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訊連科技的創意導演365,以月訂或年訂方式讓使用者可以使用隨時更新的「威力導演365(PowerDirecter 365)」、「相片大師 365(PhotoDirecter 12)」、「ColorDirector 365」、以及「 AudioDirector 365 」,而使用者也可視自己使用情況購買最新買斷授權版本單機版威力導演19(PowerDirecter 19)、相片大師12(PhotoDirecter 12)、ColorDirector 9或AudioDirector 11。至於我的話,因為持續想要使用這四套軟體,以及持續能免費使用新推出套件,所以繼續續訂訊連科技創意導演365,同時順道記錄分享一下這幾套軟體提供的新功能。

訊連科技創意導演365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跟朋友在找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吃晚餐過程中,在巷弄裡發現這家新開的台北鰻魚飯三河中川屋光復南店。而提供道地名古屋吃法鰻魚飯,由來自日本愛知縣,曾擔任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廳主廚中川浩希先生所開設的日本關西風鰻魚飯うなぎ三河中川屋,沒想到也插旗台北東區餐廳激戰區,所以就小奢華一下,來吃新開幕分店三河中川屋鰻魚飯,享受以備長炭高溫現烤日本風味鰻魚飯一飯三吃的美味吧!

台北東區鰻魚飯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中壢SOGO、中壢區公所不遠的耕欣眼鏡,是前幾天陪朋友去找眼鏡的中壢眼鏡行。而這家提供中壢配鏡、中壢驗光的耕欣眼鏡,店裡有多樣設計款式鏡框可以挑選,加上老闆本身是通過國考驗光師,也參加過不少專業培訓,所以當天就請老闆幫我驗光檢查眼睛狀況,整個驗光過程我覺得他很仔細詢問狀況,因此調整出來的試戴眼鏡,有符合自己設定筆電使用眼鏡的希望要求呢!

中壢眼鏡行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應該聽過有咖啡界愛馬仕稱號,要價不斐的麝香貓咖啡豆,但這種起源於印尼椰子貓誤食咖啡豆無法消化而排出,卻因咖啡豆在肚子內發酵過變得美味好喝,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不過,麝香貓咖啡因為牽涉人道與價錢因素,可能很多人也下不了手,而這也是我這次想分享返生工坊鐵窗咖啡咖啡豆的原因。因為,返生工坊透過獨特發酵技術,讓生產出來鐵窗咖啡咖啡豆能有跟麝香貓咖啡豆雷同風味,加上價格親民許多,所以就想來喝喝看囉….

雷同麝香貓咖啡豆風味咖啡豆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的一生,有3/1的時間花在睡眠上,如果要有好的睡眠品質,使用適合自己的床具是相當重要的,而對習慣睡彈簧床的人來說,假使不迷信名牌,或是有特別的需求,選擇有信譽,能提供手工客製化服務彈簧床店家是合適的選擇。所以,這次要分享不久前有機會去參觀的新莊床墊專賣店永鎰彈簧床手工床墊工廠(永鎰名床),因為它是在地經營多年,擁有豐富經驗製作新北市新莊彈簧床工廠,因此永鎰彈簧床能依據顧客提出的需求,提供專屬客製化彈簧床呢!

新北市新莊床墊專賣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段時間分享過OMIX VAC-T真空管藍牙喇叭,是使用真空管的真空管藍牙喇叭,至於這次要來開箱同樣是OMIX家,但聲音表現更為提升的OMIX 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而這台述求雙管齊下、增強體驗,搭載訂製雙真空管,提供劇院級甜美音質雙真空管藍牙喇叭,有著總共40W輸出三座雙圈揚聲器、DSP EAI專利、特殊氣流引導設計、支援有線音源、支援NFC,還有藍牙5.0秒連,也讓這台OMIX VAC-MX真空管藍牙喇叭有著很好的環繞聲音效果呢!

OMIX 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族要到市場買生鮮水產,可能會受到時間限制,好在目前有冷凍宅配水產產品,讓大家可以方便買到。而這次要分享的漁季水產超值輕鬆煮組合,是假日晚上到大潤發中崙店美食街吃晚餐時,看到美食街對面在假日舉辦的遊玩市集,吃完後去逛一下有看到漁季水產攤位,當下試吃覺得還不錯,也知道現場賣的漁季水產超值輕鬆煮組合(鮭魚、扁鱈魚、挪威鯖魚一夜干、金目驢魚),搭配活動贈送,家人頗喜歡的實用保冷袋,整個價格感覺蠻划算的,就帶一組回家囉…

漁季水產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前些時間想買日本鐵三角真無線藍牙耳機,就問我去哪裡買?當下馬上想到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五樓。而實際陪朋友去的時候,發現五樓這裡的滿三得三創店(My Sound)的鐵三角(audio-technica)產品超齊全,同時這裡也有銷售其它知名品牌如Sudio、URBANEARS、SkullCandy、BLUE SNOWBALL的產品。拿這次要買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來說,滿三得三創門市除了鐵三角藍牙耳機外,還有其它品牌的藍牙耳機可以選擇,並且能進行試聽,覺得符合自己需求再買,所以朋友最後入手其它地方可能已經買不到的限量版鐵三角ATH-CKS5TW真無線藍牙耳機呢!

鐵三角產品購買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使用Samsung手機的我來說,雖然手上這款手機有支援Samsung DeX桌面模式,可以將手機當成小電腦使用。然而,現階段在外面要使用的話,不是要搭配筆電,就要帶外接螢幕,就會增加隨身不少重量,而這也是我想試試看EPSON新推出次視代智慧眼鏡EPSON Moverio BT-40的主因。因為,只要使用者行動裝置的連接埠是USB Type-C介面,並且支援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的話,使用者就能戴著這支重量僅95公克,並且是唯一取得Google行動服務認證的AR眼鏡,享受全新Si-OLED微投影技術帶來的Full HD解析度120吋大螢幕視野,不但減少外出整體攜帶重量,也讓我在外要享受大螢幕手機娛樂或商務使用更方便呢!

2021013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茶飲店丘森茶室,是去年下半年開設在苗栗竹南科學園區茶飲店,雖然開店不久,但它們家的茶飲有獲得經濟部商業司2020台灣手搖茶飲節肯定。而前幾天,知道丘森茶室在原有丘森茶室竹南科店外,在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旁開設了丘森茶室頭份店,因此就趁著會經過附近的時候,小繞一下到這這家苗栗頭份茶飲店,來喝一下包括每日限量招牌重乳白玉璽在內的丘森茶室手搖飲囉…

苗栗頭份茶飲店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