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新北樹林床墊門市、新北泰山床墊門市、新北新莊床墊門市或新北五股床墊門市的大大看過來,自己不久前又找到一個床墊工廠自營品牌的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而這個主打高檔床墊親民價格,並提供的10年結構保固服務,由30年床墊工廠資深師傅手工製作,目前有四家門市的MIT床墊睡精靈名床,以我這次去逛的新北樹林店,裡面陳列超過20張各式床墊,對於在找新北CP值高床墊的人來說,來到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應該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睡眠習慣床墊產品。

新北樹林床墊門市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巷弄裡的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自己開車或騎車來會比較方便,如果要搭公車的話,可以坐到俊英街下車,然後再步行過來。

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

 

跟舒格登沙發在同一棟建築裡的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店面是在二樓,而走進來後,看到現場展示超過20張各式床墊,對於在找新北CP值高床墊的人來說,來這裡應該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睡眠習慣床墊產品。

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展示區

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展示區

 

門市牆上,有多個燈箱介紹睡精靈名床關於製作、使用材質、產品特點…等資訊,讓客人做為參考。

新北CP值高床墊

 

另外,部分床墊有展示使用的獨立筒彈簧實品,而現場繞了一圈看過之後,接著就分享一下我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幾張睡精靈名床床墊。

新北床墊購買

 

睡精靈名床菲比床墊,是第一張我感興趣的床墊產品,而現場門市人員有說明菲比床墊使用蜂巢式獨立筒,有著2公分加厚天然乳膠層,並使用瑞士山寧泰防蟎抗菌表布。

睡精靈名床菲比床墊

睡精靈名床菲比床墊

 

下一張我有興趣的床墊,是使用中鋼袋裝獨立筒、天然透氣乳膠跟瑞士山寧泰防蟎抗菌表布的睡精靈名床愛得拉床墊。

睡精靈名床愛得拉床墊

睡精靈名床愛得拉床墊

 

睡精靈名床寧芙床墊,是第三張我有興趣的床墊產品,至於這款石墨烯獨立筒床墊的重要特點,是使用了高碳鋼長纖獨立筒跟M型輔助彈簧,還有高密度高彈力棉,而表布則是使用有優異調溫排濕能力的石墨烯調溫抑菌針織布。

睡精靈名床寧芙床墊

睡精靈名床寧芙床墊

 

目前有促銷的睡精靈名床奧利歐床墊,也是我現場看過有興趣的產品之一。

睡精靈名床奧利歐床墊

 

這張床墊的重要特點,包括使用2.3線徑中鋼袋裝獨立筒、天然透氣乳膠、瑞士山寧泰防蟎抗菌技術,以及優異調溫排濕能力的石墨烯調溫抑菌針織布。

睡精靈名床奧利歐床墊

 

我自己比較偏好躺感較硬的床墊,而奧利歐床墊一躺,馬上就能感受到它的支撐性呢!

001

 

至於我當天在現場最感興趣的睡精靈名床床墊產品,是這張5號床墊,如果沒記錯的話,門市人員在說明時有提到5號床墊目前只有新北樹林店有展售。

睡精靈名床5號床墊

 

使用長纖獨立筒彈簧、天然透氣乳膠、瑞士山寧泰防蟎抗菌技術,還有涼爽感明顯的icold日本極涼纖維布,都是這張睡精靈名床5號床墊的重點特色。

睡精靈名床5號床墊

MIT床墊

 

另外,這張睡精靈名床5號床墊還有取得可透氣散熱之床墊專利字號的標籤,代表它的透氣散熱能力好。

睡精靈名床特色

 

實際試躺時,在睡精靈名床軟硬度分類屬於偏硬的這張床墊,一躺上去背部很快就有涼爽感受,並且天然透氣乳膠層也營造出舒適躺感,而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就能感覺到它的支撐性了。

002

 

這次逛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看到這裡展示的床墊選擇性蠻多的,而門市人員在介紹時也有說到它們家床墊產品主打CP值,也提供一定客製彈性,所以要找新北床墊門市買床墊的大大,就別忘了把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列入自己名單裡,找時間實際來逛逛吧!

 

 

睡精靈名床新北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219巷45弄16-2號2樓

電話:(02)77527671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網:https://www.sleepelf.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leepelf.com.tw

 

睡精靈名床新竹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87號

電話:(03)5540555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週二公休)

 

睡精靈名床台中北屯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10號

電話:(04)37077212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週三公休)

 

睡精靈名床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同路2-6號2樓

電話:(07)9721997

營業時間:10:00~18:0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