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花東小旅行停留台東池上,除了事先安排的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外,還想吃一下家鄉正宗池上飯包,但運氣不好,這家池上便當店臨時休息一天,因此就找找看池上火車站附近其它池上美食餐廳,結果發現這家958窯烤Pizza,除了使用純手工打造義大利窯製作餐點外,還將池上豆皮加入披薩中,就決定在這裡吃晚餐。而以當天在這間池上義大利披薩店實際點來享用的手工製作招牌豆皮披薩、番茄蔬菜披薩跟三樣窯烤BBQ料理都各具風味,至於使用木製桌椅的老屋空間內用區也頗有特色,因此決定來分享一下,讓來池上旅遊需要覓食的大大做為參考囉…

池上美食餐廳推薦

 

位於池上中山路上的958窯烤披薩,從池上火車站步行過來很快就到,至於自己頗好奇的店名由來,後來問老闆獲得解答,就是使用池上的郵遞區號代碼啦!

958窯烤披薩

 

當天一進到958窯烤Pizza,立馬看到老闆在使用龍眼木柴燒的純手工打造義大利窯前製作餐點。

純手工打造義大利窯

 

在旁邊看了一小段時間後,老闆將在窯裡面烤好的披薩取出,當下就聞到這個發散出來的香味說…

池上披薩店

 

另外,958窯烤Pizza餐點是現點現做,加上開放式廚房是設置在店門口,因此不進店裡也可以看到老闆手工製作披薩,還有其它美食餐點的過程。

池上美食分享

 

958窯烤Pizza是在這棟看起來應該頗有年紀的建築裡,感覺老闆在布置店內用餐區時,有盡量保留老屋元素,搭配使用木製桌椅,以及木製風鼓車、稻穗…等農村相關裝飾,因此在這種帶有懷舊風情的空間用餐,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958窯烤Pizza內用區

木製風鼓車

 

至於座位部分,我們當天是選在這桌用餐,因為檜木桌子散發出舒服的香氣,而且也很久沒坐長板凳上吃飯了說…

池上懷舊空間餐廳

 

坐好後,就開始看958窯烤Pizza菜單,而這裡提供的餐點包括各式披薩、窯烤BBQ料理跟飲料。

958窯烤Pizza菜單

958窯烤披薩菜單

 

看完菜單,決定選招牌豆皮披薩、番茄蔬菜披薩、嫩煎雞腿排、檸檬小雞腿跟紐奧良雞翅這幾樣來吃,由於老闆是一起製作,因此餐點上桌時間相隔很短,所以決定等全部到之後拍張大合照,然後再開始享用。

池上便當以外的池上美食

 

拍完大合照,就每道料理都拿一些放自己盤子裡,然後正式開吃啦!

來池上吃什麼

 

我首先拿起來享用的,當然就是958窯烤Pizza招牌的豆皮披薩。而這個以番茄醬為基底,然後使用番茄、蔬菜、九層塔、火腿、乳酪、切達起司丁、莫札瑞拉起司、蒜味橄欖油,還有特色煙燻池上豆皮的披薩,當在嘴裡咀嚼時,可以感受帶著些柴燒香氣餅皮,是外層有點脆度,而裡層則是軟中帶著嚼感,搭配煙燻豆皮的香氣與口感,以及其它食材各自風味,整體吃起來相當不錯呢!

958窯烤Pizza招牌豆皮披薩

 

接下來吃的番茄蔬菜披薩,同樣是以番茄醬為基底,然後使用番茄、當季蔬菜、九層塔、莫札瑞拉起司、初榨橄欖油製作,整體味道相對招牌豆皮披薩來說沒那麼重,因此想要爽口風味披薩的大大,可以考慮點這個素食披薩來享用。

958窯烤Pizza番茄蔬菜披薩

 

958窯烤Pizza的窯烤BBQ料理有三樣,我們全部都有點,而自己首先吃的嫩煎雞腿排,因為義大利窯裡的溫度高,外層雞皮跟裡面雞腿肉都相當軟嫩,並且有著豐富肉汁說…

958窯烤Pizza嫩煎雞腿排

 

下一個享用的檸檬小雞腿,雞皮跟雞肉同樣軟嫩多汁,而且嘴裡還感受到淡淡檸檬味道與香氣呢!

958窯烤Pizza檸檬小雞腿

 

最後吃的紐奧良雞翅,在軟嫩多汁雞皮跟雞肉外,會帶著一些些辣味,而它是我個人覺得這三樣窯烤BBQ料理中味道最重的。

958窯烤Pizza紐奧良雞翅

 

飲料部分,我看完958窯烤披薩菜單後,覺得米飲還蠻特別的,因此就選了芝麻米飲來喝喝看。

958窯烤Pizza飲料

 

這杯958窯烤披薩芝麻米飲,喝得到米榖跟黑芝麻微微顆粒口感,至於食材本身帶出的自然淡淡甜味,則讓整體味道是偏清爽,而不會有膩口感受哦!

958窯烤Pizza芝麻米飲

 

這天在958窯烤Pizza選的兩個披薩、三樣窯烤BBQ料理跟米飲,都蠻合自己口味,尤其是招牌豆皮披薩,真的是帶有池上特色的一道餐點,因此大大如果來池上玩要用餐,並且想吃披薩的話,就別忘了有懷舊風情內用區,使用龍眼木柴燒義大利窯製作餐點的958窯烤Pizza可供選擇用餐哦!

 

 

958窯烤Pizza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94號

電話:0909677958

營業時間:星期一16:00~20:00,星期三至星期五16:00~20:00,星期六至星期日12:00~20: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958窯烤Pizza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