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台東部落工作假期的通知mail,一開始還在想是誰家辦的活動?後來,點進mail裡的網站看完就了解了,原來台東部落工作假期是我之前參加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新延伸出來的工作假期。而看著網站介紹"一起MENIAYAP大鳥"工作假期(12/2~12/5)的內容,也讓我回想起之前參加奇美部落都歷部落這兩次工作假期的點點滴滴。因為,在工作假期中,我不僅是個遊覽部落風光與秘境的遊客,還是個為部落盡一份心力的工作者。當看著自己跟夥伴一起完成的工作成果,雖然不諱言會蠻累的,但當下大家一起開心慶祝的快樂,只有自己實際參與才明白箇中滋味的…

capture-20161110-212709

 

奇美部落的工作假期,我們一起完成了可以讓大家簡單走到秀姑巒溪溪邊玩輪胎自由漂的漂漂河步道。

20150906_085224

 

都歷部落工作假期,我們一起完成了一條對部落有用的手砌石墻。

DSC08490

 

總之,工作假期不是一趟單純的旅遊,卻能讓人更深入部落,與部落的人交朋友,還能幫部落的營造貢獻一份自己的心力。有機會,真的要參加看看,自己來親身感受一下。目前,最快的機會,就是12/2~12/5得"一起MENIAYAP大鳥"工作假期了,有興趣的大大,趕緊到官網看一下吧!

 

台東部落工作假期:http://www.jacreative.com.tw/taitungWH/

 

20160921_BG43B7_28_thumb

 

台東部落工作假期-部落營造-一起MENIAYAP大鳥-部落工作假期-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奇美部落-都歷部落-部落風光-部落秘境-輪胎自由漂-漂漂河-工作假期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