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屬於乾性髮質的我,頭髮還蠻容易遇到髮尾分岔,以及不好梳頭髮的狀況。而這次看到添加PRO-V維他命原(內修護),以及KDB損傷隔離因子(外隔離)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體驗活動,雖然覺得入選機會不大,但還是報名試試看。沒想到,活動報名結束不久後接到了入選E-mail通知,真的有機會來體驗,看看使用在自己的頭髮上的效果如何?

2015011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說到目前在台灣有分店的日本拉麵店,大家對梅光軒與山頭火應該不陌生才對。而這兩家拉麵店本店,都是位於日本北海道旭川市,因為這趟日本行有安排三天的時間逗留美瑛與富良野,所以行程規劃時就利用最後一天要回札幌時,在旭川轉車的空檔時間,選擇這兩家的其中一家來品嚐。雖然出發前不久,在UDN聯合新聞網看到一位即將出書的blog達人發文,覺得梅光軒的拉麵不好吃,不過餐飲本來就是很直觀的,相同的食物有人會覺得好吃,也一定有人會覺得不好吃。所以,我順從自己心裡的感覺,決定來品嚐梅光軒本店最有名的醬油拉麵。

201412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晚上待在自己房間的時間變得比較多,總感覺房間燈光全開還是不夠明亮,因此決定換裝瓦數比較大的LED燈泡。按照慣例,直接上特力屋網站找,在看過之後,決定選購瓦數比較大,且是國際大廠的PHILIPS(飛利浦) 14W LED燈泡,以避免裝上後房間還是不夠亮的狀況會再度發生。

LED燈泡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時序進入西元2015年,中國農曆新年也即將來臨。新年期間,到親朋好友家中走春,是這個假期中必做的事,除了人到之外,伴手禮也是必備的。因此,知名的維格餅家,也推出了應景的吉祥如意禮盒。現在,就讓小弟搶先為快,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品嚐維格餅家吉祥如意禮盒的感想。

201501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南投的清境農場,是許多人喜歡造訪的景點,當然我也不例外。自從七年前第一次逛清境之後,接下來不管是一日來回,或是住宿一到兩夜,幾乎每年都會來清境放鬆身心。而為了要完全地放鬆身心,我都是搭乘國道客運+公車上清境。雖然南投客運從埔里上清境的公車班次還算多,但如果遇到狀況,沒搭到原訂要坐的那班車,可能就要多花費40分鐘到接近兩小時的時間等下一班車。因此,這趟上清境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考量冬天天黑得比較早,為了要能在清境周邊多逛一些時間,所以就找找看有沒有比較節省時間上清境,而且又不失彈性的行程。結果,最後讓我找到國道客運業者統聯客運旗下,由統聯愛旅遊所推出的清境2天1夜自由行行程!

2014122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許多大大應該都知道,固態硬碟(SSD)比傳統硬碟(HDD)的存取速度快很多!雖然目前SSD價錢跟以前相比,已經便宜相當多了,但是跟傳統硬碟相比,兩者每G的單價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因此,硬碟大廠希捷(Seagate),從好幾年之前就提供一種折衷的選擇,也就是把使用在固態硬碟機(SSD)中的NAND Flash,結合傳統硬碟,搭配自家開發的自我學習技術演算法,能在一些應用上,提供近似SSD效能,並保有傳統硬碟大儲存容量的混合式硬碟(SSHD)。最早,Seagate SSHD是主攻2.5吋硬碟市場,一開始推出的Momentus XT系列我就有購買使用。後來,Seagate也推出了3.5吋的Desktop SSHD。而這次我要開箱的,就是容量1TB的Desktop SSHD。

20150101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方便的數位音樂,現在是包括我在內,許多喜歡聽音樂的人的首選!不過,早期由於儲存媒體昂貴,所以當時多數的數位音樂,都是採取破壞性壓縮,去除一般使用者不易查覺的音頻範圍,以換取合理的檔案大小,讓儲存媒體能多存放一些音樂。然而,隨著各式儲存媒體的價格下降到普羅大眾能接受的甜蜜點之後,現在很多人回頭過來要求數位音樂的音質也要能原音重現!所以,像我這次來參加的Sony高解析音質產品體驗會,主人Sony就提出從Hi-Res高解析音質規格,以及支援此格式的各式耳機、音樂播放器、手機與耳機擴大機。其中,最新的PHA-3耳機擴大機,還支援自家最新的DSEE HX技術,可對解析度較低的音樂檔案,進行數位升頻處理,讓原本因為壓制格式限制,使得音頻與動態範圍無法完美呈現的音樂,能透過數位模擬方式,達到如同高解析音樂檔案的聲音表現。

20141202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是前不久我有機會參與試吃的果醬(文章:【試吃】台南柳營小山村的幸福味,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由於覺得蠻合我口味的,所以在回E-mail告知老闆林先生文章連結時,順便提到以後有新口味推出時,希望還有機會能品嚐看看。想不到林老闆有記得,因此這次收到他新研發出來的果醬,又有口福了…

2014120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跟羽毛一樣輕,比喀什米爾羊毛還舒適,可保暖28度的Zuzai精品保暖衣,你好不好奇?我不知道各位的想法,但我自己很好奇啦!所以我到Zuzai的官網查了一下,看到它們家的保暖衣,使用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指定的材質Polypropylene(簡稱P.P),又稱為DreamFel,而業界稱做是會呼吸的纖維,價格更是只有Cashmere喀什米爾可比擬!剛好,Zuzai在台北車站對面的五鐵秋葉原廣場專櫃,會在12/19開幕營運,就決定當天直接到專櫃去實際試穿,如果真的不錯,再考慮要不要買回家穿。

2014122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來來來來,各位看倌眼睛看到這裡來,BenQ電視上網精靈家族的新成員,JM-250報到啦!在小米盒子出來打掛多數Android電視盒、電視棒之後,BenQ還敢推出Android電視盒來搶食這塊市場,想必是有其獨到之處。因此,我也偷偷地潛入BenQ JM-250電視上網精靈Android智慧電視盒體驗會的現場,來親眼看看BenQ JM-250的表現如何?

2014122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