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大家在選購二手中古車時,最困擾的是什麼呢?以我自己來說,最怕的就是買到有問題的車子,不管是車子本身來源有問題(像是贓車),或是車子外表新穎,但裡面卻是一堆問題(像泡水車或事故車),後續一定都會造成使用上的麻煩。還有,中古車商本身信譽與售後服務,也是我認為一定要注意的地方。而這次,我來參觀這家位在台中南屯區,距離台中歌劇院車程約10分鐘,已經營業20多年的豐一國際車業(原豐田國際車業),不但規模大,並且擁有配合的帝寶汽車保養廠,可以提供購買它們家二手車車主更好的售後服務。此外,豐一國際車業在審核車輛時,第一時間就會把有問題的車摒除,價格車況也完全透明,真的是一家專業二手中古車銷售商!

台中二手中古車購買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鄰近天母新光三越、天母大葉高島屋與天母運動公園,在士東路巷弄裡的天母芋圓之家,靠著自製紮實的手工芋圓、招牌黑糖冰、豆花、仙草、飲料,能獲得客人喜歡,然後在天母這裡營業20幾年,想必是有其獨到之處。所以,這次趁著週末假期到天母美麗華影城看完電影後,先到天母芋圓之家吃點甜的,然後再回家啦!

天母冰品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NAS硬碟,硬碟大廠Seagate是早期就有提供NAS專用硬碟的廠商之一。這次,在參與QNAP TS-251B這台適合家庭或小型SOHO使用者NAS測試時,搭配使用的NAS硬碟,是兩顆容量4TB Seagate IronWolf NAS HDD(型號:ST4000VN008),因此也趁著這個機會,來簡單對這兩顆有支援IHM健康管理的4TB Seagate那嘶狼NAS硬碟簡單開箱與測試一下。

QNAP NAS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是大家現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裝置,但手機訊號強弱,除了取決所在位置離基地台距離,周遭地形地貌也會有影響,加上可以高速傳輸的4G,甚至是之後的5G,因為屬於高頻訊號,穿透力強但衰減大,如果基地台數量不夠多,使用者在室內一些位置的收訊可能就不好。因此,雖然我不是亞太使用者,但對亞太這次提供亞太電信魔速方塊2.0,可能幫助自家使用者提高室內訊號覆蓋率的方案頗感興趣,所以就趁著這場體驗會活動來長些知識。而參加完整場活動後,知道魔速方塊2.0對使用者室內訊號強度有其幫助,因此家中訊號不好的亞太用戶可以電話申請,但最後不一定能安裝,這也是標題為什麼會寫"亞太用戶家中訊號不好的可能解決方案"的原因。我不確定亞太電信有沒有標準SOP,讓想申請的使用者了解相關狀況,但不管實際情況如何,我覺得如果大大是亞太用戶,而且家中收訊不好的話,還是可以先試著提出申請啦!

亞太電信服務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到台南的小旅行,因為時間剛好搭得上,加上也想消除最近身體累積的酸痛,因此決定造訪這家位在台南市南區健康路的健康230足體養生館,讓這裡的按摩師傅以腳底按摩與全身按摩幫我好好地放鬆一下!

台南按摩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立台灣台草地狀元這個節目,不知道大大們有沒有看過?它是個紀錄台灣各地守護傳統,或是開創新局職人的故事,正如節目主持人黃西田先生在開頭都會唸到,大家也都很熟悉的一句話「行行都會出狀元」,透過這個節目讓我許多以前我可能不知道的職人故事。而不久前,在自己Facebook動態消息上,偶然看到新北職人在地傳承技術再造網站,基於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才知道這個網站是新北市政府為了紀錄新北在地職人所設立的,並希望藉由職人形象記錄片,還有巡迴展覽及師承課程,讓這些職人堅持與專注奮鬥故事能被更多人看見,同時認識這些傳統職業技術,進而尊重與傳承這些技術…

新北職人在地傳承技術再造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五、六年級的朋友來說,當時電視遊樂器的兩大扛霸子,一個是任天堂紅白機,另一個就是當時與任天堂分庭抗禮,由SEGA所出的一代名機SEGA Mega Drive了。在兩台經典電視遊樂器稱霸這些年裡,出了不少為人津津樂道的經典遊戲,像任天堂是超級瑪利歐系列,至於SEGA就是音速小子系列了。而現在對想回味SEGA Mega Drive時期經典遊戲的人來說,不必去找舊的SEGA Mega Drive了,只要入手這次我要開箱分享,有內建85個遊戲,也可以插卡匣的SEGA MD復古遊戲機SEGA MEGA DRIVE FLASHBACK就行啦!

 電視遊樂器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出外走跳的過夜小旅行,如果沒有特別想吃什麼的話,滷味就常是我晚餐的選項。而不久前的台中小旅行,要到當天住宿背包旅店途中,看到這家離之前曾吃過的店小二串燒異國料理不遠,就在台中向上市場的「發福浪人的滷味」。而立馬google一下,發現它們家之前是東海夜市名店之一,精選的滷味是使用當天現滷獨家秘方新鮮滷汁製作,同時自製的銷魂辣椒更是人人推薦,所以決定來吃吃看,順道記錄一下囉…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有牙齒矯正需求的大大來說,如果使用傳統矯正方式,除了需要頻繁回診,更必須忍受矯正期間裝著大鋼牙、矯正器所帶來的不舒服與不便。而不久前,我有機會到彰化市中正路上的謝牙醫診所依德美學中心,聽了彰化隱形矯正專家黃荷薰醫師介紹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而invisalign隱適美這種新的隱形矯正療程,能讓患者矯正期間疼痛感大幅降低,以及減少回診頻率,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當天聽到的資訊囉…

彰化牙醫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相片大師新版本推出啦!在新版本的威力導演17、相片大師10中,訊連科技又加上不少新功能,讓數位內容創作者可以更方便地編修照片、影片。另外,隨著這次PowerDirecter 17與PhotoDirecter 10新版本上市,訊連科技也推出超值的「創意導演365」雲端訂閱服務,讓固定使用Cyberlink PowerDirecter、Cyberlink PhotoDirecter、Cyberlink ColorDirecter、Cyberlink AudioDirecter軟體的數位內容創作者,可用彈性且更超值價格使用訊連創意家族產品。接著,就來簡單分享一下我在訊連科技這場上市發表會看到與聽到的一些資訊吧!

數位內容創作軟體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