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實惠桃園中壢床墊推薦店家購買適合自己使用床墊的大大,我來分享一家不久前去逛,有不同硬度獨立筒床墊推薦款、乳膠床墊推薦款可供挑選的橘家床墊桃園門市。至於這家鄰近桃園市政府,門口可停車的桃園床墊推薦門市,除了床墊價格實惠外,橘家床墊門市服務人員會現場詢問想購買床墊客人睡眠習慣與需求,在了解之後提供建議的橘家床墊推薦款請客人試躺、評估,然後依實際狀況協助客人找到最符合自己睡眠習慣的橘家床墊。

實惠桃園床墊推薦

 

位在桃園市桃園區法院後街的橘家床墊桃園桃園門市,平日開車來很方便也好停車,如果要搭桃園市公車來的話,可以找有停向陽運動公園這站的班次,下車後步行過來蠻快就到了。

橘家床墊桃園門市

 

當天走進橘家床墊桃園門市,就會看到各式不同軟硬度的橘家床墊實品。

橘家床墊桃園門市

桃園床墊專賣

 

門口換鞋區旁邊有個實景布置區,可以讓來逛的客人做為選購參考。

桃園中壢床墊推薦

 

為了讓帶小孩來的親子家庭父母可以專心試躺與挑選床墊,橘家床墊桃園門市裡有設置小朋友專用的遊戲區,好讓小朋友在這裡不會無聊。

床墊推薦

 

提供5種獨立筒彈簧,搭配2種舒適層,有乳膠與高密度泡棉,總共10種軟硬度躺感的橘家床墊,相同硬度還區分為有5公分厚乳膠墊版本(使用泰國進口乳膠製作),以及沒加上乳膠墊版本,所以來橘家床墊桃園門市的客人,可以就現場有的獨立筒床墊試躺,然後根據自己躺過後的實際感受,來決定哪一款橘家床墊最適合自己使用。

獨立筒床墊推薦

桃園床墊推薦

 

不管是一般床墊或是乳膠床墊,橘家床墊表布層一律使用100%萊賽爾天絲。而天絲本身則有以下三項優點:

● 透氣、在冷氣房裡會有微微的涼感。

● 採用物理防螨設計,把每個孔徑編織到最小,讓塵螨進不去,所以也有防塵螨的效果。

● 因為採用尤加利木漿材質,當跟人體肌膚接觸時,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產生。

另外,由於不少使用者有坐床邊習慣,如果床邊支撐不夠,很快就會產生塌陷,因此橘家床墊使用EPE泡棉護邊,用來支撐床墊四周,同時也兼具透氣效果,以一般正常使用與有維護狀況下,要使用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哦!

桃園購買實惠床墊

 

至於有加上5公分天然乳膠層的橘家床墊款式,躺起來會結合彈簧硬度、彈性,以及乳膠本身的包覆感。另外,天然乳膠有以下特點,也可以做為選購時的參考:

● 天然乳膠會有很多大小不一非常密集的氣孔,因此非常透氣。

● 可以完全包覆使用者的身形,睡起來會更放鬆。

● 因為含有橡膠蛋白酶的氣味,是塵螨非常不喜歡的味道,因此具有防螨抗菌功效,也能降低過敏性鼻炎現象產生。

馬來西亞進口乳膠

 

橘家床墊桃園門市所展示的每一款床墊,都有提供解說看板,會清楚說明床墊軟硬度、產品重要特性,還有使用獨立筒彈簧種類、顆數資訊,讓來選購、試躺的客人參考。

橘家床墊硬度分類

 

這天橘家床墊桃園門市過程中,門市人員在介紹時也透過樣品說明床墊內部構造,讓我可以對整張橘家床墊結構跟使用的材料有更多了解。

橘家床墊內部構造

橘家床墊內部構造

 

橘家床墊桃園門市現場有擺放不同硬度床墊所使用,以中鋼出品的高碳鋼經過二次回火方式,加強彈簧整體韌性與彈性,讓耐用度會更好彈簧實品。而橘家床墊會因使用的彈簧線徑與彈簧顆數不同,產生不同的躺感,就標準雙人床來說,如果使用的彈簧線徑越粗,躺感相對就會越硬,此外彈簧顆數越多,支撐度也會比較好,而且若由小顆彈簧所組成,整體躺感也會越扎實。

橘家床墊使用彈簧

 

床墊所使用一次性發泡沒有做切割,因此表面有一層保護膜可以讓使用壽命更長久,密度75kg/M3、純度93%泰國天然乳膠,橘家床墊桃園門市現場有提供樣品,可以讓來逛的客人摸摸看,實際感受它的舒適性。

橘家床墊使用乳膠

 

門市服務人員也有說明橘家床墊四邊都有貼上透氣環保材質的EPE泡棉當床墊防撞材質,以避免有人,尤其是小朋友不小心撞到床墊因而導致受傷的情況,另外這種泡棉在日本也有做成床墊,讓體育選手使用呢!

EPE泡棉

床墊防撞材質

 

實際試躺橘家床墊桃園門市裡的床墊,每個人躺起來感受是很直觀並且不同,因此橘家床墊門市服務人員都會建議來參觀客人一定要多試躺幾張自己有興趣的床墊,去比較躺起來的差異,而服務人員也會依客人實際躺過感受再提供建議,讓客人最後挑選出來的橘家床墊能最適合自己睡眠需求。

001

002

 

當天試躺門市裡的全部橘家床墊後,由小顆彈簧所組成,一開始坐上去時感受似乎有些軟,但全身躺平之後,會發現有相當多支撐點撐住身體,因此在有一定硬度下帶著紮實躺感,同時還具有彈性的這張沒有5公分厚乳膠墊,支撐力5的橘家床墊,我躺起來覺得最舒服呢!

桃園市區床墊

橘家床墊軟硬度分級

 

對比相同支撐力,但加上了5公分厚乳膠墊的同款床墊,我躺起來的感受就會覺得稍軟一些些,所以如果是選擇有乳膠墊的橘家床墊,就要挑這張支撐力6的床墊了。

桃園市區買床墊

 

在獨立筒床墊外,橘家床墊桃園門市也有展示天然系頂級乳膠薄墊,讓需要的客人試躺、選購。

乳膠床墊推薦

 

對了,門市也有展示橘家床墊自家保潔墊推薦產品。而這款有著四層結構設計,結構內有防蹣殺菌的SANITIZEDR山寧泰鋅離子、透氣的針織布、吸音的舒柔布、超強防水的專利advanta微米防水膜的悄悄防水保潔墊,除了透氣不悶熱外,也100%防水。

保潔墊推薦

 

保潔墊外,橘家床墊桃園門市還有使用日本TOYOBO公司I COLD纖維的頂級冰紗涼感床包跟好睡枕頭可讓客人購買呢!

涼感床包

 

這次來逛橘家床墊桃園門市,由於門口可以停車,因此開車來最方便,但搭桃園市公車過來自己覺得也還OK。另外,由於這裡展示蠻多張橘家床墊,如果有要買床墊的大大,我還蠻建議找平日時間過來,除了客人相對少,可以更放鬆試躺現場床墊外,門市服務人員也能更專心服務你,而最後決定入手的橘家床墊,相信也會讓自己日後能夜夜好眠哦!

 

 

橘家床墊桃園門市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法院後街88號1樓

電話:(03)3316565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假日不休息)

LINE : @oghome

官網:https://oghome.com.tw

FB粉絲頁:橘家床墊FB粉絲團

橘家床墊桃園門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