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這次的七天環島火車小旅行,行程安排在花蓮市附近住一晚,由於帶著小摺,所以住宿就以離火車站不遠的民宿為主。後來,經過搜尋後,選擇位於吉安的巷宿民宿。而實際住宿後,我很喜歡入住時的感覺,因此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201406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estern Digital(WD)是全球知名的硬碟廠商,也很重視台灣的市場。因此就我有參加XF網聚活動,WD也從來沒有缺席。而這次的台北網聚,WD同樣有在現場設立攤位,並有進行簡報分享,讓大家對WD硬碟產品的現況有更多的認識!接下來,就簡單地分享我在網聚現場看到的資訊…

20140527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年一度的XF台北網聚又來了!每次參加這個網聚時,可以在短短的活動時間中,看到超過20家廠商的產品,並且透過現場的簡報分享,認識新產品資訊,還有機會抽中獎品,對我來說,有空是一定要參加的!接下來,就分享這次參加的一些簡單記錄…

201405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彰化縣二水鄉,是很早就設置自行車道的鄉鎮,目前總共有市街巡禮線、田園漫遊線 、鐵道追風線(夜間為星光自行車道) 、水圳巡禮線、越野挑戰線、懷舊訪古線六條路線。而這次在看完雲林農博之後,在回家的路途上,安排在二水逗留半天,騎著小摺,沿著自行車道逛二水。但由於時間有限,無法每一條自行車道都騎到,因此最後我選擇可以跟集集線小火車一起前進的鐵道追風線,做為這回二水小摺慢騎的路線。

2014040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個人用CPU,不論是Intel或AMD,幾乎都有內建顯示功能,而效能也越來越好,因此讓一般只有基本應用,或是只玩3D效能要求較低遊戲的使用者,可以省下一筆購買入門等級顯示卡的費用。不過,如果想要在玩大部分遊戲時,能讓畫面顯示更廣(例如Full HD解析度顯示),開啟更多特效的話,那麼選購一張兼顧價錢,還能提供一定效能的入門級顯示卡,就是不錯的選擇!而這次,我有機會體驗的顯示卡,是顯示卡大廠之一,藍寶科技的SAPPHIRE R7 240 1GB GDDR5 With Boost顯示卡,就是兼顧價錢、提供一定效能,同時溫度與噪音也不會太高的入門級顯示卡。

2014052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有需要擷取影音視訊、遊戲過程、電腦操作經過教學影片與進行網路串流直播的人來說,雖然可以使用軟體來進行錄影或網路串流直播,但會受限於自己電腦配備的好壞,錄下來的影片品質可能會不夠滿意,網路直播也可能不順暢,因此使用硬體錄影盒,就可以避免上述的狀況發生。而這次所體驗的圓剛AVerMedia EXTREMECAP U3(CV710)極致錄影盒,是透過HDMI或色差端子(RCA L/R)輸入來源端影像與聲音,然後以Micro USB 3.0連接線,連接桌上型電腦或筆電,來錄製影片或進行與網路串流直撥。

201405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到世貿附近洽公或逛展覽時,假使想在星巴克(Starbucks)店內喝杯咖啡,你會選擇哪家分店?以我來說,如果預約的到,我的首選,一定選擇在台北101 35樓的星巴克台北101 35樓門市。因為,同樣的價錢,可以在101 35F居高臨下欣賞周遭的景色,會感覺喝這杯咖啡更有價值!

201403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說到平日的內湖科學園區,車水馬龍,相當熱鬧,因此也讓許多店家進駐,企圖以自己特有的風格,吸引這裡上班族來消費。不過,一旦到了周末假日,內湖科學園區這裡反而變得安靜,顯現出不一樣的風情,很適合在午後散步或是騎腳踏車,然後找家喜歡的店,悠閒度過週末午後好時光。而這回,我就慢騎著自己的小摺,沿著基隆河河濱自行車道,從美堤河濱公園出來,然後到要休息、吃下午茶的cubeePLUS CAFÉ。

2014051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現在市面上的行動電源,種類繁多,但很少有能同時提供DC IN充電,以及雙USB充電埠都提供最大2.1A電流輸出的產品。而這次,有機會能體驗LAUSDEO POWERing BANK型號LB-5000的行動電源,正是擁有以上兩項特點,且是在台灣本地所製造的產品。如果大大對它有興趣的話,請你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2014051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初代鋼彈:在我眼前的這台LED液晶電視,顯示我的照片不知畫質如何?

DSC0124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