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家人去南港展覽館二館逛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主要是想看些烘焙食材,後來在四樓展區安吉而這個攤位,看到法國綠山農場這個由諾曼地當地酪農組成的酪農合作社,在2016年所推出的法國乳品品牌。而這次我們試吃後入手的綠山農場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UHT35%,以及綠山農場諾曼地綠色山丘發酵奶油(無鹽)這兩款綠山農場動物鮮奶油產品,都是100%使用諾曼地牛奶,並在諾曼地製造的100%諾曼地鮮奶油呢!

法國乳品品牌

 

展覽到8/2的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根據媒體報導,是今年世界第一個跟烘焙有關的實體展覽。

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本來以為第一天平常日人會比較少,但進了展覽會場,有些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人多,但走走逛逛還OK。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我們這天在展場帶的綠山農場動物鮮奶油產品,就是在四樓這個安吉而攤位看到的。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安吉而攤位

 

安吉而這個攤位,展示了包括果醬、巧克力、鮮奶油…等好幾個烘焙原料品牌產品。

比利時富焙FRUIBEL

調溫巧克力

 

攤位上這些烘焙原料品牌中,最吸引我們眼球的,就是法國諾曼地綠山農場這個區塊了。

法國諾曼地綠山農場

 

聽現場安吉而工作人員介紹,諾曼地綠山農場是由當地酪農組成的酪農合作社,在2016年所推出的法國乳品品牌。而以現場能看到的綠山農場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產品來說,就是強調100%諾曼地農場、100%諾曼地乳牛、100%諾曼地牛奶、100%諾曼地製造的100%諾曼地鮮奶油,也會在包裝上印有Creme de normandie(諾曼地鮮奶油)字樣。

綠山農場動物鮮奶油

 

我們在現場,先試吃了兩款綠山農場無鹽發酵奶油。

綠山農場無鹽發酵奶油

諾曼地綠色山丘發酵奶油

 

實際吃過後,兩款無鹽發酵奶油吃起來都口感柔順、奶香味有後韻,但就個人喜好來說,我們偏愛使用100%諾曼地乳源的諾曼地綠色山丘發酵奶油。

綠山農場無鹽發酵奶油

諾曼地綠色山丘發酵奶油

 

剛剛安吉而工作人員介紹的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產品,現場則是提供霜淇淋試吃嚐味道。

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UHT35%

烘焙展安吉而攤位試吃

 

現場吃了有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做為原料的霜淇淋,覺得口感綿滑清爽說…

吉而攤位試吃

 

試吃之後覺得不錯,加上現場也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購買,所以就買回家試試看啦!

100%諾曼地鮮奶油

法國綠山農場

 

代理商安吉而有貼上中文說明貼紙的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UHT35%。

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UHT35%

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

 

另一款綠山農場諾曼地綠色山丘發酵奶油(無鹽),代理商安吉而同樣有貼上中文說明貼紙。

諾曼地綠色山丘發酵奶油

法國發酵奶油

 

這次在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四樓展區安吉而攤位看到的綠山農場動物鮮奶油產品,實際試吃過覺得蠻不錯的,所以大大們如果有安排要去逛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的話,就別忘了去逛逛安吉而攤位,實際試吃包括諾曼地綠色山丘動物性鮮奶油UHT35%在內的綠山農場鮮奶油產品,如果有喜歡的,就現場買回家使用吧!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