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追星咖啡廳下午茶推薦多一家了,也就是我前幾天去造訪的這家在植物園附近咖啡廳TRES BON好伴CAFE。至於為什麼說這家新開幕質感好台北咖啡廳好追星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就開在鄰近小南門捷運站,新搬遷的凱渥實業總部一樓,所以蠻有機會看到隸屬凱渥的明星與模特兒在這裡用餐,再加上會有新生代凱渥模特兒擔任店員,也可以說TRES BON好伴CAFE是凱渥模特兒咖啡廳,而店裡的健康輕食據說就是凱渥模特兒平常保持身材會吃的餐點說…

新開幕台北咖啡廳

 

剛搬遷到鄰近小南門捷運站博愛路巷弄裡,離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也很近,鬧中取靜的凱渥實業總部,TRES BON好伴CAFE就在這裡的一樓。

凱渥實業總部

 

如果不是看到門口這面小小地TRES BON好伴CAFE招牌,還真的沒想到好伴CAFE開在凱渥實業總部裡呢!

TRES BON好伴CAFE

凱渥實業總部

 

進到凱渥實業總部大廳,映入眼簾的這個三星一體藝術品,是凱渥實業創辦人洪偉明先生力邀日本知名藝術家小松美羽,為了凱渥實業搬遷到新總部所特別創作的,而好伴CAFE的入口,就在這個小松美羽藝術作品旁邊。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作品

 

進到好伴CAFE,白色為主體色調的店內空間,搭配裝潢與陳設物品,讓我感受到帶著閒適感的現代風格。而店裡播放的歌曲,也是凱渥實業旗下企業「種子音樂」歌手的歌曲呢!

好伴CAFE

 

除了店內用餐空間,店外面也有擺設一些桌椅,如果天氣不熱的話,我覺得坐在外面用餐其實也蠻不錯的。

好伴CAFE戶外空間

 

餐點部分,好伴CAFE菜單上有新鮮烘焙咖啡、精選單品莊園咖啡、氣泡飲、酒精飲料、奧地利啤酒、彩虹自製優格、健康水耕沙拉、帕尼尼,以及不在菜單上的蛋糕可以選擇。

好伴CAFE菜單

好伴CAFE菜單

 

好伴CAFE的店員裡,包含了新生代凱渥模特兒,所以這天我們吃的餐點,就是由這位凱渥男模特兒製作的。

凱渥模特兒咖啡廳

 

厄瓜多巨龜島精選單品莊園咖啡(有機豆)。

精選單品莊園咖啡

 

這杯使用中淺烘焙水洗厄瓜多巨龜島有機豆的精選單品莊園咖啡,根據告訴我台灣這支豆子的量很少,所以二話不說,當然要點來喝喝看。而且,這杯單品咖啡使用的青花瓷咖啡杯,我覺得有讓這杯更加分說…

青花瓷咖啡杯

 

實際喝這杯單品莊園咖啡,我一喝進口就感覺到帶著花香味,然後有些許蜜糖甜味,還有淡淡類似茶葉苦味,整體喝起來口感舒服順口呢!

厄瓜多巨龜島有機豆

 

繽紛莓果優格。

繽紛莓果優格

 

好伴CAFE販售的彩虹自製優格與健康水耕沙拉,都是凱渥模特兒平常會吃的餐點。而我點來吃的繽紛莓果優格,最大的亮點,就是顏色漂亮的自製覆盆莓優格醬。

自製覆盆莓優格醬

 

這盤繽紛莓果優格,裡面有藍莓、橘子、奇異果…等水果,加上麥片、綜合堅果,搭配帶些酸甜味,味道爽口的自製覆盆莓優格醬,整個吃起來口感豐富,感覺也健康呢!

好伴CAFE繽紛莓果優格

 

洛神蜜露氣泡飲。

洛神蜜露氣泡飲

 

朋友喝的這杯洛神蜜露氣泡飲,顏色很好看,杯口與冰塊上的洛神花也都可以食用,喝起來帶著淡甜酸味,涼爽感十足。

好伴CAFE洛神蜜露氣泡飲

 

香草舒肥雞胸肉沙拉。

香草舒肥雞胸肉沙拉

 

朋友吃的這盤香草舒肥雞胸肉沙拉,使用自製優格凱薩醬,份量還頗多。

自製優格凱薩醬

 

有著農場香草雞胸肉、綜合生菜、季節水果、堅果、藜麥、水煮蛋的這盤沙拉,由於自製優格凱薩醬放有一定量的黃芥末醬,所以吃起來帶些嗆辣味,當然也是健康餐點囉…

好伴CAFE香草舒肥雞胸肉沙拉

 

這天在TRES BON好伴CAFE用餐很舒服,因為除了凱渥實業總部員工外,一般客人知道的還不多,所以建議想來這家新開幕台北咖啡廳的大大可以趁早來,享受這裡的空間與餐點,說不定也會看到自己喜歡的凱渥明星與模特兒在這裡用餐哦!

 

 

TRES BON好伴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224巷5號一樓

電話:(02)2371236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7:00(週一公休日仍接受包場預訂)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esBonCAFE202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