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有世界級天然景觀,像是砂卡礑步道、山月吊橋、燕子口、九曲洞、白楊步道、長春祠、錐麓古道…等景點都值得一逛,假使要安排太魯閣一日遊行程,前一晚的住宿地點,除了花蓮市區外,其實我們這次住的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也是不錯選擇!因為,這家花蓮新城飯店,從新城火車站出來步行兩分鐘就到,而且這次的住宿房間就可以看海、看日出,同時還含當天晚餐跟隔日早餐,如果沒開車、騎車想要去附近新城景點看看的話,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也有提供腳踏車出租呢!

PS:協助宣傳
如果你來不了花蓮就請把我的心也帶走...
宅配美食回家吧
太平洋的風、太魯閣的景回味在唇齒之間!
20240403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瞬間也從大家口中的國際美景變成曾經回憶,但是我們生活在這裡的部落、我們生活在這的村莊,雖然觀光客來不了,但是我們依舊有家族的生計要維持,我們走不了也不願走。大地正休息著,偶而呼吸餘震,雖然我們仍然心有餘悸,但我們堅守崗位,將太魯閣的味道,海風、山谷自然的風味傳遞出去
希望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能夠繼續撐過,等待一切回歸。
訂購表單:
https://forms.gle/HCTNbMWdF8JALUvw7

花蓮新城住宿推薦

 

這次花蓮小旅行其中一天住宿的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當初選擇它的原因,就是離新城火車站很近,我們當天出火車站步行兩分鐘就到了。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

 

當天進到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大廳,整體空間明亮、寬敞,而且也有蠻不錯適合拍打卡照的擺飾呢!

新城火車站住宿

花蓮新城飯店推薦

 

Check in的時候,櫃臺服務人員說明如果有行程安排、登山相關問題,他們都可以協助。另外,沒開車或騎車的住宿客人,假使要去附近的新城景點逛逛的話,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也有腳踏車可供租用。

花蓮新城租單車

 

大廳之外,二樓這裡有洗衣房,可以讓有衣物清洗需求的人使用。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公共設施

 

頂樓這裡,有放置健身器材跟遊樂器材,讓住客自由使用。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環境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是新城火車站周邊相對高的建築物,因此在頂樓看山景,遠眺太平洋或清水斷崖都蠻不錯的。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景觀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海景

 

我們這次實際住宿的雙人房,因為兩面有窗,當下自然光透進來還蠻舒服的說…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雙人房

花蓮新城交通方便住宿

 

這間雙人房外面有陽台,加上是面向太平洋,因此不需要上頂樓,就可以在房內看海、看日出。

花蓮新城山景住宿

花蓮新城海景住宿

 

茶杯、礦泉水、咖啡包、茶包、入浴劑跟小冰箱,分別放置在電視旁的櫃子上面跟下方空間。

花蓮新城住哪裡

花蓮新城飯店評價

 

浴室部分,有比自己原先預期來得大,而且更讓人驚喜的,是有浴缸可以泡澡呢!

花蓮新城有浴缸房間飯店

 

毛巾跟浴巾,是放置在浴室門旁的架子上,至於一次性盥洗備品,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現在則是沒有提供。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評價

 

這次住宿這家花蓮新城飯店,有含晚餐跟隔日早餐,因此check in時,約好晚餐用餐時間跟要吃的餐點(單人風味簡餐或小火鍋),時間到了就來一樓的宴會廳準備用餐,而坐定位沒多久後,服務人員就將兩份餐點送來了。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宴會廳

 

我這天吃的單人套餐餐點是黑胡椒豬排,包含了主菜、白飯、沙拉、青菜跟湯品。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單人套餐

 

主菜黑胡椒豬排部分,這裡是切薄片,至於實際入口的時候,外皮是微微酥脆,而裡面的豬肉是軟嫩跟嚼感兼具,搭配帶著些鹹度跟一點辣味的黑胡椒醬汁,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黑胡椒豬排

 

至於朋友選的單人風味簡餐,則是照燒雞腿。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單人風味簡餐

 

借吃一塊照燒雞腿,我覺得雞肉部分蠻軟嫩多汁,加上同樣是微微酥脆外皮,還有帶著鹹甜味的照燒醬汁,整體也蠻合自己口味的。

照燒雞腿

 

隔天的早餐,是在跟所住房間同樓層的餐廳用餐。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餐廳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提供的早餐餐點種類,我個人覺得選擇性還不少。

花蓮新城提供早餐住宿

 

將想要的餐點都拿一些,就滿滿一盤,加上不趕時間慢慢享用,因此吃得相當飽足說…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早餐

 

這次住宿太魯閣星晟棧渡價飯店,房間有浴缸,並且房內就能看海、看日出,加上有晚餐、早餐可享用,並且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蠻OK的,同時步行很快就到新城火車站,如果大大來花蓮旅遊,有安排要去太魯閣景點、新城景點走走看看,然後想就近找住宿的話,那麼太魯閣星晟棧渡價飯店或許就是不錯的選擇哦!

 

星晟棧渡價飯店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新興七街16號

電話:(03)8610899

官網:https://www.starryinn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inns

Line:https://lin.ee/52wa4TP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易遊網(ezTravel):請點這裡

【花蓮住宿】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新城火車站出來就到,房間可看

【花蓮住宿】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新城火車站出來就到,房間可看 【花蓮住宿】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新城火車站出來就到,房間可看 【花蓮住宿】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新城火車站出來就到,房間可看 【花蓮住宿】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新城火車站出來就到,房間可看

【花蓮住宿】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新城火車站出來就到,房間可看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