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捷運芝山站異國料理美食的大大看過來,不久前跟朋友到這家提供多樣性印度料理,並且是台灣少數通過清真認證餐廳的亞瑟蘭印度餐廳聚餐,結果發現這裡印度料理選擇蠻多的,廚房裡面也是印度廚師在掌廚,因此當天點來吃的餐點,巴特.奶油咖哩雞、蒜泥烤餅、印式羊肉香料炒飯…等餐點都蠻不錯的,而且外場服務人員也有提到餐廳經營人曾經帶領工作團隊獲得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指南榮譽,所以就來小小分享一下這間天母特色餐廳吧!

捷運芝山站美食推薦

 

這次要分享的這間天母印度料理推薦店家亞瑟蘭印度餐廳,位置是在士林德行西路上,當天從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約莫5分鐘左右就到了。

亞瑟蘭印度餐廳

 

大門旁邊,貼著亞瑟蘭印度餐廳菜單,可以讓路過的人查看、參考。

天母特色餐廳

 

店名源自古蘭經(可蘭經)第17章,阿拉伯詞源是「往上爬」的意思,同時也是知名作家名字的亞瑟蘭印度餐廳,是台灣少數有通過清真認證餐廳,因此一進餐廳,就有看到相關認證標章。

台灣清真認證餐廳

 

這家台北印度料理餐廳的用餐區有兩層,約莫可以容納40位客人同時用餐。

亞瑟蘭印度餐廳用餐區

天母美食餐廳

 

坐定位後,回頭看到後方牆邊擺放了部分印度料理會使用的香料,而其中大部分是聽過但沒看過實品。

天母異國料理

 

開始看亞瑟蘭印度餐廳菜單,發現這裡印度料理選擇蠻多的,但有個地方我們蠻好奇的,就是餐點前面都有編號,後來點餐時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廚房都是印度廚師掌廚,因此用編號溝通比較方便,而接著就來分享一下這天吃的餐點吧!

亞瑟蘭印度餐廳菜單

亞瑟蘭印度餐廳菜單

 

阿魯.掐那.掐特.涼拌鷹嘴豆。

亞瑟蘭印度餐廳阿魯.掐那.掐特.涼拌鷹嘴豆

 

這道屬於開胃菜的阿魯.掐那.掐特.涼拌鷹嘴豆,除了軟但不爛的鷹嘴豆外,還吃得到番茄丁、洋蔥絲、香菜,而加在裡面的印式香料粉跟檸檬汁,在增添香氣外,也讓整體味道更為豐富說…

天母印度料理推薦

 

巴特.奶油咖哩雞。

亞瑟蘭印度餐廳巴特.奶油咖哩雞

 

既然來印度餐廳用餐,咖哩類料理是一定要點的,而這天選的巴特.奶油咖哩雞,是屬於感受得到各式香料與奶油堆疊出迷人香氣,但味道又溫和不辣的咖哩,搭配裡面吃起來軟嫩的雞肉,我覺得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印度咖哩。

士林咖哩

 

蒜泥烤餅。

亞瑟蘭印度餐廳蒜泥烤餅

 

烤餅也是吃印度料理不可少的,而我們這天點的蒜泥烤餅,口感軟Q中兼具嚼勁,然後帶著些蒜香味,單吃就夠味,加上巴特.奶油咖哩雞一起享用也美味呢!

台北平價印度料理

 

印式羊肉香料炒飯。

亞瑟蘭印度餐廳印式羊肉香料炒飯

 

這道印式羊肉香料炒飯,使用印度長米的炒飯吃起來有嚼感並帶著香料香氣,至於另一個主角紐西蘭清真羊腿肉,整體口感軟嫩、不鬆散,並且沒有羊騷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台北印度料理

 

瑪莎拉香料印度熱奶茶跟芒果優酪乳。

天母晚餐

 

這餐的飲料,我是選了瑪莎拉香料印度熱奶茶,而實際喝進嘴裡,可以感受到在淡淡茶味與奶甜味中,帶著點香料香氣,整體味道沒自己原先預想的那麼重呢!

亞瑟蘭印度餐廳瑪莎拉香料印度熱奶茶

 

朋友喝的芒果優酪乳,在嘴裡可以感受到芒果跟優酪乳雙重酸甜味,而且看似濃郁,但其實蠻爽口的說…

亞瑟蘭印度餐廳芒果優酪乳

 

這次在亞瑟蘭印度餐廳點來享用的餐點,因為是由印度廚師製作的,所以整體風味蠻道地的,而且也吃起來也不錯,如果大大想找捷運芝山站周邊的異國料理用餐的話,有機會就不妨來亞瑟蘭印度餐廳這家天母印度料理用餐看看吧!

 

 

亞瑟蘭印度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14號

電話:(02)2834330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星期二公休)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