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對於桃園市的景點,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否跟我一樣,對大園、蘆竹這一帶的景點比較陌生呢?如果是的話,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因為,這次有緣參加到由人氣導遊林龍帶團的桃園市大園、蘆竹海陸空景點踩線團,剛好趁此機會對這些景點有所認識,好做為自己以後安排這個地區小旅行的參考,在此也分享給各位大大參考。

桃園小旅行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S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了!隨著使用者的增加,各家NAS廠商也推出不同價位帶的產品,滿足不同族群使用者的需要。這次,要開箱的NAS,是台灣NAS領導廠商色卡司針對有大容量儲存,但預算有限使用者所推出的4Bay機種N4310,讓使用者可以搭配四顆硬碟,組成符合自己需要的實惠個人大容量儲存組合。

2015062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縣境內的腳踏車道不少,騎乘的安全性不錯,難度也不高,很適合我這種體力普通的人來騎乘。而這趟宜蘭兩天一夜的臨時小旅行,主要是來散散心,順道來騎安農溪自行車道,逛逛沿途遇到的景點,因此住宿的地點,就選擇位在安農溪旁的丹頂楓塘民宿,可以在逛完景點之後,沿著安農溪自行車道回到民宿休息。

2015072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在關心國際財經資訊的朋友,這幾年對東南亞的柬埔寨應該不陌生!因為現在的柬埔寨,這幾年憑藉自身資源、地理位置優勢,以及人口紅利,在亞洲各國的經濟成長率,一直名列前茅,也讓想投資的人,找到一個有潛力的市場。而這次報名參加由世界營收最大商用不動產服務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台灣分公司舉辦的「金軸麗苑」不動產說明會,剛好可以藉此機會,了解一下柬埔寨首都金邊目前不動產的狀況。

20150801_110900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數位拍照設備的普及,現在幾乎是人手一隻有拍照功能的行動電話或平板,可以隨時進行拍照和錄影,因此很多人都會有一大堆數位影像檔及錄影檔。此外,對喜歡攝影的人來說,使用專業相機拍下自己有感覺的影像,所擁有的數位影像檔不但更多,檔案size也更大。但不管你是隨手記錄,或是攝影愛好者,一旦有了大量的數位影像檔之後,就需要認真考慮如何進行保存、分類與分享。而拜科技所賜,現在一般人也可以依自己預算,購買合適NAS與硬碟產品來儲存自己手上的數位影像檔案。因此,QNAP與Seagate合辦一場攝影同好會,讓我們這些對數位影像檔案儲存有需求的人,可以藉由這場同好會了解如何安全保存這些對自己來說很寶貴的數位影像檔案,並藉由QNAP NAS提供的相簿功能進行分類保存與分享,同時還可以聽到知名攝影家的分享,增進自己的攝影觀念與技巧。

201507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同為小資族的朋友,你除了薪水有限,必須一個錢綁三個結,好好地規劃使用外,房間裡的空間是否跟也我一樣有限?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對電腦螢幕的需求如何,可是對我來說,房間裡一定要有一台電腦螢幕,好當作我的影像播放中心。不過,由於房間空間有限,在選擇適合使用的電腦螢幕時,除了價格考量外,體積輕薄也是我很注重的部分!而這次想參加AOC超窄邊框電腦螢幕,就是想實際試試看它的輕薄,是否合適放置在自己房間,另外也想實際看看這系列螢幕的影像表現如何?

20150725_001

 

wi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幾天看新聞時,看到現在日本頗流行的單人卡拉OK,現在台灣有機會可以體驗了!因為日本音響周邊大廠鐵三角跟錢櫃KTV合作,在錢櫃KTV中華新館大廳設置了一間體驗室,並從7/24開始,推出為期一年免費的「My Kala-Headphones Karaoke」耳機卡拉OK歡唱服務,因此趁著來西門町日新威秀看暑假強檔大片之一,不可能的任務5(Mission Impossible):失控國度的IMAX版本,順道來這間體驗室體驗一下這個耳機卡拉OK歡唱服務,小小地歡唱一下。

2015073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目前賣泰式料理的餐廳屈指可數,加上被父母從國外叫回故鄉經營餐廳的小老闆本身很愛吃泰式料理,所以在經過評估後,原本是販售創意海鮮料理的九御亭餐廳,改成提供泰式餐點吃到飽,讓宜蘭在地人能品嚐價錢實惠的泰式料理。不過,原本的中式合菜還是有保留,只要事先預約,還是可以吃得到。而我這次的兩天一夜宜蘭小旅行,因為回程要在宜蘭轉運站搭車,所以趁此機會,造訪位在轉運站旁邊的九御亭餐廳,來吃吃看它的「泰美好」吃到飽料理。

20150725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萬歲牌堅果產品推出新口味了!這次有緣吃到的,是7月開始就能在全聯福利中心與各大量販店買到的芝麻琥珀核桃口味。而大家應該有看過報導提到,每日吃一份吃堅果類食品(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能幫助身體健康。因此,這次試吃的萬歲牌芝麻琥珀核桃,產品的主要成分核桃,含有幫助身體健康的OMEGA3營養素,根據本草綱目記載,它能補氣養血,如果適當地食用,是能對身體健康是有所助益的!

2015072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緯創軟體的witsmart App,搭配大陸中興通訊的ZTE Blade S6 Plus行動電話,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新鮮的組合!由於內建可以免費收看一年福斯國際電視網旗下八個頻道一年的witsmart App,加上目前witsmart App在自己手機上的Google Paly市集還看不到,因此令我好奇外,同時ZTE Blade S6 Plus這支擁有5.5吋螢幕的行動電話,在外觀部分讓許多人覺得很像iPhone 6 Plus,因此引起討論。所以,也因為上述兩個主要原因,當有這次的體驗機會時,二話不說就答應要來實際體驗,看看ZTE Blade S6 Plus與witsmart App搭配起來的效果如何?

201507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