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去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新莊館去棒壘球打擊練習一下,由於離輔大很近,當天晚餐當然就是找輔大美食來吃,而最後就決定價格實惠的柒串燒屋輔大店用餐了。至於這家離輔大相當近的新北新莊平價串燒店,除了餐點種類多,單一品項最多也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實際吃過後覺得還不錯,所以來簡單分享一下,讓在找輔大聚餐或捷運輔大站美食推薦店家的大大做為參考。

捷運輔大站美食

 

當天用餐的新莊平價串燒柒串燒屋輔大店,就在新莊中正路上,離輔大相當近,大眾交通也相當方便,不管搭公車或捷運,下車後步行很快就到了。

柒串燒屋輔大店

 

柒串燒屋輔大店將販售的串燒放置在門口這裡的食材櫃,外帶的客人也能很方便拿取要吃的串燒去結帳。

新莊平價串燒

輔大聚餐推薦

 

如果要內用的話,柒串燒屋輔大店的座位數不多,如果要確保來一定有位置的話,可以事先打電話訂位。

柒串燒屋輔大店用餐區

柒串燒屋輔大店內用區

 

靠近門口這裡,擺放了多顆中華職棒球員簽名球,感覺柒串燒屋老闆應該是很喜歡棒球的。

中華職棒球員簽名球

 

坐定位後,看柒串燒屋輔大店菜單,發現選擇還不少,而且單一品項最多也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呢!

柒串燒屋輔大店菜單

柒串燒屋餐點口味

 

在柒串燒屋菜單外,這裡的酒跟飲料是採自取方式,價錢也有清楚標示。(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柒串燒屋飲料

 

柒串燒屋輔大店的廚房是在門口這裡,所以點餐時也可以清楚看到店員製作餐點的樣子。

輔大美食推薦

 

由於是現點現做,因此點好後稍等一小段時間,店員先送來包括去骨雞腿(經典椒鹽)、雞肉串(德州風味)、牛肉串(德州風味)、四季豆(經典椒鹽)、豬五花串(經典椒鹽)、杏鲍菇(經典椒鹽)這些餐點。

柒串燒屋輔大店餐點

 

這一輪的串燒中,個人首推經典椒鹽雞腿,因為帶有燒烤香氣跟椒鹽鹹香味的雞皮,搭配裡面軟嫩的雞腿肉,讓我吃得欲罷不能呢!

經典椒鹽雞腿

 

 

德州風味牛肉串部分,外層沒有裹粉,但吃起來像是炸物的口感,而裡層的牛肉則是軟中帶有嚼感,也蠻不錯的。

德州風味牛肉串

 

再來的經典椒鹽豬五花串,烤過的豬五花軟嫩中兼具嚼感,並帶著一點點焦香跟椒鹽鹹香味,而包裹的蔥,則是讓整體風味更為豐富說…

經典椒鹽豬五花串

 

這一輪最後吃的經典椒鹽杏鮑菇,吃起來是軟中帶些脆口感,搭配椒鹽的鹹香味,也值得一吃。

經典椒鹽杏鮑菇

 

百頁豆腐(經典椒鹽)、豬血糕(和風焦糖)、甜不辣(和風焦糖)。

柒串燒屋餐點

 

第二輪送來的和風焦糖甜不辣,吃起來軟Q彈牙,搭配抹在上面醬汁鹹甜味道與香氣,再加上價格便宜,是我覺得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的餐點。

和風焦糖甜不辣

 

經典椒鹽百頁豆腐部分,嚐起來外皮微焦脆並帶有椒鹽鹹香味,至於裡層則是軟嫩,而且價格便宜,也是要點來吃的餐點。

經典椒鹽百頁豆腐

 

 

鯖魚(原味)。

輔大平價串燒

 

外皮吃起來帶點酥脆感的原味鯖魚,裡面的魚肉則保持嫩甜多汁,加上灑在上面椒鹽鹹香味,整體味道相當不錯呢!

原味鯖魚

 

天使大紅蝦(原味)。

新莊聚餐推薦

 

個頭頗大的原味天使大紅蝦,裡面的蝦肉很Q彈且多汁,並帶著淡淡燒烤香氣,我個人蠻喜歡的說…

天使大紅蝦

 

這次在柒串燒屋輔大店用餐,這裡大部分串燒或餐點價格實惠,同時也不收服務費,加上大眾交通方便,而且不管一個人或一群人來用餐都OK,所以大大之後如果要找輔大週邊餐廳用餐的話,就別忘了有柒串燒屋輔大店可供選擇哦!

 

 

柒串燒屋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電話:(02)29021770

營業時間:18:00~隔日01:3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柒串燒屋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電話:(02)25672770

營業時間:18:00~隔日01:3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