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代人來說,身體會痠痛、不舒服變成常態,因此很多大大應該跟我一樣,會選擇去按摩會館按摩紓壓。 不過,如果這樣的按摩過後,還是覺得不OK,可能就要找能提供更深層肌筋放鬆的店家來協助了。 所以,這次來分享一家很靠近新北市新板特區,採全預約制,奧運選手也會來的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   而這次去做的深層肌筋放鬆按摩來說,在師傅按摩後,身體蠻有感的被放鬆了,不是只有摸摸皮隨意帶過的感覺!

新北板橋按摩店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巷子裡的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離板橋最熱鬧的新板特區很近,因此周邊大眾交通也很方便。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進到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裡,馬上能看到櫃臺上的收費標準表,也讓來這裡請師傅放鬆或調整的客人,知道自己荷包要支出多少,價格很公開透明。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收費

 

在收費標準表外,櫃臺這裡還有一張調整注意事項表,提醒來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進行調整的客人,在結束當次調整後需要注意與避免做的事。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調整注意事項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裡看得到三張按摩床,而準備幫我按摩的師傅有告訴我,其實這裡還有一間VIP專屬空間說...。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內環境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內環境

 

採全預約制的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客人如果早到的話,可以先在店裡的休息區稍事休息等候師傅服務。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休息區

 

我是第一次來勁化,他們讓我填這張表單,嚴謹的每個步驟確保安全,讓師傅能初步了解我目前狀況。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這次深層肌筋放鬆按摩開始後, 師傅先對我的腰、臀進行放鬆。以按摩力道來說,在沒有請師傅加重或減輕下,這裡師傅按摩手法力道是比較重的。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深層肌筋放鬆

深層肌筋放鬆

 

我們這種會長時間久坐打電腦的人,肩、頸與雙手的痠痛一定會有的,所以這次也讓師傅好好地處理一下。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按摩

新北板橋按摩推薦

 

身體翻到正面後,師傅抹上了他們的秘方精油持續處理我的肩、頸,愈加放鬆舒服了

新北板橋按摩會館

新北板橋按摩放鬆

 

結束這次深層肌筋放鬆按摩後大概三天,我感受到身體肌筋累積的酸痛感在逐漸釋放出來,尤其是肩、頸的放鬆感就蠻明顯的。 如果各位大大有需要深層肌筋放鬆的話,蠻推薦來勁化傳統整復推拿的,但不要忘了要事先進行預約哦!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旗艦店(全預約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16巷8號

電話:(02)23689453

營業時間:12:00~22:00

官網:https://www.evolutionrecoverysystem.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olutionChiropracticBanqiao/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