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少上班族來說,每天喝杯咖啡是不可少的例行公事,所以擔任公司福委的同事,為了方便大家買咖啡,同時也減少咖啡費用支出,就開始物色投幣式咖啡機租賃機種。因此,前幾天就跟他到松山機場B1的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實際看看與試用CoCo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看看這台德國工藝台灣技研,屬於中型CoCoCafe商用咖啡機,能提供包括研磨咖啡在內18種飲品,可以投幣、Line pay與街口支付,適用餐廳、咖啡館、早午餐、商務辦公室、公部門機關學校、建案接待中心、交誼廳、活動展場、貴賓招待室、商務選用、會議室,月租或買斷都行的cococafe營業用咖啡機Ai1000-HY實用性如何囉…

投幣式咖啡機租賃

 

這次跟朋友來看CoCo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咖啡機實機地點,是在位於捷運松山機場站與松山捷運連通道的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

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

 

遠看感覺就是一般咖啡店的CoCoCafe無人咖啡台北概念店,等走到CoCoCafe無人咖啡店前,就會發現這家咖啡店有些不同,因為裡面沒有服務人員說…

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

 

走進CoCoCafe無人咖啡台北概念店,發現裡面座位還不少,而且部分座位旁邊有插座,能讓客人幫自己的電腦或行動裝置補充電力。像出差的商務人士或自由工作者可以短暫的停留辦公,全自助化的消費模式不限時使用,可以免於被打擾,室內氛圍安靜,而且乾淨有咖啡香,有如VIP貴賓室般。

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

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

 

CoCoCafe無人咖啡台北概念店裡的靈魂,是右邊這兩台大型CoCoCafe無人咖啡機,至於左邊這兩台CoCoCafe無人咖啡機,平常是展示讓有興趣加盟或購買的客戶參考,而其中一台就是我們這天要看與實際試試的CoCoCafe全自動商用咖啡機Ai1000-HY。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實際看到這台使用瑞士廠商咖啡豆研磨器、高壓義式咖啡沖泡器的CoCo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咖啡機,發現它體積不大(長78 公分x寬42公分 x高52公分),像我們是要擺在辦公室來說,就不會太佔空間。

CoCo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

 

CoCoCafe全自動商用咖啡機Ai1000-HY的4公升容量咖啡豆槽,可以製作100杯咖啡,對於一般辦公室或商用環境來說,不至於需要常常補咖啡豆。另外,CoCoCafe目前使用的oCoCafe鮮烘焙咖啡豆,是選用阿拉比卡南美綜合原生豆,由亞洲人氣咖啡豆烘焙師鄭超人親手烘的,所以咖啡豆品質有一定水準。

CoCo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咖啡機

 

這台有著14吋液晶螢幕,一頁可以顯示8種飲料選單的CoCoCafe Ai1000-HY商用咖啡機,目前可製作經典現磨美式、重烘焙美式、熱拿鐵、卡布奇諾、重烘焙拿鐵、義式濃縮咖啡、雙倍義式濃縮、瑪奇雅朵、熱摩卡、香濃巧克力、巧克力牛奶、純香牛奶、香淳奶茶、熱抹茶拿鐵共13款,含冷飲全部18種飲料,選擇性蠻多的,當然價格也可以自由調整。

CoCoCafe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Ai1000-HY

CoCoCafe全自動商用咖啡機Ai1000-HY

 

飲料出口部分的杯架,是可以調整的,所以放一般的隨行杯或馬克杯應該也沒有問題。

CoCoCafe Ai1000-HY商用咖啡機

 

如果需要使用者付費的話,CoCoCafe Ai1000-HY咖啡機除了投幣外,也支援行動支付呢!

CoCoCafe Ai1000-HY咖啡機

 

這台商用咖啡機提供的飮品,如果能讓客人進行口味調整的話,選擇後就會出口味調整的畫面,讓使用者可以在這個畫面中自行調整咖啡與牛奶的量。

CoCoCafe Ai1000-HY

 

基本上,使用者只要按照CoCoCafe Ai1000-HY咖啡機14吋液晶螢幕顯示資訊,一步一步跟著操作,應該不會有使用上的問題。

CoCoCafe商用咖啡機

 

以下這段影片,是我實點一杯熱瑪奇雅朵過程。而在免投幣與口味調整步驟沒有更動下,從開始到飲料製作完成,大約花了55秒,速度還蠻快的。

 

這天,因為天氣頗熱,所以最後喝了CoCo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製作的三杯冷飲實際試試味道。而就冷飲來說,CoCoCafe推薦使用CoCoCafe紙杯將冰塊整杯裝滿,這樣製作出來的冷飲風味比例最完美,因為這都經過CoCoCafe研發人員反覆測試試喝過,真的好喝才會正式推出。

CoCoCafe飲料

 

第一杯喝的研磨冰拿鐵,在沒有增減咖啡與牛奶份量下,喝起來奶泡綿密,咖啡本身也蠻香的,但因為有冰塊,咖啡味道會稍淡一點,所以喜歡喝咖啡味道較重的人,在進行口味調整時,就要增加咖啡份量。

研磨冰拿鐵

 

接下來喝的冰抹茶拿鐵,抹茶味道蠻香的,喝起來也蠻順口的。

冰抹茶拿鐵

 

最後的冰經典巧克力,在有一定量冰塊下,喝起來巧克力味道還是有一定濃香味,也不錯喝。

冰經典巧克力

 

對了,在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買咖啡或其它飲料,如果有需要杯套、背蓋、吸管、糖包、攪拌棒或衛生紙的話,可以店裡的櫃子上自行拿取。另外,飲料喝完後的杯子,店裡有垃圾桶可丟,另外也有洗手台可以洗手。

松山機場CoCoCafe無人咖啡機

松山機場CoCoCafe

 

對了,CoCoCafe台北概念店裡還擺放有CoCoBar電話亭KTV與CoCoOffice行動辦公室,後來在試完CoCo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有到CoCoOffice行動辦公室把筆電拿出來行動辦公一下,感覺還蠻好玩的,而且因為有提供酒精噴霧機、UV紫外線殺菌燈抽屜,所以現階段把它當共享辦公室或防疫辦公室使用,好像也不錯說…

CoCoBar電話亭KTV

CoCoOffice行動辦公室

 

最後,這天實際在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看到CoCo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並且稍微試用一下後,我覺得這台商用咖啡機不會佔據太多空間,加上能提供包括研磨咖啡在內18種飲品,飲品選擇性也蠻多的,而且當天帶我們參觀介紹的CoCoCafe業務,也有提到目前有兩天試用(送100杯免費飲品)滿意再租或購買的方案,所以大大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跟CoCoCafe聯絡洽詢吧!

 

CoCoCafe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Ai1000-HY

官網:http://cocoa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cocafe.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