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對我有大量影音檔案與相片的使用者來說,如果是長時間錄影的影音檔案都相當大,再加上可能也有相當多照片,因此很早就入手NAS來儲存這些影音與照片檔案。不過,如果要直接存取NAS裡的影音與照片進行編輯,尤其是高解析的4K影音檔案,那麼NAS具備高速傳輸介面就有其必要了。而我這次有機會開箱的QNAP TVS-472XT NAS,是QNAP最新推出的TVS-x72XT系列中的4Bay機種,內建了10GbE網路埠與Thunderbolt 3雙高速傳輸介面,並搭載第八代Intel Pentium Gold G5400T處理器,同時還內建PCIe插槽,當插上不同PCIe插槽擴充卡,就能擴充QNAP TVS-472XT功能,真的是一台很強力的NAS機種說…

QNAP 4Bay NAS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現在的連網設備來說,如何能安全連網不受到駭客攻擊,避免後續遭受損失,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不過,對於多數一般家庭使用者來說,要自己搞定可能有一定難度,而這也是我對網通大廠D-Link友訊科技剛推出不久的這台智慧家庭雙頻無線路由器,也就是D-Link DIR-2680 D-Fend防禦型AC2600無線路由器感興趣的主因。因為,D-Link DIR-2680 AC2600無線路由器與防毒大廠McAfee合作內建的D-Fend防禦型App,可以免費使用五年的McAfee SHP(Secure Home Platform)安全平臺,所有的連網設備也能免費使用兩年的McAfee LiveSafe防毒軟體,再加上硬體與Intel合作,使用之後可升級到下一代Wi-Fi協定802.11ax的高規處理器GRX350 1.6GHz CPU,以及能透過軟體方式提升安全功能的AnyWAN SoC晶片,可以讓使用者一機搞定上網與網路安全防護呢!

D-Link無線路由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常在餐廳才能吃到的上海煨麵,現在有店家可以單點來吃了。因為,不久前跟朋友在下班後,到離捷運大安站步行約5分鐘的上海煨麵館極品好麵食堂用餐,在這家中式麵食餐廳吃到包括主推黃魚煨麵在內的好吃上海煨麵,另外點的黃魚春捲、醬爆茄子…等小菜也好吃,所以來簡單分享一下當天吃的餐點啦!

台北上海煨麵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龜山Bistro181法國餐廳,是間很有趣的餐廳,因為它不僅僅提供健康美味法式餐食與烘焙麵包,還將植物科技融入餐廳環境中,並且使用集團內欣鮮圃植物工廠以植物科技種植的無農藥蔬菜與水果。而且,如果大大們來這裡用餐,同時能參觀就在隔壁的欣鮮圃環境教育永續中心,藉由導覽解說了解Bistro 181法國餐廳使用的蔬果是如何被生產出來的,那在實際用餐就會更有感受是吃到健康美味法式餐食說…

桃園法國餐廳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略微知道橄欖油的大大們,應該都知道橄欖油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成分,至於我對橄欖油有比較多一些認識,是從接觸推廣歐洲橄欖油的太極計畫(TAICHI Project)開始。而持續推動的太極計畫,持續舉辦推廣歐洲橄欖油的活動與課程,像我不久前就參加一場橄欖油品油課程,課程中藉由營養師Tony老師的介紹,對橄欖油如何品油,以及最重要歐洲特級初搾橄欖油在品油時會呈現什麼樣風味有了認識。此外,很棒的是在這個橄欖油品油課程中,還可以品嚐知名主廚馬可老師使用不同橄欖油所製作的美味地中海料理呢!

歐洲橄欖油品油課程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台中東勢林場遊樂區,之前曾經在人潮最多的螢火蟲季來造訪過。不過,這次選擇冬季來東勢林場住宿,除了想享受這裡的山林之美,最主要還是想泡泡這裡的溫泉,因為這趟小旅行是以台中花博豐原展區(豐原葫蘆墩公園)+泡溫泉為主軸,在考量自己行程方便性,加上沒泡過東勢林場溫泉,因此最後就選擇住宿在東勢林場啦!

台中泡溫泉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電腦、手機…等3C產品用得多,不管是工作需要,或是拿來生活娛樂,再加上大大們如果是外食族,用餐時不一定吃得到青菜、水果,導致無法攝取足夠的葉黃素、玉米黃素、花青素…等關鍵成分時,就有需要額外補充了。所以,這次就來分享我最近吃的,由大輝生醫(DAHUEI)出品,主要成分使用天然金盞花萃取葉黃素酯、紐西蘭黑醋栗萃取物、美國純植物性海藻萃取DHA,是純素食且全年齡適用的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

大輝生醫葉黃素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過了一定年紀之後,一些慢性疾病、癌症就相對容易發生,因此除了自費進行健康檢查之外,其實國民健康署也有提供免費成人預防保健服務與4項癌症篩檢,只要符合年紀或特定條件要求,拿著自己的健保卡到健保特約醫療院所,就能免費進行檢查或篩檢,以便及早發現症狀,然後進行後續治療。然而,健保提供的這些免費健檢項目,或許也不是人人都知道,所以我在記錄之餘也順道分享一下,讓大家不要忘記自己有的健保免費健檢福利...

20181212_162140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旅行,除了需要事先安排假期,像我如果是以省錢背包客方式出國玩的話,假使能買到便宜機票或特惠機票的話,就可以在交通費部分省下不少支出,因此利用旅遊網站或App搜尋各家航空公司機票價格,就是必做的事。而最近在查找四月份來回日本機票時,發現Airbare go票機App這個新的快速搜尋機票App,所以就來分享給有需要的大大參考一下啦!

Airbare go票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寒假了,如果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門,然後想找一個大小朋友都能同樂的地方,那前兩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剛開始的「Hello!搞怪8咘特區」樂園,裡面好拍好玩,像是結合燈光音響的獨家科技「幻境森林光影秀」、不定時出現讓大家合照的數字怪物人偶,還有顏色變化多端的LED炫彩變色球池,相信大小朋友進到這個快樂天堂之後,應該都會玩到樂不思蜀才對…

搞怪8咘特區樂園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