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吉司漢是以肉蛋吐司著名,並使用知名統一晨光吐司的外帶餐車早餐店,目前在全省有多家分店,也有開放加盟,而前幾天早上陪朋友到桃園市區大業路這裡處理事情,有看到在騎樓下營業的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桃園大業店,由於比較早到,加上大家早餐還沒吃,所以就繞回來外帶,然後再到之前有看到的公園用餐,同時就順道記錄一下,讓之後經過這裡,然後要找西式桃園早餐店的大大做為參考。

桃園市區早餐店

 

位在桃園市區大業路上的晨吉司漢桃園大業店,是在這家古早田滷肉飯的騎樓營業。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桃園大業店

 

菜單看板上有8種蛋吐司口味,還有紅茶、奶茶和鮮奶茶3種飲料可選的晨吉司漢桃園大業店,蛋吐司部分如果想吃得更澎湃一些,可以額外加價加料,而飲料部分也另外有豆漿跟瓶裝牛奶可選。

晨吉司漢桃園大業店菜單

 

現點現做的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我們點完餐之後,老闆跟店員才開始動手做,因此需要稍等一下。

DSC08505

 

在等餐過程中,有看到餐點吐司部分,是使用外包裝有早晨第一道曙光意象,傳遞滿滿焙感朝氣的統一晨光系列產品,然後採不烤的方式,是為了讓客人享受到使用特有的糯米湯種工法,並採低溫熟成、三道壓延技術的晨光吐司原有的鬆軟度。

統一晨光土司

晨吉司漢桃園大業店

 

拿了所點的蛋吐司跟飲料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公園來吃早餐囉…

桃園外帶早餐店

 

我這天選的蛋吐司,是晨吉司漢雞排蛋吐司,裡面有頗大一塊雞排跟煎蛋,搭配抹在吐司上美奶滋跟黑胡椒,實際吃進嘴裡覺得口感紮實,享用完之後也頗有飽足感呢!

晨吉司漢雞排蛋吐司

 

朋友選的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裡面的肉排,是經過秘方醃製的整塊特製里肌肉,加上是點餐後再煎,所以趁熱吃的時候軟嫩好咀嚼,口感也很不錯說…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

 

 

另一位朋友選的晨吉司漢肉鬆蛋吐司,跟晨吉司漢火腿起司蛋吐司、晨吉司漢沙拉蛋吐司是它們家價格最便宜的蛋吐司,而老闆肉鬆給的頗大方,他每一口都能吃到蠻多肉鬆呢!

晨吉司漢肉鬆蛋吐司

 

最後一位朋友吃的晨吉司漢鮪魚蛋吐司,老闆抹在吐司上的特製鮪魚醬份量不少,他實際吃的時候會感受到帶有濕潤度跟黑胡椒香氣,整個相當好入口。

晨吉司漢鮪魚蛋吐司

 

飲料部分,朋友點了紅茶跟鮮奶茶,而實際喝的時候,他們覺得這兩款飲料都很爽口呢!

晨吉司漢紅茶

晨吉司漢鮮奶茶

 

由於晨吉司漢桃園大業店還有豆漿跟瓶裝牛奶可選,所以我就選了無糖豆漿來試試,結果喝起來還蠻不錯的。

無糖豆漿

 

這次我們在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桃園大業店選的四款晨吉司漢蛋吐司,除了真材實料外,也各有各的風味,而飲料部分的紅茶、鮮奶茶跟無糖豆漿也不錯喝,所以大大以後如果到桃園市大業路這裡,並且有需要買西式早餐吃的話,就別忘了有晨吉司漢桃園大業店這間桃園早餐店可以選擇哦!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桃園大業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256號

電話:0981860433

營業時間:05:30~10:3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晨吉司漢加盟官網:http://www.mldc1027.com

加盟專線:0952369011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