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也讓台灣每年高溫天氣日數越來越多,對開車的人來說,如果汽車貼的隔熱紙隔熱性不好,車子裡就很容易熱到讓人受不了,而我這次花蓮小旅行順道拜的友人,就是覺得車子前檔目前使用的隔熱紙效果差,便決定要更換親友與網路評價都不錯格菱威汽車隔熱紙(GreenWay隔熱紙),所以就跟著他到事先約好的這家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在師傅說明跟實際感受隔熱能力後,他決定選擇總隔熱率可到57%,透視率34%,並具備表面抗菌力>99.9%奈米島型塗層(Nano-Islands Coating)的格菱威GS35PLUS汽車隔熱紙,至於接下來的施工過程,由於是兩位師傅同時作業,因此花費的時間比預期來得快上許多,整體服務朋友相當滿意呢!

花蓮汽車隔熱紙推薦

 

這次朋友選擇施工更換GreenWay GS35PLUS隔熱紙的店家,是位於吉安鄉自立路二段巷弄裡的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

花蓮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

 

我們在約好的時間到達後,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其中一位師傅,就進行說明,並透過工具讓我們實際感受隔熱能力後,再決定要選擇的菱威汽車隔熱紙型號。

GreenWay隔熱紙

 

師傅整個說明過程中,我自己最有感的,就是透過紅外線燈去比較不同隔熱紙對隔熱效果的差異。

格菱威汽車隔熱紙

 

在試了幾款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師傅推薦的GreenWay隔熱紙型號後,朋友覺得總隔熱率可到57%,透視率34%,然後具備表面抗菌力>99.9%奈米島型塗層(Nano-Islands Coating)格菱威GS禦守系列型號GS35PLUS的汽車隔熱紙,是最符合自身需求,所以就決定選擇它了。

GreenWay格菱威GS35PLUS汽車隔熱紙

隔熱紙

 

確定好要換的格菱威汽車隔熱紙型號後,一位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師傅就先將朋友汽車前檔外部的清潔工作。

汽車隔熱紙

 

清潔完之後,兩位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師傅就拿出一張格菱威GS35PLUS汽車隔熱紙,接著放到汽車前檔外部進行整理、烤膜收縮…等步驟,OK之後沿著車窗線進行精裁動作。

隔熱紙推薦

汽車隔熱紙價格

 

要用的這張格菱威GS35PLUS汽車隔熱紙裁切好之後,兩位師傅就進去車內,然後先把前檔上面物品跟部分零件拆下,接著把原有的隔熱紙清除,接著再花了些時間仔細的清潔。

格菱威隔熱紙價格

汽車隔熱紙推薦

 

清潔完成後,接下來師傅將裁切好的這張格菱威GS35PLUS汽車隔熱紙貼上去,然後仔細地進行整理,確保整張隔熱紙是完全平整地貼在前檔上。

隔熱紙品牌

隔熱紙透光率

 

由於兩位師傅默契很好,沒花多久時間就將這張汽車隔熱紙貼好了說…

玻璃隔熱紙

 

施工完成後,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師傅再把格菱威汽車隔熱紙標籤貼上去。

汽車隔熱紙價格比較

隔熱紙價錢

 

由於貼上去的隔熱紙還要一些時間才能完全固定住,因此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師傅就告訴朋友一些注意事項、後續保養知識跟保固資訊,另外也把填寫好資料的保證書拿給他,提醒要記得將回執聯寄出。

汽車隔熱紙價錢

隔熱紙品牌排名

 

原先我們預計要在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這裡待上2.5~3小時,但因為是兩位師傅同時施工,加上他們有默契,實際處理時間比自己預期來得快上許多呢!

【分享】花蓮格菱威汽車隔熱紙GS35PLUS施工實看,讓朋友

 

最後,朋友這台前檔換成GreenWay GS35PLUS汽車隔熱紙後,到目前為止他覺得開車,或是車子大熱天停戶外時,車內的溫度比之前低上不少,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當然經銷商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師傅施工仔細也很重要,所以大大如果在花蓮,而且汽車有更換汽車隔熱紙需求的話,就別忘了有格菱威汽車隔熱紙可供選擇,然後可以來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挑選施作哦!

 

格菱威汽車隔熱紙

官網:https://greenwayfilm.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ayfilmtw

 

合聲汽車音響隔熱紙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39巷21號

電話:(038)570892

營業時間:09:00~12:00、13:30~19:00(星期六、日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SHENGCARAUDIO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