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預計安排宜蘭家族旅遊、好友蘭團體旅遊,要找宜蘭包棟民宿的大大看過來!我們不久前去住宿,鄰近員山溫泉(宜蘭溫泉)的宜蘭員山包棟民宿「大湖森旅」,可能會符合你的需求。因為,這個有八間房,並且還有設置四個營位露營區的宜蘭員山民宿,除了可以自行開伙外,這裡晚上周邊安靜,能讓人一夜好眠,隔天早上還有現做早餐可享用,而且從房裡就能看到落羽松說…

宜蘭員山包棟民宿

 

這次來宜蘭住宿一晚的大湖森旅,是以包棟為主,而民宿位置是在宜蘭縣員山鄉大湖16路上,從宜蘭市區出發的話,車行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

大湖森旅

 

大湖森旅靠近門口這裡,有劃設停車位,可以讓開車入住房客停車。

宜蘭包棟民宿

 

民宿後方區塊,設置有四個營位的露營區,加上八個房間,包棟住超過20個人不成問題。

宜蘭可露營民宿

 

這次來住大湖森旅,除了事前看位置覺得晚上周邊應該頗安靜外,另外就是這間宜蘭員山包棟民宿旁邊有一片落羽松林,從房裡就能看得到,但小可惜的,就是這次來住宿時,大部分落羽松只有微微轉紅,還看不到它最好看的樣子。

宜蘭員山落羽松

 

大湖森旅有設置廚房,想要自行開伙也可以,至於相關廚房家電使用限制,可以事前,或是入住當天跟民宿管家確認。

大湖森旅廚房

 

另外,廚房這裡有放置咖啡機跟飲水機,可以讓入住房客隨時喝咖啡或補水。

宜蘭員山民宿推薦

 

廚房的左側,是這間宜蘭員山民宿的娛樂室,要在這裡唱KTV,或是打麻將消遣一下都OK!

大湖森旅娛樂室

 

廚房另一側,是大湖森旅的餐廳,可以讓入住客人在這裡聚餐、聊天,還有享用隔天民宿管家現做的早餐。

大湖森旅餐廳

宜蘭民宿推薦

 

住的部分,大湖森旅總共八間房,裡面都是擺設一張大的雙人床,實際睡起來蠻舒服的。

大湖森旅房間

宜蘭安靜民宿推薦

 

房裡靠近門口的這個平台,除了能坐在上面休息、吃東西、發呆外,如果包棟住宿總人數比較多的話,也可以在這裡鋪床,就能再多住一個人了。

宜蘭安靜包棟民宿

 

面對雙人床的木製矮櫃上有放置快煮壺、馬克杯、咖啡包、茶包,而下面空間則擺放有小冰箱、垃圾桶跟拖鞋。

宜蘭員山安靜民宿

 

這間房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空間部分比原先預期來得大。

大湖森旅房間浴室

大湖森旅房間浴室

 

大湖森旅浴室的馬桶有裝免治馬桶座,像入住這天有點冷,上大號時屁股就不會覺得冷了。

宜蘭有免治馬桶民宿

 

毛巾、浴巾、盥洗備品、吹風機,則是擺放在浴室裡可當化妝台使用的木櫃子裡。

宜蘭員山有免治馬桶民宿

 

大湖森旅周邊晚上真的安靜,因此一夜好眠後,依入住時跟管家約好的時間到一樓餐廳準備吃早餐,結果管家是等我們進來後才開始現做,因此能吃到熱騰騰的現做早餐,這點真的很不錯呢!

大湖森旅現做早餐

宜蘭現做早餐民宿

 

這次來住大湖森旅,也順遊了有「水的故鄉」之稱員山鄉的一些景點,像是以鐵牛力阿卡生態導覽為人所知的內城社區。

內城社區鐵牛力阿卡生態導覽

 

在員山鄉熱鬧區域裡,為日據時代神風特攻隊掩蔽飛機用,目前採預約制開放參觀的員山機堡,也蠻值得一逛的。

員山機堡

 

隔天離開大湖森旅回去宜蘭市區,也順遊了以原民文化為主生活美學展銷空間的蘭陽原創館,可以吃到宜蘭原鄉部落美食、購買工藝文創商品、進行DIY體驗,此外還有展覽可看,我覺得還不錯!

蘭陽原創館

 

這次宜蘭小旅行住宿大湖森旅,民宿整體環境乾淨舒適,晚上也真的安靜,能讓人一夜好眠,而且八間房加露營區,可以住超過20個人沒有問題,因此大大來宜蘭玩如果需要找可住宿較多人的包棟民宿住宿,那麼離宜蘭市市區不遠,附近還有員山溫泉可泡湯的大湖森旅,或許就是你不錯的選擇哦!

 

大湖森旅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大湖16路110號

電話:0930932007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易遊網(ezTravel):請點這裡

【宜蘭住宿】大湖森旅鄰近員山溫泉,可看落羽松且晚上安靜的宜蘭

【宜蘭住宿】大湖森旅鄰近員山溫泉,可看落羽松且晚上安靜的宜蘭 【宜蘭住宿】大湖森旅鄰近員山溫泉,可看落羽松且晚上安靜的宜蘭 【宜蘭住宿】大湖森旅鄰近員山溫泉,可看落羽松且晚上安靜的宜蘭 【宜蘭住宿】大湖森旅鄰近員山溫泉,可看落羽松且晚上安靜的宜蘭

【宜蘭住宿】大湖森旅鄰近員山溫泉,可看落羽松且晚上安靜的宜蘭 【宜蘭住宿】大湖森旅鄰近員山溫泉,可看落羽松且晚上安靜的宜蘭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