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聯華食品卡廸那系列,跟王品集團旗下連鎖燒肉名店「原燒」合作,推出了卡廸那X原燒聯名新口味,一共有卡廸那洋芋片蔥鹽牛舌口味、卡廸那德州薯條泡菜松阪豬口味與寶咔咔千枚漬燒肉口味三種產品讓消費者選擇。因此,這次趁著小幸運機會,可以一次吃到這三種卡廸那X原燒攜手100%神還原燒肉口味零食,當然也要分享一下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一下啦!

聯華食品卡廸那X原燒聯名新口味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各式連鎖大賣場林立,對於區域性賣場來說,一定要有其特色才能存活下去。而我前幾天到林口三井Outlet逛逛,然後在三井威秀影城看完最近很夯的西片「小丑」,就順道去看看這家位在桃園龜山文化三路上的大批發五金百貨。在花了些時間逛完之後,我發現桃園龜山大批發五金百貨販售各式生活商品真的很多,甚至還買得到很便宜的食品,並且軍公教人員經審核後還可簽帳呢!

桃園龜山五金百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確保有好的睡眠品質,除了好的睡眠環境外,準備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也是必要的。因此,這次要開箱分享自己最近使用的勁嘉科技Podoon智能調整紓壓枕,是因為它能透過主動壓力感測技術,即時偵測人體睡覺姿勢,再藉由這顆智能枕頭裡的AI智能晶片,將枕頭裡的氣囊充氣或放氣,自動微調枕頭的高度,讓使用者不管是仰睡或側睡,頭部與肩膀都能被這顆智能調整紓壓枕充分支撐,真的蠻厲害的。

智能枕頭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空氣污染狀況,受到本地與大陸吹來的污染物,近年來是越來越嚴重了,所以空氣清淨機也變成許多人必備的家電之一。而產品都是設計與實用兼具的英國Dyson,最近推出了一台能有效捕捉空氣中99.95%的有害超微粒,並含有Dyson Cryptomic分解甲醛科技,可以持續消除空氣中的甲醛,以及能吹送暖風或涼風的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HP06。剛好不久前,有機會讓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 HP06這台Dyson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進駐我家一小段時間,透過實際使用,我覺得這台能一機三用的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對於不少人來說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呢!

空氣清淨機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有植牙需要或牙齒美容需求的大大,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台中市北屯區立頓牙醫診所?如果沒有的話,由於不久前我有機會去拜訪立頓牙醫診所,除了看到診所內部環境舒適外,獲得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學位的立頓牙醫診所院長陳鵬宇醫師,也介紹他在植牙這塊如何安排並執行細膩的全客製化治療計畫,讓患者能在最低負擔狀況下完成整個療程。所以,我就來簡單分享一下當天有聽到的部分資訊囉…

台中牙醫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很多人都擁有大量照片或檔案,因此備份就成了重要課題。而個人備份方式,從最早的公有雲,之後是購買NAS建置私有雲,到現在結合兩者,然後是最有使用彈性的混合雲,但不管怎麼演變,如果大大希望入手一台能簡易設定建置個人混合雲的NAS產品,那麼這台由美商普維研發,將NAS與Wi-Fi無線分享器結合在一起,內建AI引擎能自動分類的「amber酷存」,或許就是幫你把手機或電腦裡珍貴回憶照片、重要檔案能私密儲存、方便管理,並且可以遠端存取、隨時分享的好幫手了。

個人混合雲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些時間沒吃日本料理了,因此前幾天到新北市中和積穗這裡找朋友時,中午就來這家搭公車車很方便,而且老闆每天會到基隆港採買海鮮食材,同時目前FB打卡會送餐點的新北市中和喜華日本料理吃午餐,嚐嚐看它們家的餐點如何?

中和日本料理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上網,看到這套原價35美金的Photolemur 3修圖軟體,到10/14為止提供限時免費下載使用,所以二話不說,趕快先下載就是了。而藉此機會,也順便做個紀錄,如果大大們在10/14前看到,可以到文末列出官網連結,直接依步驟自行申請;假使超過10/14,有需要但來不及下載的大大,也能透過這篇文章文末所列的個人個人儲存安裝檔連結下載使用看看。

Photolemur 3免費修圖軟體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新北市看海用餐好去處,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三芝淺水灣了。而前幾天,我有榮幸去參加最新淺水灣海景咖啡館「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的開幕茶會,搶鮮看一下這間由知名作家林玉卿小姐結合自己夢想,以「逐夢、文創、多元」為核心,並將之前合作過業主用聯名或異業結盟方式融入淺水灣最美的咖啡館夢想地圖海景咖啡館裡,讓來這裡的消費者,在看海喝咖啡、用餐之餘,可能還會有額外收穫哦!

淺水灣海景咖啡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底參加Synology 2020使用者大會,知道快取應用(Cache Technology)是Synology即將提供新版NAS作業系統DSM 7.0的重點功能,而且在會場裡的金士頓攤位,剛好看到剛推出不久的金士頓Kingston A2000 NVMe PCIe SSD。雖然,Kingston A2000固態硬碟是屬於入門級固態硬碟,但讀寫速度分別有2200 MB/s與2000 MB/s,搭配它的實惠價格,還有五年保固,並且通過Synology相容性驗證,我覺得入手來做為目前使用Synology DS918+ NAS的快取SSD蠻OK的,所以不久後Kingston A2000 PCIe SSD就進駐我家啦!

平價NVMe PCIe SSD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