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堅果產品推出新口味了!這次有緣吃到的,是7月開始就能在全聯福利中心與各大量販店買到的芝麻琥珀核桃口味。而大家應該有看過報導提到,每日吃一份吃堅果類食品(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能幫助身體健康。因此,這次試吃的萬歲牌芝麻琥珀核桃,產品的主要成分核桃,含有幫助身體健康的OMEGA3營養素,根據本草綱目記載,它能補氣養血,如果適當地食用,是能對身體健康是有所助益的!

20150720_001

 

這次拿到的萬歲牌芝麻琥珀核桃包裝正面。

DSC07217

 

這個口味使用的核桃,是來自美國加州,而整包重量是130克。

DSC07218

 

包裝正面這裡有圖示說明,每日攝取一份堅果種子有益健康。

DSC07221

 

萬歲牌芝麻琥珀核桃包裝背面。

DSC07222

 

除了主原料核桃外,還搭配了芝麻、麥芽、蜂蜜等原料。

DSC07223

 

這裡列出了芝麻琥珀核桃口味營養標示詳細說明。

DSC07224

 

萬歲牌芝麻琥珀核桃採用夾鏈袋包裝,如果一次吃不完,將夾鏈袋密合起來就可以確保食物新鮮了。

DSC07225

 

來吃吃看芝麻琥珀核桃的味道如何吧?

DSC07230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芝麻琥珀核桃,可以看到使用了帶皮核桃,並灑上大量的白芝麻,所以核桃與白芝麻的獨特香氣,還有蜂蜜的甜甜香氣,我聞到了就很想吃囉!

DSC07227

 

實際吃進嘴裡,這個口味依然維持此系列少鹽的特性,所以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咀嚼核桃之後,核桃所散發出來濃郁香氣,至於白芝麻則是帶來另一種嚼感與香氣。而搭配的麥芽與蜂蜜,讓

嘴裡多了一點點淡淡的甜味,也幫忙提升了核桃本身的味道。

DSC07228

 

適當地攝食堅果類食品,對身體健康會有幫助。而萬歲牌這次推出的芝麻琥珀核桃口味,讓它們家核桃產品又多了一種選擇!如果你喜歡吃萬歲牌的核桃產品,不妨找時間買芝麻琥珀核桃這個新口味來實際吃吃看吧!

 

PS:

1.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2. 到8/31為止,購買萬歲牌系列產品,可參加好康活動,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www.lianhwa.com.tw/News/Activity_Content.aspx?NewsId=2015040012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