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這趟的小旅行,到了台東池上,現場聆聽a-MEI張惠妹為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特別表演的演唱會。而回程的最後一晚,決定落腳宜蘭市,為的是想看一下幾米廣場,以及想到合盛太平咖啡館喝杯咖啡,體驗一下「慢」的感覺。因此,住宿部分,也希望能夠找家有這樣感覺的民宿。而最後,就找到離宜蘭市區不遠,擁有大片綠地的禾風竹露民宿,在這裡住一晚!

2014111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時序進入秋冬,台北市的天氣也開始容易晴雨不定,如果假日安排戶外活動,剛好碰到下雨的話,玩起來就掃興了。因此,選擇不受天氣影響的室內活動,就是比較安全的方式。而這次,透過訂閱的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電子報,知道客家無限館有手作工坊的DIY體驗可以參加,再看過介紹後,覺得應該還蠻好玩的,所以就透過客家無限館的FB粉絲頁,報名了紅銅秋葉吊飾的DIY體驗課程來試試看…

2014111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之前使用過,目前躺在家裡某個角落中還正常或有故障的舊iPad在哪裡?

如果你現在真的用不到自己舊iPad在的話,不妨參與這個由誠致教育基金會與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合辦,首波募集活動到2014/12/31的「讓 i 延續,二手iPad傳愛偏鄉活動」,讓它發揮更大的價值,成為幫助偏鄉弱勢孩子學習的珍貴禮物吧!

capture-20141119-142718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自然的比較好!是的,現在的清潔沐浴用品,不少都含有防腐劑,但你我都知道,這些化學添加物可能會對肌膚有過多刺激,而造成不舒服。因此,可以的話,購買不含化學添加物的產品,是最好的選擇。這次,擁有百年歷史,來自日本,現在是日本無添加系列NO.1品牌的牛乳石鹼,也正式將無添加潔膚與潔顏系列引進台灣,讓我們在選購無化學添加物的清潔沐浴用品時,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2014111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對於喜歡有空在台灣到處走走看看的我來說,去年10月在網路上看過「看見台灣」這部電影記錄片的預告後,忍不住在電影上映第一天就到戲院透過大螢幕,欣賞這部由空拍攝影師齊柏林先生,前後花費近四年時間,累積400小時直升機飛行時數,以全高空拍攝剪輯的電影記錄片。而在影片播放當中,搭配音樂、歌聲與吳念真的旁白,我沈醉於由空中鳥瞰台灣的美麗景色,但也被片中拍攝到許多人為破壞景象所震撼!真的是在看完之後,很難令人忘記…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電視新聞有報導過,因為反聖嬰現象的緣故,台灣今年的冬天會很冷!不管最後的結果,是不是如報導所言,真的會很冷,但這次我報名試穿體驗,100%MIT的WIWI熱活刷毛發熱衣,有幫忙我在這趟觀看2014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的4天行程,不需要帶太多衣服,就可以兼顧穿著舒適與保暖的目的。

2014110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
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 海洋(詞曲:陳建年)

台東是個好地方!對於平常在都市習慣快節奏生活的我來說,這裡的悠閒的氣氛,美麗的景色與新鮮空氣,真的可以消除累積在心裡的無形壓力。或許一開始,還無法放下腳步,總想一天藉著汽車或機車,能逛越多景點越好。不過,來了幾趟之後,就自然了解了,在台東這裡,如果你可以步行或騎自行車慢遊,會有最不一樣的感覺!但假使你假期沒有這麼長的時候,退而求其次,利用火車或公車來慢遊台東,也是很好的選擇。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搭乘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來漫遊歌詞裡的美麗東海岸!

2014111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家有個每天都會打掃的好媽媽,所以我自認家裡還蠻乾淨的!因此,這次有機會來體驗歐洲吸塵器品牌中與Dyson齊名的伊萊克斯(Electrolux)這台ULTRAFLEX吸塵器(型號:ZUF4204REM),就想看看這台擁有德國SLG雙認證鎖塵力,每小時140公里高速氣流量,可吸入0.3微米過敏源,過濾灰塵粒子,並擁有多種不同功能吸頭的頂級吸塵器,還能從我家吸到多少髒污?

201409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房間裡的東西又多了起來,原有收納櫃空間感覺還有改善的空間,所以按照慣例,上特力屋網站物色喜歡的收納櫃。在尋尋覓覓了一番之後,決定入手這個有彈性擴充空間的智慧生活單門櫃,以取代原有的收納櫃。

2014110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人可以好幾天不吃食物,但不能一天沒有喝水,可見水對我們有多重要!但由於時代的進步,相對也帶來污染,因此大部分人家裡的自來水都是有經自來水公司消毒處理過的,所以在煮沸後,如果能再經過一次過濾,相信喝起來會更安心。而這次,有機會拿到由德國倍世集團推出的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進行使用,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與使用到目前的感想…

20141102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