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假日下午,跟朋友相約要去聽在喜來登飯店舉辦的講座,因此當天午餐就到華山市場周邊去隨逛隨找,結果就發現這家包括涼麵在內,有多種麵食、飯類可選的何家大碗公涼麵,由於當天頗熱,加上看到有蠻特別的養生綠藻涼麵,就決定在這裡用餐。而實際吃過後,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間捷運善導寺小吃店,讓在找鄰近華山市場美食、捷運善導寺美食、台北好吃涼麵的大大參考看看。

善導寺銅板美食

 

離華山市場很近的何家大碗公涼麵,是在中正區青島東路上,從捷運善導寺站最近的出口步行過來很快就到了。

何家大碗公涼麵

 

外帶跟外送佔有一定比例的何家大碗公涼麵,在店門口有擺放菜單,方便外帶客人點餐。

善導寺午餐

 

雖然是善導寺銅板美食,不過來買何家大碗公涼麵餐點,只要你有Line Pay、全支付、悠遊付或台灣Pay,就不必掏現金,直接電子支付就可以啦!

何家大碗公涼麵

 

這天我們是選擇內用,本來以為何家大碗公涼麵用餐區只有一樓這三桌,但詢問店員後,才知道地下室也有開放用餐,大約算了一下座位數,整個店內應該能容納約40人同時用餐。

何家大碗公涼麵用餐區

何家大碗公涼麵用餐區

 

找好位置坐下後,開始看何家大碗公涼麵菜單勾選要吃的餐點,而接著就來簡單分享一下我們這天享用的餐點囉…

何家大碗公涼麵菜單

 

養生綠藻涼麵(大)。

何家大碗公涼麵養生綠藻涼麵

 

既然看到有特別的養生綠藻涼麵,我當然就是選擇它啦!而實際吃進嘴裡,加了綠藻的麵條蠻Q彈的,至於淋在麵上的麻醬雖然一開始感受濃香,但持續享用卻不會膩口,搭配提味的蒜泥,還有增添口感跟香氣的小黃瓜絲、海苔絲、白芝麻,整個蠻合自己口味呢!

台北涼麵推薦

 

招牌涼麵(大)。

何家大碗公涼麵菜單

 

朋友點的招牌涼麵,應該是何家大碗公涼麵最熱賣的餐點,麵條部分吃起來也蠻不錯的,但如以個人私心來說,我會更喜歡養生綠藻涼麵多一些。

台北好吃涼麵

 

味噌綜合湯。

何家大碗公涼麵味噌綜合湯

 

由於是吃涼麵,所以我點了味噌綜合湯搭配,而這碗湯裡面的料有貢丸、紫菜、蛋包跟豆腐,入嘴的每一口都有料,至於湯的部分,可以喝到淡淡的味噌甜味與香氣,如果預算夠的話,點它搭麵、飯一起享用應該都不錯!

善導寺早餐

 

味噌叉燒麵。

何家大碗公涼麵味噌叉燒麵

 

另一個朋友選了味噌叉燒麵,而它使用的麵體,應該是跟招牌涼麵一樣,至於湯的部分,我借喝一口,覺得味道比自己的味噌綜合湯來得重一些,並且有一點點叉燒的甜味在裡面。

台北車站美食

 

叉燒的部分,吃起來蠻軟嫩的,個人覺得風味比較偏向港式,整體味道蠻不錯的。

中正區美食

 

這次跟朋友在何家大碗公涼麵點的養生綠藻涼麵、招牌涼麵、味噌綜合湯跟味噌叉燒麵,實際吃起來都不錯,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填飽肚子,所以大大如果在捷運善導寺、華山市場這附近想找小吃店用餐的話,那麼有機會就來嚐嚐看何家大碗公涼麵的餐點吧!

 

 

何家大碗公涼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1之9號

電話:(02)23218827

營業時間:07:00~20: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fat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hj_23218827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