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激烈的手搖飲,如果想要佔有一席之地,就要有自己的特色,因此來分享一家不久前喝過,鄰近天母SOGO跟捷運芝山站手搖飲推薦店的侍茶匠芝山天母店。至於這個全台首創豆乳奶蓋專賣的品牌,在泡茶方式也強調現點現漩杯杯現萃,這是因為侍茶匠店員在飲料製作過程中會利用漩茶機的高速旋轉,將熱水滲透進茶葉,來帶出茶葉本身最濃郁、清香的滋味,使用的茶包也會放進杯子裡,而且當天飲料所加的配料裡,還有侍茶匠剛推出的芋頭方Q呢!

捷運芝山站手搖飲推薦

 

以豆乳奶蓋專賣為特點的侍茶匠芝山天母店,位置是在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對面的福華路上,也是要步行去天母SOGO的必經之地。

侍茶匠芝山天母店

 

店門口這裡,有擺放立牌介紹侍茶匠熱銷飲品,讓路過的人做參考。

侍茶匠熱銷飲品

 

櫃臺這裡,擺放了鮮乳坊-許慶良乳、光泉無加糖濃豆漿跟瑞典OATLY燕麥奶空盒,讓客人知道侍茶匠茶飲加的牛奶、豆漿、燕麥奶所使用的品牌。

全台首創豆乳奶蓋專賣

 

看一下點餐櫃臺上的侍茶匠芝山天母店菜單,知道它們家的有原茶系列、豆乳奶蓋系列、豆乳系列跟鮮奶茶系列(加價換OATLY燕麥奶)共四大類飲料可供選擇。

侍茶匠菜單

 

除了在櫃檯點餐外,侍茶匠芝山天母店有放置自助點餐機,若沒辦法到店也可以叫他們的外送,會比熊貓跟吳柏毅便宜,很適合聚餐的大大。

天母必喝手搖飲

 

點餐時,店員有介紹它們家飲料泡茶方式是採現點現萃,會在製作過程中使用漩茶機,然後透過機器的高速旋轉,將熱水滲透進茶葉,來帶出茶葉本身最濃郁、清香的滋味,而使用的茶包也會放進杯子內。

天母sogo美食

 

這天選來跟家人一起享用的五杯侍茶匠茶飲,等店員製作好之後,就來張大合照,然後正式開喝囉…

天母商圈美食

 

白鳳紅茶加芋頭方Q。

侍茶匠白鳳紅茶加芋頭方Q

 

第一杯開喝的侍茶匠白鳳紅茶加芋頭方Q,是使用斯里蘭卡莊園紅茶,喝起來帶著淡淡水蜜桃風味,而加在裡面的芋頭方Q,是它們家新推出不久的配料,吃起來口感Q彈中有著淡淡芋頭香氣,這樣的組合搭配還蠻不錯的!

芝山站美食

 

穗波紅茶拿鐵加珍珠。

侍茶匠穗波紅茶拿鐵加珍珠

 

下一杯加珍珠的穗波紅茶,是侍茶匠最具代表性的招牌鮮奶茶,茶底用的是店內最招牌的穗波紅茶,由於加了鮮乳坊許慶良鮮奶,因此喝起來在濃香口感滑順中,因此紅茶喝起來在濃香口感滑順中,還帶著一些些麥穗與決明子味道,而加在裡面的珍珠吃起來也很軟Q說…

台北手搖飲

 

麒麟青茶豆乳奶蓋(無糖)。

侍茶匠麒麟青茶豆乳奶蓋

 

第三杯侍茶匠麒麟青茶豆乳奶蓋,青茶部分是青心烏龍跟金萱烏龍兩種茶的組合,單獨喝的感受是甘醇清甜,而最上層的手打豆乳奶蓋,有著豆乳跟牛奶的雙重甜味,並且口感細緻,還帶著些豆乳香氣,跟麒麟青茶混合後,會讓茶的整體甜味跟香氣更為豐富。

芝山站美食

 

格雷伯爵豆乳奶蓋。

侍茶匠格雷伯爵豆乳奶蓋

 

第四杯的侍茶匠格雷伯爵豆乳奶蓋,是使用混有佛手柑的斯里蘭卡莊園紅茶,因此喝起來在醇厚紅茶味道中會夾帶柑橘味道,而混合豆乳奶蓋後享用,會讓整體甜味跟香氣更有變化。

天母必喝手搖

 

穗波紅茶豆乳。

侍茶匠穗波紅茶豆乳

 

最後一杯侍茶匠穗波紅茶豆乳,喝起來有著紅茶跟豆乳雙重甜味,並帶著一些些麥穗與決明子味道,像是傳統的古早味紅茶豆漿卻有更焦香的茶香,整個相當順口呢!

台北飲料店

 

最後,這次在侍茶匠芝山天母店選的五杯茶飲,是各有各的風味,當然其中自己最有印象的,還是加了豆乳奶蓋飲品,因為這是其它茶飲店比較少看到的。另外,如果不能喝牛奶的人,它們家也有加無糖豆漿的豆乳系列,或是將鮮奶茶系列的牛奶改成加OATLY燕麥奶也可以,因此大大之後如果在天母SOGO、捷運芝山站這裡想買飲料喝的話,就不妨來侍茶匠芝山天母店喝喝看它們家的手搖飲吧!

 

 

侍茶匠芝山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電話:(02)283800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1:00,週六至週日 10:30~21:3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侍茶匠芝山天母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