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不管在家裡或外出,聆聽手機裡的音樂,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當在聽手機裡的這些音樂時,除了最常使用的耳機外,有不少時間也會搭配藍牙喇叭來聆聽。而在接觸到由尚馬電聲科技(SOMA)代理的Soundmatters Moment迷你型藍牙喇叭之前,原本以為它就是一般的藍牙喇叭,不過在聽過介紹之後,才知道Soundmatters大有來頭,因為公司創辦人Dr Guenther原本是工作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但基於自己對聲音的熱情,以及想圓女兒讓年輕人買到自己可以負擔且又能帶著走好音響的希望,最終成立了Soundmatters,開始研發高音質的微型音響產品,這次拿到要開箱的Soundmatters Moment,就是能讓我方便帶在身旁,隨時享受手機裡音樂的迷你磁吸式藍牙Hi-Fi音響。

20170519_004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習慣看新聞的朋友,不知道對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與龍巖集團合作,要在台北三芝龍巖白沙灣安樂園打造一座融入「人、建築與環境共生」理念,並傳達他個人一貫設計主軸「綠意、光影、水」三大元素,是目前世界唯一的光之殿堂生態墓園還有印象嗎?因為日前這個生態墓園已經開始動工了,而我對安藤忠雄設計的光之殿堂本來就很感興趣,加上因緣際會下認識在龍巖集團工作的蔡小姐(小孟),所以就透過她來參觀光之殿堂動所在地的三芝龍巖白沙灣安樂園。

龍巖白沙灣安樂園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宜蘭礁溪這麼多趟,真的不知道這裡有位在地藝術家自己籌措經費,營運一間私人藝術館長達17年之久了。而這次在冬山水月星賞民宿主人的推薦下,在回到礁溪泡湯時,順道來這間離礁溪火車站不遠的呂美麗精雕藝術館參觀一下。

20170424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出旅遊住五星級飯店還是商務旅館?我想,大家會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與需求,會有不同的選擇,這對照到幾乎人人都有的手機,情況也是一樣的。不管你是入手旗艦機,還是入手平價機,都有其考量。但我覺得,不管是使用旗艦機或平價機,因為現在很多值得紀念的時刻,大家都會直接以手機拍照,因此很多人入手手機時,都會注意拍照功能是否OK?基於此情況下,對於預算有限只能入手平價機種,但有希望有不錯拍照功能的人來說,這次試玩的平價美型機OPPO A57,似乎就是不錯的選擇說…

2017051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又開始了,加上好久沒去礁溪泡溫泉,所以就安排一趟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順道帶著小摺來騎一下。而這趟宜蘭小旅行的住宿,是入住距離冬山火車站不遠的水月星賞人文會館,除了居住空間讓我很喜歡外,意外驚喜是居然有溫泉可泡,此外還喝到好喝的普洱茶,住宿起來真的讓我覺得好放鬆啊!

20170424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通勤途中或是咖啡店文青一下時,使用手邊的行動裝置或筆電聽音樂,是我常做的事,相信不少人也是這樣。然而,行動裝置或筆電畢竟不是只拿來聽音樂的,通常搭載的DAC(Digital to Analog Converter)晶片夠用就好,所以對聆聽音質比較講求的人,可能就會購買耳機擴大機來使用,對我來說也是如此。而不久前拿到NextDrive設計,搭載音訊大廠ESS最新9018Q2C DAC晶片,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小32Bit/384KHz攜帶式耳機擴大器,相當輕巧好帶的Spectra攜帶式耳機擴大機,就來開箱分享一下囉…

2017050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籃球、騎小摺跟慢跑,是我這段時間最常做的運動了,尤其是騎小摺與慢跑,因為長時間都在戶外,如果遇到陽光太強的時候,會讓眼睛太受刺激會覺得不舒服。這時,我就會戴上隨身會帶的運動眼鏡,再繼續運動。而最近陪我一起運動的運動眼鏡,就是這次要分享的AD Bravo AR運動眼鏡。

20170502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耳熟能詳,訊連科技(Cyberlink)的PowerDVD影音播放軟體,堂堂邁入第17個版本了。至於PowerDVD 17跟我目前使用的PowerDVD 16相比,又增加了什麼新功能?就趁著參加訊連科技PowerDVD 17上市發表暨體驗會來了解一下,順道帶回最新PowerDVD 17極致藍光版,無痛升級升級現有的PowerDVD 16,也實際體驗看看PowerDVD 17極致藍光版的新功能。

20170510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沒看到峨眉360攝影比賽活動前,還真的沒想到來新竹玩了這麼多趟,居然沒有來過峨眉鄉。而這麼一驚覺,也想到之前有想要帶小摺騎的十二寮自行車道,就是在峨眉鄉啊,此外在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介紹過的免費商店,也是在十二寮休閒農業區這裡,加上目前還有螢火蟲與桐花可賞,那就來逛逛峨眉鄉十二寮休閒農業區,說不定可以拍到好照片參加峨眉360攝影比賽,搞不好就有機會獲獎說…

2017050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汽車的安全性,VOLVO一直是我印象深刻的廠牌!而VOLVO近期推出的中型跨界掀背新車2017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安全旗艦版,因為主打多元性能的跨界使用性,加上改用了最大馬力190hp/5000rpm的1969c.c.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讓價格變得更親民,所以個人還蠻有興趣的,就找一天實際到展間看看實車並預約試駕啦…

201704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