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慢跑,是現在許多人愛好的運動方式,我偶而也會參加一些我覺得有趣的路跑活動。其中,我去年有參加過的2014權民路跑活動(請參考:【活動】參加權民路跑,運動健身兼認識權證),就是蠻特別的一個路跑活動。而藉由那次路跑活動,我除了可以運動健身外,當天也透過現場的活動攤位與報名網站,讓我初步認識了權證這個投資工具。這幾天,又看到2015權民路跑活動資訊,由於是額滿為止,所以在報名之餘,也趕快分享這個可以同時運動健身與學習投資理財知識,我覺得不錯的路跑活動,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一下。

capture-20150815-192515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海鮮的海鮮蓋飯,吃起來一定特別爽快!因此,雖然當初釧路市和商市場勝手丼的由來,是因為幾名來自東京的學生,想在和商市場吃海鮮蓋飯,但錢又不夠,就央求店家只賣他們白飯,再找其它海鮮店家把賣剩的海鮮切片,以便宜的價錢賣給他們,然後湊成一碗海鮮蓋飯(勝手丼)。之後,和商市場維持這樣的販售方式,由於可以自行搭配食材,結果勝手丼大受遊客歡迎,成為釧路的代表美食。所以,這次到了釧路市,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到北海道三大市場之一的和商市場(另外兩個分別是函館朝市與札幌二条市場),DIY一碗勝手丼,把自己最喜歡吃的海鮮通通集合在一起,好好地大快朵頤!

201507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有需要使用手機隨時筆記的上班族或商務人士來說,在Android系統手機裡,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的出現,無疑是大家最好的選擇!不過,由於Galaxy Note系列的大螢幕與效能,在台灣反而吸引更多一般使用者的青睞,或許當時這也出乎韓國三星原廠的預料之外。因此,當這次Galaxy Note 5要上市時,台灣三星也才能藉此爭取到成為全球第一個首賣的國家。而也因這樣,我這次才有機會在台灣記者會發表後兩天,就能跟Galaxy Note 5有個短暫時間接觸機會,實際簡單感受一下Galaxy Note 5這次有什麼進化之處?

201508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安排一趟以「豔夏藍冷平、高雄機廠大蒐秘」台鐵郵輪列車為主行程的小旅行,需要在高雄市區住宿。原先,我打算選擇之前有撰文分享過的橙舍背包客青年旅館。不過,後來因為行程第一天搭夜車,同時晚上蠻晚才會到住宿點check in,然後隔天一早又要出門,如果住宿背包旅館,可能無法預期同房住宿的夥伴是否會影響自己睡眠,此外也怕自己太早出門吵到同房其他人,因此上網找尋符合自己預算的住宿,後來就找到這次要分享的世紀旅店。

2015081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大大,你們吃過阿根廷料理嗎?就我自己來說,這次到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來試吃它們家的美食,也僅僅是我第二次吃到阿根廷料理,因為台灣的阿根廷料理餐廳太少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所以旅居阿根廷33年的老闆,在回台灣之後,開了這家以阿根廷彭巴草原為名的「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並且大膽地採取全預約制,為的就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要讓每一位來這裡的客人,都能吃到最道地的阿根廷料理!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動電源是許多人一定會隨身攜帶的產品,好讓自己的行動裝置能延長使用時間,因此不論價格便宜或昂貴,產品是百花齊放,讓購買者選擇。而這次要開箱,由美鑫電子製造生產的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我覺得對外出旅遊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產品。由於它內建AC電源,只要找到插座就能馬上充電,而且這個行動電源在充電時,還可以同時幫需要充電的行動裝置充電,真的是超方便的!

201508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妹家裡有一隻年紀大的狗狗,當大家都不在家時,怕牠會有狀況,所以本來就想架設網路攝影機以便在外面也能隨時看到牠在客廳的狀況。不過,對於3C產品知識,雖然小妹我還可以,家裡也有比較厲害的家人可以幫忙,但還是會希望產品在基本的設定能越簡單越好,然後就可以很快地開始使用。而這次想要試用前身是神腦國際企業無線通訊事業群,由神準國際推出的新產品「EnGenius智能i管家」,就是被試用活動它中介紹到安裝設定簡單所吸引!因此,現在有機會可以實際來驗證,安裝設定簡單是不是真的?

20150802_001

 

文章標籤

wi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世事難料」!本來用得好好的Logitech羅技M555b藍牙滑鼠,突然無預警地就GG了。由於手上有不同作業系統裝置,且用習慣藍牙滑鼠,因此還是想找羅技的藍牙滑鼠繼續購買使用。而在看了目前買得到的羅技藍牙滑鼠,再衡量自己的預算,這支網購900元有找的羅技M557藍牙滑鼠,就入我手中了。

藍牙滑鼠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炎炎夏日,我飯後總會想吃點冰涼的飲料或甜點,所以這次能免費吃到台南知名伴手禮「韓金婆婆豆腐酪禮盒」,真是幸運!而且,這次送來的韓金婆婆豆腐酪禮盒,一次可以吃到六種口味,讓我和家人可以吃自己喜歡的口味,真的很Happy啦!

2015080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因為很重要,所以寫三遍!是的,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桃園市政府舉辦的大溪小旅行活動。而這次主辦單位安排的行程,有我參加的大溪桃源豐彩之旅,以及小鎮鐵馬之旅兩條路線可以報名參加。當實際走完大溪桃源豐彩之旅行程之後,我覺得這個行程很適合親子與家庭聚會出遊,所以簡單分享一下我當天參加行程的一些照片記錄。

20150809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