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嘉義民雄工業區的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是這趟嘉義小旅行前在查看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時看到的嘉義觀光工廠,最後也決定來參觀一下這個嘉義民雄景點。而實際來逛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可藉著導覽認識與看到時空膠囊製造過程,到了展售中心也有著許多面膜、時空膠囊、美妝產品可以購買,後續參與的面膜DIY也蠻簡單好玩。另外,免費參觀的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也蠻大方的,只要來參觀這個嘉義景點,就有免費實用小禮可以拿呢!

嘉義觀光工廠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不斷地持續推出新口味,以95℃低溫真空工法製造,媲美日本薯條三兄弟,老字號食品廠聯華食品出品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最近又有新口味可以吃了。所以,這次就來簡單零食推薦,開箱聯華食品卡廸那95℃極品XO醬風味薯條,分享一下我實際品嚐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極品XO醬新口味的感想吧!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屬於小米生態鏈公司的Roborock石頭科技,在台灣以小瓦掃地機器人規劃版、小瓦掃地機器人規劃版PRO…等高性價比掃地機器人打響名號後,現在也跨入無線手持吸塵器領域,初試啼聲的Roborock H6旗艦無線手持吸塵器,就獲得美國CES 2020最佳產品獎殊榮。因此,不久前知道同樣講求高cp值Roborock石頭科技H6旗艦無線手持吸塵器,選定台灣為全球首賣地點,目前正透過嘖嘖募資平台進行預購。而蠻幸運的,前幾天也有機會能現場試試現階段台灣也只有一支的石頭科技H6旗艦無線手持吸塵器,所以就來分享一下當天快速體驗這支講求高性價比無線手持吸塵器的一些心得。

石頭科技Roborock H6旗艦無線手持吸塵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東是個氣氛閒適的客家小鎮,是台鐵內灣線上的重要站點,也有不少竹東美食可吃與竹東景點可逛。因此,不久前忙裡偷閒,找了個平常日下午,跟朋友一起來造訪四方青松茶屋這家位於蕭如松藝術園區餐廳,點個餐點推薦的慢午茶慢食,享受這個為了紀念在地水彩畫家蕭如松老師,將故居修復為藝術園區的竹東老屋風情,以及園區內的悠閒放鬆氣氛。

竹東美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胺基酸所組成,英文叫做enzyme的酵素,是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質,也存在你我的體內,如果有需要時,也可以購買坊間各類酵素產品來補充。而這次我要分享的保濟堂酵素王,含有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與多種益生菌,能幫助排便順暢,如果大大跟我一樣三餐老是在外,可能平常蔬菜、水果吃得少的話,就可以考慮以保濟堂酵素王來調整體質,使得腸道健康,避免有排便不順情況產生,讓體內今天的廢物今天清。

保濟堂酵素王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以我來說因為長時間久坐、打電腦,伴隨而來的就是容易有肩頸酸痛的狀況,而我最近長時間久坐、打電腦,感覺身體肌肉有些緊繃,所以該按摩舒緩了。因此,不久前趁著到新竹市區處理完事情後,就來這家位於中正路與經國路路口,原先是天川養生會館新竹店,後來改名為群豐養生會館新竹店,讓這家新竹按摩店的按摩師傅幫我腳底按摩、全身指壓油壓按摩,然後再享受一下遠紅外線烤箱,好好地為身體舒壓一下。

新竹市按摩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使用精油香氛芳療產品,是我舒緩壓力的方式之一,而最近發現朵瓦洛這家以天然是一種生活態度,提供雙有機認證,從美國進口純天然免加水,以空運來台的朵瓦洛天然精油。而拉丁文本意是生命之母的朵瓦洛,目前有販售價格很優的超值方案組合,至於我要開箱分享的這組朵瓦洛超值方案C組合包,包含了四瓶容量各是30ML的尤加利精油,血橙精油,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然後贈送一台能帶著使用的朵瓦洛超音波霧化器,還有一個擴香夾,我覺得超划算的說...

(貼心提醒:純精油,是不能直接塗膜皮膚哦!)

朵瓦洛天然精油超值組合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D私廚餐酒館這家新北板橋餐酒館,是在台灣鳳梨酥名店小潘蛋糕坊附近,由於餐點主推義式家常菜,加上這裡附近公車路線還蠻多的,甚至不懶惰的話,從府中捷運站騎ubike過來也不會太久,因此不久前的星期五下班後,就跟朋友一起來JD私廚餐酒館聚餐一嚐究竟,當然也沒忘要喝杯JD私廚餐酒館的調酒啦!

新北板橋餐酒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組鋼彈模型的我,之前組好的模型,是直接收在盒子裡,有時候想要拿其中一個鋼彈模型出來擺擺動作玩一下,還不一定馬上找得到。因此,不久前知道有防御工事REVOCASE蒐藏收納展示盒這個商品,適合收納展示公仔、玩偶、鞋子、香水、紀念品或小物,並兼具防塵防護效果與使用彈性,也能後續再購買擴充,因此就先來一組試試看啦!

收納展示盒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霧峰吃吃喝喝最集中的區域,應該就是之前我逛完台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回程搭公車到霧峰市區時,在車上所看到的樹仁商圈了。因此,前幾天到霧峰小逛之後,就來霧峰樹仁商圈覓食晚餐,最後選了這家已經經營多年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專賣霧峰總店用餐。而提供外送的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因為附近有亞洲大學與朝陽科技大學,因此餐點價格相當實惠,所以要吃霧峰平價義大利麵,就來霧峰樹仁商圈幸福角落平價義大利麵就對了。

樹仁商圈平價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