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投資海外不動產的大大,可能有注意到東協10國的房地產格相對較低,如果標的選擇對,就有機會享受穩定租金收入,以及房產本身價值上升的雙重獲利,至於有哪些東協國家房地產值得投資?那麼之前我去聽的旺界國際房地產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說明會,就有不錯的內容可做為參考。因為,當天這場說明會是由對柬埔寨首都金邊房地產投資相當有經驗,出過玩賺金邊書籍,外號金大王的葉斯博先生主講,而他在過程中蠻詳細的說明目前有人口紅利支撐,沒有外匯管制,外國人購買也享有永久產權的柬埔寨房地產資訊,至於最後介紹的金邊高投資潛力預購建案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葉斯博先生個人也看好後續潛力,自己也有實際購買呢!

旺界國際房地產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說明會

 

這次去聽的旺界國際房地產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說明會,地點是在台北喜來登飯店,我當天搭捷運到善導寺站,然後步行過來很快就到了。

台北喜來登飯店

 

在報到的時候,除了拿到金邊高投資潛力建案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的簡介外,也獲贈一本由當天主講人葉斯博先生所著作的玩賺金邊2021版實體書,如果是對柬埔寨不熟悉的人來說,透過這本介紹金邊投資與金邊吃喝玩樂書籍,應該就能對柬埔寨這個國家,還有首都金邊有初步的認識。

金大王葉斯博先生著作玩賺金邊2021版

 

這場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說明會開始後,外號金大王的主講人葉斯博先生,馬上切入重點,分享他對投資柬埔寨房地產的看法。

金大王葉斯博先生

 

位於中南半島,目前是東協五虎之一,也是東協創始國跟RCEP成員國的柬埔寨,由於所處位置沒有颱風、地震,加上政情穩定,對外資企業友善,從2012年以來,每年GDP成長幅度維持在7%上下,經濟成長相當穩定,同時人口平均年齡低,目前有著人口紅利優勢。

柬埔寨資訊

 

對於想投資柬埔寨房地產的人來說,購買二樓以上房產享有永久產權,如果是非二樓產品,也可以利用信託公司代持方式合法安全投資。

柬埔寨房地產法令規定

 

對於投資者來說,資金進出方便性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而使用美元的柬埔寨,目前無外匯管制,金融自由度高,讓它有「小香港」之稱,台灣多家銀行也有設置分行,並有不錯的獲利。

柬埔寨金融管制

 

投資柬埔寨房地產該注意的事項,金大王葉斯博先生也透過投影片跟實際說明,讓與會參加者有所了解。

柬埔寨房地產投資注意事項

 

讓與會參加者對柬埔寨國情,以及柬埔寨房地產投資注意事項有初步了解後,金大王葉斯博先生接著介紹他有實際購買的金邊高投資潛力預購建案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

金邊高投資潛力建案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

 

已經有前面五個建案可供參考,樓高49層的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建案基地位於金邊BKK1區的心臟位置,是首都蛋黃區中的蛋黃區。

金邊BKK1區

 

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樓層戶數規格,葉斯博先生也透過投影片進行簡單說明。

金邊高投資潛力建案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

 

公共設施部分,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該有的都有,而且蠻特別的,就是將頂樓留給全部住戶,包含健身房、瑜珈室、無邊際泳池、SKY BAR都會設置在此樓層。

金邊高投資潛力建案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

 

從投影片展示基地位置170米高,也就是建築完成後的頂樓視野,看起來是蠻不錯的說…

金邊高投資潛力建案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

 

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的代表也有參與這場說明會,除了現場回覆大家提出的問題外,對於購買後要租售的投資者來說,除了能委由旺界國際房地產處理外,也可以請建商旗下的代租代管公司代為管理。

金邊高投資潛力建案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

 

最後,這次來聽旺界國際房地產這場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說明會,透過對柬埔寨很了解的金大王葉斯博先生的說明,除了讓自己對目前柬埔寨政經情勢,還有首都金邊目前發展狀況有所認識外,後續介紹的時代廣場6(Time square 6)預售建案,初步聽起來還不錯,而且金大王本身也有實際購買,表示他也看好這個建案的獲利潛力,所以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到旺界國際房地產FB粉絲頁看一下接下來的說明會場次,然後報名參加去了解更多訊息,以做為後續投資評估參考吧!

 

旺界國際房地產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useyeh123

 

玩賺金邊2021版

博客來書籍直接購買: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85178?loc=P_0005_038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