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桃園站旁的華泰名品城A19,是北台灣好逛的Outlet,如果有需要用餐的話,除了留在商場裡用餐外,附近的桃園青埔美食餐廳也有不少選擇,所以這次就來分享一家前幾天跟朋友去吃午餐,整體覺得蠻不錯的青埔火鍋、涮涮鍋店食鍋性也。而這間挑戰青埔平價帝王蟹龍蝦海鮮拼盤,也有加199升級肉品吃到飽,提供自取蔬菜自助吧,然後以鮮魚+蛤蜊提煉鮮甜高湯的桃園火鍋店食鍋性也,營業時間內沒有休息,因此要隨時來用餐都可以呢!

桃園青埔美食推薦

 

食鍋性也這家桃園青埔火鍋店,位置是在大園區致遠一路上,從華泰名品城過來蠻快就會到了。

食鍋性也

 

店門口這裡,有擺放基本菜單讓路過的人參考。

桃園青埔火鍋店

 

進到食鍋性也店裡,馬上就看到有著生鮮海產的水槽,而後來店員在說明時也有提供它們家很注重海鮮的品質呢!

桃園青埔美食餐廳

 

食鍋性也店內裝潢蠻典雅的,至於座位設置部分,都可以符合不同族群客人的需要。

食鍋性也店內環境

 

坐定位後,開始看桌上的食鍋性也菜單,而這裡309或399火鍋套餐就是小菜、主食四選一、附食四選一、自取時蔬、飲料跟甜點,有需要的話可以加點綜合海鮮盤,或是加199指定肉品吃到飽(需同桌全部人加點),還有其它單點品項。

食鍋性也菜單

食鍋性也菜單

 

點好要吃的餐點後,就先來有10幾樣蔬菜可自由拿取的蔬菜自助吧,拿自己想吃的蔬菜。

食鍋性也自助吧

 

沾醬的部分,食鍋性也是採桌邊服務方式,店員會一一詢問我們想要加的醬料,然後再由他盛裝。

鄰近高鐵桃園站青埔美食

 

食鍋性也備餐還蠻快的,沒多久全部餐點就都送來了,所以先來張大合照,然後再來看一下重要的餐點。

鄰近華泰名品城青埔美食

 

我的399套餐主食部分,是選擇霜降牛。

霜降牛

 

朋友399套餐主食部分,則是選了有頗大塊白旗魚在內的鮮海魚。

鮮海魚

 

加點的部分,本來一開始想加199升級肉品吃到飽,但店員說明它們家海鮮都相當新鮮,所以我就改選有鱘龍魚排、紅蟳、生食級大干貝、深海大草蝦跟大蛤蠣的五霸海鮮拼盤。

五霸海鮮拼盤

 

朋友加點的,也是有多種現流海鮮的鱘龍魚綜合海鮮拼盤。

鱘龍魚綜合海鮮拼盤

 

湯底部分,食鍋性也每天是用鮮魚+蛤蜊下去熬製,單喝就能感受到順口的鮮甜。

食鍋性也湯底

桃園火鍋店推薦

 

正式開吃後,我就先將五霸海鮮拼盤裡這個以鱘龍魚熬製,然後再冷凍的鱘龍魚高湯凍倒入鍋裡,除了讓湯底鮮甜味再升級一個檔次外,湯裡也會有著豐富膠質呢!

鱘龍魚高湯凍

 

食材部分,我對海鮮拼盤裡這一大鱘龍魚排最感興趣,所以就從它開始吃起囉…

桃園美食餐廳

 

實際享用煮好的鱘龍魚排,我覺得吃起來肉質相當細膩、鮮甜,而魚皮部分在Q彈外也能感受到滿滿膠質,真的讓人很想再來一塊呢!

鱘龍魚排

 

吃完鱘龍魚排,下一個要先吃的,就是這隻看起來相當新鮮的紅蟳了。

大園火鍋店推薦

 

煮好的這隻紅蟳,蟹肉吃起來相當嫩甜,再搭配蟹膏,真的就是享受滿滿海味。

好吃紅蟳

 

在兩大主角外,五霸海鮮拼盤裡的這幾顆生食級大干貝,只要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而它吃起來軟嫩鮮甜,真的好吃呢!。

生食級大干貝

 

另外,五霸海鮮拼盤裡的這隻深海大草蝦,吃起來肉質紮實Q彈,也相當多汁說…

深海大草蝦

 

朋友加點的鱘龍魚綜合海鮮拼盤中,我對鮑魚最有興趣,所以就借一顆來煮,而煮好後吃進嘴裡,在咀嚼時感受到它肉質彈牙,口中也充滿淡甜肉汁,也是很美味啦!

好吃鮑魚

 

至於原本套餐選的霜降牛,帶有適度油花,因此吃起來在感受細膩肉質之餘,還有著些油脂來增添整體風味,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霜降牛

 

借吃朋友套餐主食鮮海魚中的白旗魚,由於切得相當大塊,因此煮好吃進嘴裡時,除了魚肉本身嫩甜外,還帶有一些些嚼感呢!

白旗魚

 

桌上餐點差不多清空後,店員也送來餐後甜點桑椹奶酪。

桑椹奶酪

 

食鍋性也自製的桑椹奶酪,奶酪吃起來滑嫩,然後搭配帶著酸甜味的桑椹醬,做為收尾餐點蠻好的。

大園美食餐廳

 

這次在食鍋性也這家桃園青埔火鍋店用餐,套餐本身就蠻不錯的,但如果想吃得更滿足話,就可以考慮加點199升級肉品吃到飽,或是我個人相對推薦的海鮮拼盤,可以讓人吃得蠻過癮的,所以大大如果想找鄰近高鐵桃園站、華泰名品城的青埔火鍋餐廳吃火鍋的話,有機會就來試試食鍋性也的餐點吧!

 

 

食鍋性也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致遠一路49號

電話:(03)5336007

營業時間:11:3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oastRestaurant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