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壁紙產品跟相關服務的大大看過來,不久前陪朋友去詢問這家鄰近國父紀念館跟捷運信義安和站的哥登傢飾有限公司,雖然是以客製化窗簾服務闖出名號,不過它們家還有提供壁紙、地磚、裱板、防霾紗窗、織品…等傢飾產品的訂製與販售,而以這次想要找的壁紙產品來說,當天哥登傢飾接待人員隨手就拿出質感都相當好的產品讓我們參考,整個選擇相多呢!

台北壁紙推薦

 

由號稱窗簾界最帥老闆,帶領著一群年輕人打拼的台北窗簾推薦店哥登傢飾有限公司,公司位置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離捷運信義安和站跟國父紀念館都不遠。

哥登傢飾有限公司

 

當天跟朋友進哥登傢飾有限公司後,接待人員直接帶我們到展示區看產品,而當下就看到現場展示很多窗簾 、織品實品。

台北窗簾推薦

 

雖然我們這天要看的是壁紙產品,但還是對它們家窗簾產品感興趣,就請接待人員稍微介紹一下,也知道像是鋁百葉窗、木百葉窗、調光簾、風琴簾、羅馬簾…等產品,只要客戶有需求的,在哥登傢飾這裡應該都找得到。

大安區窗簾

客製化窗簾

 

至於這次的目標:壁紙,哥登傢飾這裡可以查看的壁紙目錄相當多,要整個看過應該會花很多時間,所以就請接待人員介紹一些較多人選擇的產品做為參考,以下分享幾個我個人蠻喜歡的壁紙產品讓有興趣的大大參考。

大安區壁紙

 

當天接待人員有拿一些日本壁紙目錄讓我們看,而以下這兩本目錄裡的壁紙圖案,我自己看了之後印象很深刻,如果以後真的有換壁紙需求時,日系壁紙可能會是自己最優先的選擇。

台北買日本壁紙

大安壁紙店

 

日本壁紙外,接待人員也推薦了一些歐洲壁紙目錄,像以下這兩款壁紙圖案,我個人就蠻喜歡的說…

台北買歐洲壁紙

壁紙推薦

 

比較多人會選擇的素色壁紙,哥登傢飾這裡選擇當然也很多,而接待人員拿出來的幾本台灣壁紙目錄中,我個人就蠻喜歡以下這兩款壁紙呢!

素色壁紙

台灣壁紙

 

除了看目錄外,哥登傢飾地下室這裡也有實景展示區,可以讓客人做為參考。

哥登傢飾有限公司

 

以這兩個客廳場景來說,所搭配使用的壁紙產品,朋友就覺得很不錯呢!

高顏值傢飾店

打造舒適空間

 

雖然是以客製化窗簾服務闖出名號,但這次陪朋友到哥登傢飾有限公司詢問壁紙產品,自己覺得產品選擇多樣性不會亞於窗簾產品,而且它們能提供的傢飾產品訂製與販售,不僅僅只有這兩大類產品,包括地磚、裱板、防霾紗窗、織品也可以,因此大大以後不管是有全新裝潢,或是現有裝潢要更動,如果有前述這些產品需求時,不妨考慮由哥登傢飾有限公司來協助你完成吧!

 

 

哥登傢飾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5-1號

電話:(02)27028688

營業時間:09:30~12:00、13:00~18:30(星期六營業至17:00,星期天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URTAINSHOP.DESIG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