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來了一趟放鬆心情的花蓮小旅行,而事前在找花蓮民宿推薦住宿時,發現這間鄰近南濱公園,房內就可遠眺太平洋海景,是花蓮吉安好客民宿,也可包棟的波西米亞民宿,就決定住宿這裡。至於實際住宿後,我覺得波西米亞民宿整體設備不錯,晚上周邊也安靜能一夜好眠,如果想去附近逛逛的話,除了步行外,也有電動單車可騎,如果是開特斯拉的住客,民宿裡也有特斯拉車充能補充電力,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讓在找花蓮吉安民宿、花蓮好客民宿、花蓮電梯民宿或花蓮包棟民宿的大大做參考。

花蓮吉安好客民宿

 

這次在花蓮住宿的民宿波西米亞民宿,位置是在吉安鄉東昌村東海一街上,離南濱公園、東大門夜市、花蓮文創園區…等花蓮市區景點都不會很遠。

波西米亞民宿

 

波西米亞民宿一樓大廳這裡的公共空間,除了放置沙發、搖椅外,還有按摩椅可以讓住宿客人「鬆」一下呢!

波西米亞民宿大廳

花蓮吉安民宿

 

樓高六層的波西米亞民宿,這次我們是住在六樓的豪華海景雙人房,整個房內空間蠻大的,有合乎原先預期。

波西米亞民宿豪華海景雙人房

花蓮民宿推薦

 

這間豪華海景雙人房是提供一張雙人床的配置,實際睡起來蠻舒服的。

花蓮包棟民宿

 

房裡的電視,是使用畫質蠻不錯的Samsung QLED量子電視,雖然沒有提供第四台,不過有Netflex可看,所以當天晚上就小追一下最近的Netflex夯劇,也就是宋慧喬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啦!

花蓮電梯民宿

黑暗榮耀第二季

 

靠近房門口這裡的木桌上,擺放著礦泉水、茶包、咖啡包、磁杯跟電熱水壺。

花蓮波西米亞民宿

 

木桌下方的空間,則擺放有拖鞋、置衣籃,以及內有免費飲料的小冰箱。

花蓮住宿推薦

波西米亞民宿房間設備

 

波西米亞民宿的房間都有小陽台,以住宿的這個房間來說,在陽台就可以遠眺太平洋海景呢!

花蓮好客民宿

花蓮吉安景觀民宿

 

這間雙人房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整體空間也蠻大的。

波西米亞民宿房間浴室

 

毛巾、吹風機、牙刷、梳子、刮鬍刀…等盥洗備品,分別擺放在洗臉台跟馬桶上方的置物架這裡。

波西米亞民宿盥洗備品

波西米亞民宿盥洗備品

 

另外,這間浴室還有安裝台達電浴室暖風機,可以讓住宿房客在盥洗時能更為舒適。

台達電浴室暖風機

 

靠窗邊的浴缸,在泡澡時也可以看到太平洋海景哦!

花蓮可泡澡民宿

 

除了房內空間蠻大外,波西米亞民宿還有包含人工水池、小游泳池、停車空間在內的頗大庭院說…

波西米亞民宿庭院

波西米亞民宿環境

 

波西米亞民宿有提供電動單車跟安全帽,因此要到離民宿有一些距離的景點逛逛或覓食,就可以騎電動單車去了。

波西米亞民宿設備

 

對於開特斯拉電動車的住客,也不必擔心車子電力不夠問題,因為波西米亞民宿有設置特斯拉車充能直接補充電力呢!

花蓮特斯拉車充

 

如果是住低樓層房間的住客,想清楚看太平洋海景的話,可以搭電梯到頂樓的露台來看風景,或是在這裡用餐、小酌、休息都OK。

波西米亞民宿餐廳公共空間

 

波西米亞民宿周邊晚上頗安靜,因此一夜好眠後,隔天早上再到二樓的餐廳吃早餐。

波西米亞民宿餐廳

 

這裡提供的輕食早餐,波西米亞民宿服務人員會在check in時詢問用餐時間,隔天到餐廳時已經準備好了,就能馬上開吃啦!

波西米亞民宿早餐

 

這次住宿波西米亞民宿這間花蓮吉安好客民宿,除了能看到太平洋海景的房間空間寬敞外,民宿本身也有頗大的庭院,到南濱公園散步也蠻方便的,如果要去稍遠一點的花蓮市區景點逛逛或覓食,也有電動單車能代步,而且這裡周邊晚上也很安靜,因此整體環境氛圍會讓人感覺放鬆,所以大大之後在安排花蓮小旅行時,如果想找吉安能看到海景的民宿時,就不妨考慮這間有通過好客民宿評鑑,並且也能包棟的波西米亞民宿吧!

 

波西米亞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昌村東海一街168號

電話:(038)531234、0930631336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Line:請點這裡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