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每次來池上,總是讓我不知不覺中就自然地放慢腳步,因此現在來這裡,我特別喜歡帶著小摺一起來,輕鬆隨意地慢騎在各個腳踏車道或想探索的小巷裡,享受悠閒的假期。而這次更開心的,是入住了滿滿綠意,也是台灣民宿先驅,並持續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好客民宿榮譽的玉蟾園民宿。

201701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階智慧型手機,真的是目前各家手機廠商在旗艦機外的主戰場!像這次要開箱的Samsung Galaxy A7 2017,我當初是注意到它有IP68等級防水防塵功能,因為這對喜歡趴趴走的我來說,就不需要擔心雨勢太大時拍照會讓手機有故障的機會。另外,Samsung Galaxy A7 2017前相機畫素提升到1600萬畫素,也讓自拍品質變得更好,搭配它5.7吋大螢幕與售價,在其它類似規格手機出現前,現階段Samsung Galaxy A7 2017真的是我旅遊隨拍的最好幫手。

2017012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恭喜一下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上班族,因為大家都知道飲食要盡量健康均衡,不過實際上卻很難做得到,而開在龍江路巷子裡的食拾樂活歐美Super food概念店,除了有提供近期在歐美造成風潮的蔬果水,也把奇亞籽、藜麥、燕麥等這些能提高人體免疫力,被大家稱為Super Food(超級食物)的食材加入餐點中,並兼顧餐點美味,這也我想來一探究竟的主要原因了。

20170107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攜帶方便的微型投影機,目前市面上可以看到的產品好像多數都只有投影功能。因此,不久前我拿到這台內建4200mAh電池TIAYA微型智慧投影機時,原來以為它也只有投影的功能,但實際試了之後,才知道它不單只是微型投影機呢!這是因為TIAYA微型智慧投影機使用Android系統,所以在家裡可以把它當智慧電視盒,或是搭配鍵盤滑鼠組變成一台Android小電腦使用都沒問題說…

20170130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S:以下文章圖片皆取自邰正宵 Samuel Tai粉絲團)

5、6年級的朋友對歌手邰正宵想必不陌生,當初這首傳唱經典歌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真的是紅遍大街小巷,也是去KTV歡唱時的必點歌曲!而去年的12/28,他的最新專輯「愛在當下」發行了,讓喜歡他的人,又能聽到他好聽的歌聲。

15442205_1021469877958744_5707434598407737843_n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S的本質是備份,因此一開始想要幫家裡所有3C設備集中備份,並且可以檔案共享,所以當時選擇了對操作介面對我們一般使用者較容易上手的Synology NAS,而Synology也在備份這一塊陸續提供對我來說實用的功能,尤其是可提供3C設備多個資料夾即時同步備份與版本控管的Cloud Staion Drive(PC或NB使用)與DS Clouud(行動裝置使用),更是我現在最喜歡使用的備份功能!因此,立基於Cloud Staion Drive與DS Clouud,就來分享一個我目前實際有使用,同時覺得蠻實用的方式,也就是讓重要常用檔案透過Cloud Staion Drive與DS Cloud,在各裝置即時同步,以維持檔案一致性的分享。

2017020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魔術頭巾,有騎單車的人通常都會使用到,因為可以將它以頭巾、頭套、圍巾…等方式使用。雖然魔術頭巾的用途已經很多了,但我沒想到還有人竟然把魔術頭巾結合口罩功能,製作出可抗PM2.5細懸浮微粒的魔術頭巾,所以就入手來使用看看,也就是這次要開箱的淨對流抗PM2.5魔術頭巾。

201702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出門放鬆心情的花東小旅行,就是帶著小摺隨興騎乘,沒有特別安排景點,就是想好好地休息一下,因此這趟選擇的住宿,都是很適合check in後就一直待著的民宿。而在花蓮的住宿,這次是到距離吉安火車站與花蓮火車站都不遠,呈現北歐簡約風格的花蓮吉安La même histoire初の見民宿。

2017013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外出旅遊,幾乎每個人都至少帶著手機、行動電源,如果加上其它3C設備,晚上住宿時使用多USB埠充電器幫這些3C產品充電,是最方便的方式。而這次要分享的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與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除了是北美第一品牌,對於帶著New Macbook出門的使用者來說更是方便!因為不必再帶充電器,就一樣跟著其它3C設備以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充電就行了。

2017012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過節,我們家收到的禮盒,絕大多數都是食品。不過,這次過年,我則是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盒,也就是SNUG除臭襪禮盒。而這個禮盒對我就很實用,因為我目前就實際有穿著他們家的襪子。

20170125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