREO餅乾的甜味與咀嚼感。

DSC06588

 

經典奶油口味棉花糖,裡面放了以麵粉、奶油與蛋做成的細碎狀奶油塊,吃到時會感覺到滑口的牛奶味與淡淡的奶油香氣。

DSC06590

 

日式海苔口味棉花糖,裡面放了大量的日式海苔,所以吃起來鹹香味很明顯!不過,有趣的是,這樣的鹹香味並不會搶了棉花糖本身的風采,反而是甜味與鹹香味在口中縈繞,讓整個感覺到的味道變得很有趣呢!

DSC06593

 

卡滋梅子口味棉花糖,包裹在棉花糖裡的梅子粉與細碎狀水果麥片,讓棉花糖多了一個梅子的酸甜味,而細碎的水果麥片,則是增加了脆口感與咀嚼感。

DSC06596

 

可可脆片口味棉花糖,裡面放了可可粉與細碎狀可可脆片,所以吃起來的巧克力香味與甜味蠻明顯的,而細碎狀的可可脆片,也增加了脆口感。

DSC06600

 

這次吃到多種口味的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真的是各有各的風味,但不變的是,主角棉花糖口感都一樣蓬鬆軟綿,有時一吃真的欲罷不能啊!喜歡吃棉花糖的大大,有機會的話,找三五好友或同事團購買來親自嘗嘗看口味多變的綿菓子工坊棉花糖吧!

 

綿菓子工坊訂購方式

官網:http://www.mianguozi.com.tw/

ihergo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

LINE ID:mianguozi

高雄本店: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2巷8號(近後火車站)

漢神巨蛋B1門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20160921_BG43B7_27

 

團購甜點-綿菓子工坊-創意棉花糖-有口感的棉花糖-加料的棉花糖-大學生了沒-上班這檔事-東森現在才知道-棉花糖專用糖-Cross技法-棉花糖冰棒-隨手包棉花糖-桶裝棉花糖-婚禮款棉花糖-結婚小禮-蓬鬆軟綿口感-京都抹茶-經典奶油-日式海苔-卡滋梅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