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來池上小旅行,很多人會選擇租借腳踏車或電輔車當交通工具,而之前自己在查找今年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資訊時,發現有乘坐微型電動車,看起來頗有趣的台東池上深度趣味體驗行程可參加。後來電話詢問後,知道這家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是採專人帶隊遊覽形式,跟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卡丁車遊玩行程有所不同,加上有投保公共意外險,並且以我這趟花東小旅行時實際參加的HIGH KART帶隊純駕馭快閃體驗來說,最低3人就可成行,沿途解說也不錯,結束後也透過Line收到一張完成體驗的證書呢!

有保險台東池上體驗行程

 

這趟花東小旅行停留台東池上來參加的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程,集合地點是在仁愛路上的HIGH KART微型電動車台東池上營運站,離不少人來這裡會去吃的知名池上便當店家,也就是池上悟饕故事館相當近。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台東池上營運站

 

參加這天,從池上火車站步行過來,就看到店面前的草皮上停著三台HIGH KART微型電動車(也有人稱電動卡丁車),可以讓經過的遊客拍照打卡跟試坐。

台東池上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程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台東池上營運站店內有提供桌椅可供休息,因此進來店內找工作人員報到後,就找位置坐著小歇一下,等待體驗行程正式開始。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目前提供了兩種體驗行程,分別是價格較高,會有池上文化解說員協會生態專家老師帶隊深度導覽的「池上之境深度生態導覽行程」,以及我這次參加,最低3 人就可成行的「帶隊純駕馭快閃體驗行程」。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

 

另外,在跟工作人員報到時,也有看到公共意外險投保影本,我覺得這對參加者來說相對有保障。

台東池上電輔車投保公共意外險

 

這天的體驗行程開始後,需要先看一段解說影片,讓參加者了解相關注意事項與責任。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注意事項

 

看完解說影片,出來找到自己要乘坐的微型電動車時,就看到方向盤下的置物袋已經放了解渴用的礦泉水。

台東池上HIGH KART微型電動車

 

正式上路前,HIGH KART工作人員很詳盡地解說這台微型電動車的操作方式,還有起身、坐下要注意的事項,我覺得只要有仔細聽,體驗過程中應該就不會有問題。

台東池上HIGH KART微型電動車操作解說

 

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程過程中會有解說,因此會提供可別在身上的對講機,除了聽介紹外,過程中有遇到狀況,或是有任何問題時,都可以及時反應給跟隨的工作人員。

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程

 

個人覺得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蠻注重安全,因此隨行的工作人員車子上有擺放滅火器、防火毯跟醫護箱,確保過程中如有發生狀況時可以馬上處理。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安全措施

 

出發後,因為隊伍最前面跟最後面都是工作人員的車,加上他們會控制行進速度,因此就是慢慢開、然後聽解說,欣賞台東池上大坡池景色。

台東池上大坡池體驗行程

台東池上大坡池景色

 

由於大坡池這裡有設置3件「2023縱谷大地藝術季─漂鳥197」的藝術作品,因此行程中也會停車讓我們去拍照留念。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速度

 

在大坡池的3件藝術創作中,我自己最喜歡這件名為”阿嬤的叮囑”作品,因為除了好拍外,也隱含了人類要與自然共存平衡的想法。

2023縱谷大地藝術季─漂鳥197藝術作品阿嬤的叮囑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中,隨行的工作人員也會拍照或錄影,結束後也會提供給參加者。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

 

結束行程後沒多久,就收到行程中HIGH KART工作人員拍的照片,還有完成體驗的證書照片可供留念呢!

HIGH KART微型電動車體驗行程證書

 

這次參加台東池上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程,當然最吸晴的就是自己開的微型電動車,因為在繞大坡池過程中被很多人行注目禮,再加上行程是有專人帶隊解說,行進時也有控制速度,而且也有安全措施準備跟投保公共意外險,我覺得對參加者來說就可以相對放心地體驗,所以大大之後如果安排到池上旅遊,然後想參考比較不一樣的體驗行程,屆時就不妨試試HIGH KART的深度趣味體驗行程吧!

 

台東池上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程

集合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仁愛路302號

電話:0905229311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Line:@high_kart

 

旅遊行程與機票訂購快速連結:

KKday(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Klook(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自由行行程(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易遊網(ezTravel):請點這裡

【台東小旅行】有保險台東池上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 【台東小旅行】有保險台東池上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

【台東小旅行】有保險台東池上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 【台東小旅行】有保險台東池上HIGH KART深度趣味體驗行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