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高鐵桃園站旁的華泰名品城A19,是北台灣好逛的Outlet,如果有需要用餐的話,除了留在商場裡用餐外,附近的桃園青埔美食餐廳也有不少選擇,所以這次就來分享一家前幾天跟朋友去吃午餐,整體覺得蠻不錯的青埔火鍋、涮涮鍋店食鍋性也。而這間挑戰青埔平價帝王蟹龍蝦海鮮拼盤,也有加199升級肉品吃到飽,提供自取蔬菜自助吧,然後以鮮魚+蛤蜊提煉鮮甜高湯的桃園火鍋店食鍋性也,營業時間內沒有休息,因此要隨時來用餐都可以呢!

桃園青埔美食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找實惠桃園中壢床墊推薦店家購買適合自己使用床墊的大大,我來分享一家不久前去逛,有不同硬度獨立筒床墊推薦款、乳膠床墊推薦款可供挑選的橘家床墊桃園門市。至於這家鄰近桃園市政府,門口可停車的桃園床墊推薦門市,除了床墊價格實惠外,橘家床墊門市服務人員會現場詢問想購買床墊客人睡眠習慣與需求,在了解之後提供建議的橘家床墊推薦款請客人試躺、評估,然後依實際狀況協助客人找到最符合自己睡眠習慣的橘家床墊。

實惠桃園床墊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北想方便享受露營氛圍放鬆身心,又不用自己準備露營器材與露營食材的話,我跟家人不久前去的陽明山露營新選擇趣兒Chill:藍鵲菲菲,說不定你也會喜歡。因為,位於菁山遊憩區裡,提供一泊三食的這個台北豪華露營,搭台北市公車就能很方便抵達,因此可以愜意地享受趣兒Chill藍鵲菲菲的設施,還有菁山遊憩區裡的自然環境,想再多走走的話,也可以再延伸到涓絲瀑布、冷水坑、擎天崗、山豬湖、二子坪、小油坑、夢幻湖…等陽明山景點或七星山景點,真的讓我們好好地放空重新充電呢!

台北露營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到林口三井威秀看最近強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時,去附近全家買飲料時,看到有新口味全家私品茶茗京萃紫蘇飲,因為對味道頗好奇,就買來嚐嚐看,結果喝起來淡甜爽口並帶著淡淡紫蘇香氣,有潤喉感受還蠻不錯的,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發現這應該是跟茗京萃節氣養生漢方飲合作產品,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款全家便利商店私品茶,讓想方便喝漢方本草飲的大大參考一下。

全家私品茶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eelight易來是全球智慧照明品牌,現在除了是小米生態鏈企業外,也跟Google、Apple、Razer、Amazon…等智能AIoT平台合作,而自己不久前開始使用易來Yeelight智慧螢幕掛燈Pro台灣訂製版,到目前為止覺得蠻不錯的,因此農曆過年前要幫家裡客廳燈座更換LED智慧燈泡時,就決定更換成易來Yeelight LED智慧燈泡W3彩光版。至於這款可以自由調整想要顏色與亮度的LED智慧彩光燈泡,除了能以自家Yeelight App操控外,也可以透過Google Home、Amazon alexa、Apple Siri…等語音助理控制呢!

LED智慧燈泡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找台中美語補習班、台中英語補習班、台中英文會話教學、台中美語會話教學的大大看過來,自己前幾天有機會去這家離台中火車站很近,提供英文會話、商業英文雅思課(IELTS)、多益課(TOEIC)、托福課(TOEFL),然後有固定專職講師授課,能隨時協助學生英文問題的關鍵國際語言中心試聽了英文會話初階班課程,而專業講師引導式互動教學,在授課過程中,除了詳細解說外,也會請大家相互進行討論與口語練習,並從旁觀察、指引,讓學員能在課堂中就熟練課程內容,自己覺得這種上課方式蠻不錯的呢!

台中美語補習班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新年很快就要到了,陸陸續續會收到親友送的春節禮盒,所以這次就來分享這盒剛收到的鱘寶純鱘萃。而這個由徐乃麟推薦,使用無毒養殖800天以上鱘龍魚,透過「酵素萃取+淬鍊」雙重技術,將BCAA游離胺基酸、軟骨素、膠原蛋白完整保留下來,並讓飲用者好吸收的天然無添加鱘龍魚精華萃,實際喝起來味道也不錯,是各種年齡層都能快速補充多種營養成分的保健飲品呢!

徐乃麟推薦保健飲品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句自古流傳下來的經典名言,要實際做到真的不簡單,因為大部分的人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但殊不知可能你自認的優點,在別人看來反而是問題,也導致在自知不明情況下,再加上對家人、同事、客戶天生人格不了解情況下,就可能在相處或溝通時出現狀況,而這也是自己起心動念想來上日月知識人性經營學課程原因。至於有兩階段課程內容的人性經營學課程,就這次上的人性經營學I階課程來說,現場是以互動式教學方式,在日月知識侯喬騰老師、陳玲汝老師這兩位人類行為科學專家的引導討論技術下,讓全部參加學員在討論後,除了能自我覺察跟反思外,也可以知道不同天生人格的人想法,再輔以日月知識長年累月統計分析得到的整理結果,整個兩天課程結束後真的是有所收穫呢!

日月知識人性經營學課程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找台中床墊推薦門市的朋友看過來,我不久前又蒐集到一家透過自有工廠製造床墊的大漢家具台中展示中心。至於這間台中家具批發倉庫,裡面有多樣性床墊可供挑選,以我當天去現場看到的歲月靜好系列床墊、日常享睡系列床墊,以及自己最感興趣的理想伴侶系列床墊來說,這三個系列的大漢家具床墊都各有特色,而且根據門市服務人員說明,如有需要調整床墊軟硬度的話,也可以跟他們現場討論,所以就來個最新台中床墊分享,讓想知道這個已經營超過30年大漢家具床墊評價如何的大大做為參考。

台中床墊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下台中處理事情需要兩天時間,也就得住一晚,由於第一天結束應該是晚上了,因此住宿部分簡單就好,所以在小找之後,決定選擇這家台中平價住宿,也就是離台中火車站不遠的傳思文旅Trans inn入住。至於選擇這裡住宿一晚,除了價格因素外,另一個重要考量,就是台中傳思文旅Trans inn位在台中人必推私房夜市「忠孝夜市」裡,可以很方便地覓食,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讓找鄰近台中火車站住宿的大大做為參考。

台中平價住宿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