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台中有植牙需要或牙齒美容需求的大大,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台中市北屯區立頓牙醫診所?如果沒有的話,由於不久前我有機會去拜訪立頓牙醫診所,除了看到診所內部環境舒適外,獲得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學位的立頓牙醫診所院長陳鵬宇醫師,也介紹他在植牙這塊如何安排並執行細膩的全客製化治療計畫,讓患者能在最低負擔狀況下完成整個療程。所以,我就來簡單分享一下當天有聽到的部分資訊囉…

台中牙醫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很多人都擁有大量照片或檔案,因此備份就成了重要課題。而個人備份方式,從最早的公有雲,之後是購買NAS建置私有雲,到現在結合兩者,然後是最有使用彈性的混合雲,但不管怎麼演變,如果大大希望入手一台能簡易設定建置個人混合雲的NAS產品,那麼這台由美商普維研發,將NAS與Wi-Fi無線分享器結合在一起,內建AI引擎能自動分類的「amber酷存」,或許就是幫你把手機或電腦裡珍貴回憶照片、重要檔案能私密儲存、方便管理,並且可以遠端存取、隨時分享的好幫手了。

個人混合雲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些時間沒吃日本料理了,因此前幾天到新北市中和積穗這裡找朋友時,中午就來這家搭公車車很方便,而且老闆每天會到基隆港採買海鮮食材,同時目前FB打卡會送餐點的新北市中和喜華日本料理吃午餐,嚐嚐看它們家的餐點如何?

中和日本料理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上網,看到這套原價35美金的Photolemur 3修圖軟體,到10/14為止提供限時免費下載使用,所以二話不說,趕快先下載就是了。而藉此機會,也順便做個紀錄,如果大大們在10/14前看到,可以到文末列出官網連結,直接依步驟自行申請;假使超過10/14,有需要但來不及下載的大大,也能透過這篇文章文末所列的個人個人儲存安裝檔連結下載使用看看。

Photolemur 3免費修圖軟體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新北市看海用餐好去處,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三芝淺水灣了。而前幾天,我有榮幸去參加最新淺水灣海景咖啡館「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的開幕茶會,搶鮮看一下這間由知名作家林玉卿小姐結合自己夢想,以「逐夢、文創、多元」為核心,並將之前合作過業主用聯名或異業結盟方式融入淺水灣最美的咖啡館夢想地圖海景咖啡館裡,讓來這裡的消費者,在看海喝咖啡、用餐之餘,可能還會有額外收穫哦!

淺水灣海景咖啡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底參加Synology 2020使用者大會,知道快取應用(Cache Technology)是Synology即將提供新版NAS作業系統DSM 7.0的重點功能,而且在會場裡的金士頓攤位,剛好看到剛推出不久的金士頓Kingston A2000 NVMe PCIe SSD。雖然,Kingston A2000固態硬碟是屬於入門級固態硬碟,但讀寫速度分別有2200 MB/s與2000 MB/s,搭配它的實惠價格,還有五年保固,並且通過Synology相容性驗證,我覺得入手來做為目前使用Synology DS918+ NAS的快取SSD蠻OK的,所以不久後Kingston A2000 PCIe SSD就進駐我家啦!

平價NVMe PCIe SSD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主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票真的是越來越難買了。還好,以「一條日光大道 X 海洋」為主題,由歌手齊豫跟陳建年擔綱表演的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活動,我還是可以到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現場享受一下午的美好。因此,在準備月底出發感受池上美好之前,來回味一下2018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由雲門舞集登台,表演林懷民老師特選向書法之鄉池上致意「松煙」舞碼的點點滴滴吧!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無所畏懼」,這是我不久前安排假日桃園小旅行,到位於桃園新屋永安漁港旁邊TYAC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參加戶外探索體驗課程時,在園區內看到的標語。而這個有著戶外高低空、自我確保設施…等43項符合美國挑戰課程技術協會國際認證設施的TYAC桃園市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除了大朋友、小朋友能參加的體驗課程外,也可以住宿、露營、烤肉,而且目前還有舉辦總獎金30萬的人體手足球爭霸戰活動,所以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想要結合休閒與同時挑戰自我的大大親身來實際感受一下呢!

桃園景點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越來越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沒命花啊!而現在每天會收到的康健雜誌每日電子報,裡面有部分資訊對我很實用,也值得記錄下來以後繼續連結到康健雜誌網站閱讀。所以,為了方便閱讀,也讓一樣有這需要的大大們省下自己找資訊的時間,那就記錄在Blog上吧!

DSC0218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日本旅遊,主目標是造訪日本百大賞櫻名所景點,但還有一個一定要去逛的,就是立山黑部開山看雪壁。在考量交通與住宿方便性,最後決定住宿金澤,隔天早上到JR金澤站搭北陸新幹線到JR富山站,然後搭電鐵富山列車開始立山黑部(黑部立山)行程。由於在金澤住宿時間很短,最後我選擇入住這家以飛機艙等為概念的金澤膠囊旅館,就是不少人都知道的第一小屋金澤Hyumaishima(First Cabin金沢百万石通、ファーストキャビン金沢百万石通)。

第一小屋金澤Hyumaishima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