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吃個美食是幸福的事,因此之前快放春假時,就跟朋友相約在這間一起撈出新滋味,有著舒適沙發座位的松江南京麻辣火鍋吃到飽「石‧撈麻辣鴛鴦鍋」用餐,而實際吃過之後,知道這裡可點來享用的餐點種類多且精緻,自助區也提供啤酒機可以台灣生啤酒暢飲,還有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冰淇淋隨你吃,另外稍加一點點錢,就能和牛吃到飽,個人覺得石撈麻辣鴛鴦鍋不管是一般聚餐,或是團體包場、尾牙、春酒都適合,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讓在找台北麻辣火鍋推薦店家、捷運松江南京吃到飽餐廳或捷運松江南京美食的大大做參考。

松江南京麻辣火鍋吃到飽

 

這次來用餐的石‧撈麻辣鴛鴦鍋,是在松江路上這棟大樓的三樓,從最近的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步行過來,只要一分鐘就到大樓的出入口,然後再搭電梯或走樓梯上去即可。

石‧撈麻辣鴛鴦鍋

石撈麻辣鴛鴦鍋

 

一進來石‧撈麻辣鴛鴦鍋,馬上看到店員在幫客人製作屬於和牛吃到飽品項裡的和牛炙燒壽司,光聞味道就很誘人,雖然要加價,但不吃會覺得很可惜說…

和牛炙燒壽司

 

石‧撈麻辣鴛鴦鍋的用餐區分成三大區塊,能讓不少客人同時用餐,而以我們坐的這個區塊來說,有蠻多桌是提供坐起來很舒適沙發座位。

石‧撈麻辣鴛鴦鍋用餐區

捷運松江南京美食

 

用餐時間兩小時,然後依據不同時段收費的這家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坐定位後看了菜單,發現能點的品項就相當多,而且目前只要加價99元,就享和牛吃到飽,能無限點包括我們進門時看到的和牛炙燒壽司,以及美國極黑和牛肉。

石‧撈麻辣鴛鴦鍋菜單

 

點完第一輪要吃的餐點,接著就來自助區拿飲料、醬料,而這裡對我來說,有三大亮點非提不可。

石‧撈麻辣鴛鴦鍋自助區

 

這裡的第一個亮點,就是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跟莫凡彼冰淇淋可以自由取用,喜歡這兩家知名冰淇淋的大大,來石‧撈麻辣鴛鴦鍋用餐時就可以多留些時間來好好吃個過癮。

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跟莫凡彼冰淇淋火鍋店

 

自助區的第二個亮點,就是在多樣性飲料中有提供啤酒機,可以台灣生啤酒無限暢飲,另外這裡的咖啡機是使用莫凡彼研磨咖啡跟HERSHEY'S可可粉,也值得餐後來上一杯。(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北麻辣火鍋推薦

 

這裡的第三個亮點,就是醬料區這裡有提供能搭配白飯享用的秘製和牛滷肉,所以不管來用餐的客人有沒有加價和牛吃到飽,都還是吃得到和牛肉啦!

台北麻辣火鍋推薦店家

 

為了確保食材新鮮度,石‧撈麻辣鴛鴦鍋菜單上有說明一次最多點12樣,當在自助區拿好飲料、醬料跟後秘製和牛滷肉飯回位置時,包括湯頭跟第一輪選的餐點都送來了,馬上就可以開吃,而接著就來分享一下包括湯頭,還有我自己特別有印象的餐點品項。

捷運松江南京吃到飽餐廳

 

石‧撈麻辣鴛鴦鍋有麻辣湯底、養生白湯跟魷魚螺肉蒜三種湯底可選,我們這天選的是麻辣湯底跟魷魚螺肉蒜湯。

石‧撈麻辣鴛鴦鍋湯底

 

兩種湯頭之一的麻辣湯底,我喝起來剛開始覺得帶有一些辣味跟淡淡甜味,麻的感受則是後續出現,而湯底裡的鴨血跟豆腐切得頗大塊,然後吃起來也不錯。

石‧撈麻辣鴛鴦鍋麻辣湯底

 

如果吃得比較辣的大大,這裡另外提供小辣妹跟獨門秘製特調地獄辣醬這兩種辣醬,可以另外點來試試看。

小辣妹跟獨門秘製特調地獄辣醬

 

另一個湯底魷魚螺肉蒜湯,是石‧撈麻辣鴛鴦鍋招牌湯底,這裡的團隊將北投知名酒家菜魷魚螺肉蒜改良做成火鍋湯底,將湯喝進嘴裡時,能感受到溶入螺肉湯汁跟魷魚的鮮甜風味,是來這裡用餐我覺得一定要點的湯頭。

石‧撈麻辣鴛鴦鍋魷魚螺肉蒜湯

 

和牛炙燒壽司。

石‧撈麻辣鴛鴦鍋和牛炙燒壽司

 

因為有加價和牛吃到飽,我第一個特別有印象的餐點,就是現做和牛炙燒壽司了。而實際吃進嘴裡,炙燒過的和牛肉軟嫩中帶著炙燒香氣,並且肉汁豐富,搭配抹在上面帶著甜味的醬汁,以及豐富口感的壽司飯、白芝麻跟蔥花,真的相當美味呢!

和牛炙燒壽司

 

美國極黑和牛。

石‧撈麻辣鴛鴦鍋美國極黑和牛

 

和牛吃到飽可點的另一個品項,也就是美國極黑和牛,當然也是我們這天要用力點來吃的重點肉品品項囉…

台北吃到飽麻辣火鍋店

 

稍微涮過就可以享用美國極黑和牛肉,吃起來肉質細緻帶甜、口感軟嫩,加上吸了湯汁味道,不用沾醬就相當夠味了。

美國極黑和牛

 

紐西蘭極上牛舌。

石‧撈麻辣鴛鴦鍋紐西蘭極上牛舌

 

我個人滿喜歡吃牛舌,所以這裡有紐西蘭極上牛舌可點,當然不會錯過。而涮好的牛舌,吃起來肉質Q彈,不管是放在麻辣湯底或魷魚螺肉蒜湯裡涮來享用,都各有風味呢!

紐西蘭極上牛舌

 

火鍋吃紙(豆腐紙)。

石‧撈麻辣鴛鴦鍋豆腐紙

 

石‧撈麻辣鴛鴦鍋每日限量提供的火鍋吃紙(豆腐紙),光看到名稱就覺得蠻特別的,後來問店員知道這是將豆腐以高溫壓製而成,輕薄透光就像紙一樣,只要下鍋涮個3~4秒就會吸滿湯汁,送進嘴裡咀嚼時,除了有類似豆皮口感外,口中也會充滿所涮的鍋底湯汁風味說…

豆腐紙

 

手打花枝滑跟手打蝦仁滑。

石‧撈麻辣鴛鴦鍋手打花枝滑跟手打蝦仁滑

 

手工製作的花枝滑,煮過吃起來軟嫩多汁,而藏在裡面的花枝塊,則是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

手打花枝滑

 

另一款手打蝦仁滑,吃起來跟手打花枝滑有異曲同工之妙,最大的差異就是裡面的花枝塊換成蝦仁塊,但同樣美味啦!

手打蝦仁滑

 

招牌大貢丸(手工製作)。

石‧撈麻辣鴛鴦鍋招牌大貢丸

 

菜單註明手工製作的招牌大貢丸,當然要點來試試看,而煮好入口品嚐時,覺得肉質相當Q彈,而混入鍋底湯汁的肉汁除了量多,也相當鮮甜夠味呢!

招牌大貢丸

 

黃金手工蛋餃。

石‧撈麻辣鴛鴦鍋黃金手工蛋餃

 

送來就能感覺跟一般蛋餃不同的黃金手工蛋餃,由於蛋餃皮是手工製作,吃起來更有口感,也會吸附頗多湯汁,再加上蛋餃包的肉,整體味道也相當不錯說…

黃金手工蛋餃

 

秘製和牛滷肉飯。

石‧撈麻辣鴛鴦鍋秘製和牛滷肉飯

 

秘製和牛滷肉飯的重點,也就是秘製和牛滷肉,裡面有和牛肉、牛肉跟豬肉,因此吃起來有三種肉的不同口感跟甜味,而湯汁的多層次香氣與甜味,也讓白飯更為美味。

秘製和牛滷肉飯

 

濃厚生巧克力捲。

石‧撈麻辣鴛鴦鍋濃厚生巧克力捲

 

菜單上的三種甜點,我個人最喜歡濃厚生巧克力捲,因為不管是巧克力戚風蛋糕體,還有包在裡面的巧克力奶霜,除了各自不同口感外,還有兩者不同比例生巧克力甜中帶有一點點微苦的質感與風味,真的很不錯啦!

濃厚生巧克力捲

 

這天限時吃到飽剩餘的時間,就留給自助區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跟莫凡彼冰淇淋了。而石‧撈麻辣鴛鴦鍋提供的口味總共有12種,對於喜歡吃這兩家冰淇淋的人來說,應該會吃得相當過癮才對。

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

 

這次來石‧撈麻辣鴛鴦鍋用餐,除了原有價位可點的品項就相當多,就能吃得相當滿足外,需要加價的和牛吃到飽,其實目前也只要加99元就能享用,我是覺得有來用餐要升級和牛吃到飽,吃起來會更為過癮,並且應該會有更超值的感受,加上石‧撈麻辣鴛鴦鍋就一旁就有捷運站跟公車站牌,大眾交通也相當方便,所以大大如果在找聚餐方便的台北吃到飽麻辣火鍋餐廳,不妨就考慮來石‧撈麻辣鴛鴦鍋用餐吧!

 

 

石‧撈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3樓

電話:(02)2500666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11:30~23:30、星期五至星期日11:30~隔日1:30(用餐時間兩小時)

收費方式:請參考FB粉絲頁最新資訊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IG: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