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最近還蠻常下台中的,因此想趁空檔時間為之後較長時間野外健行或登山做準備,也順道維持體能,所以找到這家離台中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都不遠的台中西屯健身房Function Fitness放勢運動工作室,參加這裡運動訓練課程,讓專業教練依據需求一對一指導訓練。另外,由於放勢運動工作室是屬於社區型健身房,同一個時段最多只會有六位學員上課,在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還未完全解除前,來放勢運動工作室進行健身或運動訓練,我覺得相對比較放心,而且上完課也能在點杯不錯喝的咖啡休息、放鬆一下呢!

台中西屯健身房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林口喜歡吃海鮮蒸籠火鍋的大大,有沒有聽過這家林口海鮮蒸氣塔「蒸翻天蒸氣火鍋」?不管你知不知道這家新北林口蒸氣火鍋,但前幾天我跟朋友去吃了蒸翻天蒸氣火鍋兩人豪華套餐來說,整個套餐吃下來,除了包括波士頓龍蝦在內的海鮮吃得過癮外,後續搭配的火鍋,以及收尾黃金干貝粥整個吃完後,真的可以吃得相當飽,也讓我們吃的大呼過癮呢!

新北林口蒸海鮮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隆是海洋城市,擁有多樣性海洋資源,而對於喜歡釣魚的人來說,原本要到基隆市島礁磯釣,像是基隆嶼磯釣,需要到基隆市漁會人工申辦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的。不過,前兩天偶然看到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抽獎活動,知道現在基隆市島礁磯釣證可以直接線上申請,而且現在上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系統完成申請(不需繳費),除了可以參加抽獎,前350名還能獲得明星3缺1 5000i幣。另外,完成申請並填寫問卷的前100名民眾,還直接送100元小七禮券,所以就實際進行申請來參加抽獎活動,並且順道簡單記錄一下申請步驟,讓想參加活動的大大或釣友們做為參考囉…

基隆市島礁磯釣證線上申請抽獎活動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床墊工廠直營,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方式的床墊推薦品牌「德瑞克名床Derek Bed」,我們家目前有使用德瑞克名床保潔墊。而工廠在新北市土城區,獲得ISO9001與ISPA睡眠協會雙認證的德瑞克名床,為了讓想試躺德瑞克名床床墊消費者能就近體驗,因此陸續在全台開設德瑞克名床門市,我自己之前是知道德瑞克台北體驗館土城門市,但不久前搭台北捷運紅線到芝山捷運站,然後要轉公車回家時,突然發現捷運站出口旁邊不遠就有一家德瑞克名床門市。所以,後來就找了一天,在回家前先到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試躺它們家針對亞洲氣候,還有台灣人睡眠習慣、身高體型所設計的德瑞克名床獨立筒床墊德瑞克名床枕頭囉…

台北床墊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在外面需要臨時使用筆電處理事情時,我會就近找家咖啡店當行動辦公室。至於這次要分享這家台北天母不限時咖啡廳Serious Coffee,就是前幾天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附近洽公後,跟朋友想要找家咖啡店開筆電處理事情找到的。而這家剛開不久的Serious Coffee,除了用餐不限時外,最吸引我的就是有手沖咖啡可品嚐,因此就來喝杯這家台北天母咖啡店的咖啡吧!

天母不限時咖啡廳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現在雖然暫時較為趨緩,但在有效疫苗還沒正式問市前,戴上口罩保護自己這件事,看來短時間內不會改變。所以,像現在如果有長時間戴口罩需要時,我就會戴上不久前開始使用可重複水洗使用的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藉著產品3D立體包覆臉頰設計,搭配伸縮彈性好穿戴,還有遠紅外線、日本環保水漾膠原蛋白功能的機能布料,把長時間戴口罩不舒服感降到最低,再加上這個3D防護口罩可視需要裝入WIWI自家的口罩專屬可替換式靜電濾層不織布或醫療口罩使用,真的是有戴過就能感受有差啦!

防護口罩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女體質、習慣大不同,像清潔用品也越來越多品項有男性專用產品,所以這次來分享一下這罐男性專用洗面乳「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至於這罐由Hodrmen男研堂出品的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因為選用日本進口100%高純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原料,並含數種天然植物精萃,而且沒有無矽靈,SLS、SLES、皂鹼等界面活性劑,加上男研堂名字一聽就知道產品是針對男性開發的,也讓我會有興趣在日常生活中來使用看囉…

男性專用洗面乳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COVID-19)雖然沒完全控制,只要做好戴口罩、符合社交禮儀…等注意事項,適度的外出散心、聚會,讓人心情不要過於緊繃,我覺得還是有其必要的。所以,前幾天就趁著放假前一日午餐時間,到圓山花博園區散散心,順道帶這家圓山餐廳Henry’s Cafe外帶餐盒來吃。至於這家可內用或外帶的Henry’s Cafe,它們家的外帶餐盒菜色蠻豐富的,而且新會員參加活動,就送網路暢銷開胃小菜藜麥毛豆,對於想要到圓山花博園區懶人小野餐的人來說,就可以選擇Henry’s Cafe這家圓山餐廳推薦外帶餐盒啦!

圓山餐廳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越來越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沒命花啊!而現在每天會收到的康健雜誌每日電子報,裡面有部分資訊對我很實用,也值得記錄下來以後繼續連結到康健雜誌網站閱讀。所以,為了方便閱讀,也讓一樣有這需要的大大們省下自己找資訊的時間,那就記錄在Blog上吧!

20200320_1258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幾雙襪子需要汰舊換新了,所以上網查找機能除臭襪時,看到耐爾吉斯NIRGICE這家曾獲得2019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創新獎、中華民國傑出發明家總會發明磐石獎的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由於耐爾吉斯NIRGICE官網介紹它們家的襪子長時間穿著也不臭,對於有時外出小旅行可能會一襪到底的我來說這頗有吸引力,所以就選擇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短襪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中長襪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休閒低口襪來穿穿看,結果故意穿多天不洗也真的不臭呢!

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