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想方便享受露營氛圍放鬆身心,又不用自己準備露營器材與露營食材的話,我跟家人不久前去的陽明山露營新選擇趣兒Chill:藍鵲菲菲,說不定你也會喜歡。因為,位於菁山遊憩區裡,提供一泊三食的這個台北豪華露營,搭台北市公車就能很方便抵達,因此可以愜意地享受趣兒Chill藍鵲菲菲的設施,還有菁山遊憩區裡的自然環境,想再多走走的話,也可以再延伸到涓絲瀑布、冷水坑、擎天崗、山豬湖、二子坪、小油坑、夢幻湖…等陽明山景點或七星山景點,真的讓我們好好地放空重新充電呢!

台北露營推薦

 

位於菁山遊憩區裡的趣兒Chill:藍鵲菲菲,其實並不一定要自己開車,像我們就是從陽明山下搭班次還不少的台北市公車小15,到涓絲瀑布站下車再步行就可到菁山遊憩區門口,如果是平日,並且時間可搭配得上,坐台北市公車小15區,或是繞行陽明山跟七星山景點的台北市公車108,還能直接抵達菁山遊憩區門口說…

涓絲瀑布

 

我們當天涓絲瀑布公車站牌步行到菁山遊憩區還快的,加上當時飄些毛毛雨,走起來其實蠻舒服的,也可以小小運動一下。

菁山遊憩區

 

菁山遊憩區原先就有菁山露營區跟陽明溫泉渡假村,現在多了趣兒Chill藍鵲菲菲,讓來這裡住宿再多了一種選擇。

【台北露營】一泊三食趣兒Chill藍鵲菲菲搭公車就能到,能完

 

從菁山遊憩區門口走進來一小段路之後,就會看到有趣兒Chill:藍鵲菲菲字樣的木門,還有後面空間頗大的公用多功能廣場。

趣兒Chill:藍鵲菲菲

 

趣兒Chill:藍鵲菲菲的多功能廣場,除了可以在這裡用餐、休息外,裡面還有設置一些遊樂設置,並且也提供手遊,讓住宿客人自由使用。

藍鵲菲菲多功能廣場

藍鵲菲菲多功能廣場

 

多功能廣場裡的這台餐車,就是check in櫃臺,同時一泊三食中的下午茶,就可以在check in完成後直接點來享用了。

陽明山藍鵲菲菲

 

趣兒Chill:藍鵲菲菲提供的下午茶,每個人可以選擇一杯飲料、一支冰棒跟一塊蛋糕,送來後能邊吃邊聊天還蠻不錯的。

趣兒Chill:藍鵲菲菲下午茶

 

在享用趣兒Chill:藍鵲菲菲下午茶時,服務人員也來桌邊給我們在check out離開菁山遊憩區都能玩的闖關遊戲單,並且花了些時間說明玩法,還有達到什麼條件可以兌換小禮物。

趣兒Chill:藍鵲菲菲闖關遊戲

 

下午茶享用完,也可以進帳篷了,所以就在趣兒Chill:藍鵲菲菲服務人員引導下,到了我們要入住的帳篷,第一眼看到,除了基地架高,還有面積頗大且強度應該不錯的遮雨帳,如果住宿時遇到風雨也不用太擔心啦!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帳篷

 

帳篷外面有鋪上人工草皮,並且還有準備一桌四椅,不管是坐在這裡放空、聊天,或做自己想做的事都可以。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帳篷設施

 

最重要的帳篷,有出乎自己原先預期的大,因為裡面擺了兩張雙人床,而且有鋪地毯,除了左右鄰居的聲量無法控制外,住起來是相當舒適的。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帳篷設施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帳篷環境

 

這兩張雙人床使用的德國DeRUCCI慕思床墊,我其實並不陌生,因為之前去逛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時就試躺過了,而且當時服務人員有告訴我這張DeRUCCI維多利亞床墊被陽明山高級露營區指定使用,這天答案揭曉了,就是趣兒Chill:藍鵲菲菲有購買啦!

DeRUCCI維多利亞床墊

 

由於山上夜間溫度相對比較低,因此床上鋪了電熱毯,睡覺時有需要的話就可以打開使用。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帳篷設備

 

可以住到四個大人的這個帳篷,靠近門口這裡其中一邊的桌子上,準備了四人份的礦泉水跟杯子、小夜燈,還有有電熱水壺可以接在220V專用插座上燒熱水。至於另一邊則有折疊架、垃圾桶、小型風扇跟裝飾掛簾,而折疊架上面則放了露營燈與抽取式面紙。

陽明山高級露營區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帳篷設備

 

兩張雙人床後面,一邊放了小桌子,上面有延長插座、耳塞、吹風機,旁邊的籃子裡有四人份的毛巾、浴巾,至於一旁還有預防萬一的小型滅火器。至於另一邊,則有一台隨時運作的除濕機,以及一台有需要時建議請趣兒Chill:藍鵲菲菲服務人員協助操作冷、熱、除濕三合一的冷暖空調。

台北豪華露營

陽明山豪華露營

 

由於是愜意露營,因此洗澡、上廁所當然不用離開帳篷,真的相當方便啦!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帳篷盥洗設備

趣兒Chill:藍鵲菲菲住宿備品

 

陽明山進入秋冬季節相對容易有雨跟霧氣,而我們入住這天,就是山下沒下雨,但趣兒Chill:藍鵲菲菲這裡有下雨,所以在自己住的帳篷外面就看到一邊有彩虹,然後另一邊夕陽西下的景色,還蠻有趣的。

趣兒Chill:藍鵲菲菲景觀

趣兒Chill:藍鵲菲菲景觀

 

台北豪華露營除了住要OK外,食的部分當然也不能馬虎,而提供一泊三食的趣兒Chill:藍鵲菲菲,除了一開始check in時就吃的下午茶外,它的晚餐跟早餐,就在營區隔條馬路的景觀餐廳用餐,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台北免帶設備露營

趣兒Chill:藍鵲菲菲用餐餐廳

 

趣兒Chill:藍鵲菲菲晚餐跟隔天早餐都是提供自助餐,整體菜色蠻豐富的,不怕你來吃,就怕你吃不飽。

趣兒Chill:藍鵲菲菲自助餐

趣兒Chill:藍鵲菲菲自助餐

 

以我自己來說,晚餐第一輪光拿自己想吃的就很豐富了,再加上吃完後收尾的甜點、水果,整個吃得相當滿足說…

趣兒Chill:藍鵲菲菲晚餐

趣兒Chill:藍鵲菲菲晚餐

 

隔天的早餐也不遑多讓,如果不趕時間慢慢享用的話,應該中午也不用吃了。

趣兒Chill:藍鵲菲菲早餐

 

Check in拿到的闖關遊戲單,我們也利用了雨較小或沒有雨的時候,在菁山遊憩區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時順便蒐集,其中個人推薦潺癒森林一定要走一下,因為這裡除了流水之外,應該也是整個園區裡鳥類最密集的區域,因為我在這裡有遠遠看到樹上的台灣藍鵲,而這也是趣兒Chill:藍鵲菲菲之所以這樣命名的原因,就是在園區內可以有機會看到台灣藍鵲啦!

趣兒Chill:藍鵲菲菲環境

菁山遊憩區環境

 

我們有通過闖關遊戲,所以拿到贈送的小禮品,目前是送競賽飛盤,而闖關遊戲小禮品會變動,如果大大之後有去住的話,就有可能拿到不一樣的禮品了。

趣兒Chill:藍鵲菲菲闖關遊戲過關禮物

 

這次在趣兒Chill:藍鵲菲菲的豪華露營,真的就是人到就好,而且如果真的是來放鬆身心,甚至連車都不要開,直接搭公車來,然後好好地在園區裡待好待滿,盡情享受這裡的閒適氣氛跟自然環境,所以想輕鬆享受露營氛圍的大大,如果之後在找大眾交通可抵達的台北露營住宿,就別忘了有陽明山Chill藍鵲菲菲可以選擇哦!

 

趣兒Chill:藍鵲菲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菁山遊憩區)

電話:(02)28629588

帳棚入住時間:16:30~隔日11:00

大眾交通:台北市公車小15、小15區(平日)、108(回程往陽明山)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sssxcxzcs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_lifestyl

Messenger私訊訂房:https://m.me/asssxcxzcs

代售訂房鏈接:https://chilllifestyle.myfunnow.com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台北露營】一泊三食趣兒Chill藍鵲菲菲搭公車就能到,能完

【台北露營】一泊三食趣兒Chill藍鵲菲菲搭公車就能到,能完 【台北露營】一泊三食趣兒Chill藍鵲菲菲搭公車就能到,能完 【台北露營】一泊三食趣兒Chill藍鵲菲菲搭公車就能到,能完 【台北露營】一泊三食趣兒Chill藍鵲菲菲搭公車就能到,能完

【台北露營】一泊三食趣兒Chill藍鵲菲菲搭公車就能到,能完 【台北露營】一泊三食趣兒Chill藍鵲菲菲搭公車就能到,能完

趣兒Chill:藍鵲菲菲位置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