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台北市信義區蔬食餐廳用餐的人看過來,不久前中午跟朋友在找吳興街美食餐廳用餐時,在台北醫學大學這裡看到這家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由於有一小段時間沒吃蔬食料理了,就決定來嚐嚐看。至於這間吳興街蔬食料理餐廳,提供了多樣性蔬食套餐,就我們當天享用的馬來肉骨茶套餐、番茄紅燒湯套餐、夏季新品涼麵跟小菜來說,真的都不錯,而且只要Google五星評論,味萊樹還大氣地送一盤份量不少的涼拌鹿角菜,所以就來小小分享一下囉…

吳興街美食推薦

 

位在信義區吳興街220巷的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對面就是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第二醫療大樓,對來這裡看病、探病要吃午餐或晚餐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用餐選擇。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不管是外帶或內用,都是到店面右側這個獨立櫃臺點餐。

北醫美食推薦

 

因為是第一次到味萊樹用餐,在到櫃臺詢問點餐方式時,就看到這裡有擺放小立牌,介紹菜單上沒有的小菜讓客人參考。另外,櫃臺服務人員也有口頭告訴我們有夏季新品涼麵可點哦!

台北市信義區蔬食餐廳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店面左側是內用區,裡面有靠牆的單人座位,以及可併在一起的二人桌跟四人桌,全部座位數約莫20來個。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內用區

 

內用區靠近門口這裡,有擺放免費的紅茶,讓用餐客人自行取用。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內用區

 

找好位置坐下後,就開始看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菜單,而這裡提供的餐點形式,就是挑想吃的套餐,然後從手工拉麵、台梗9號米飯跟王子麵三樣主食中選一樣。而在套餐之外,這裡也有一些小菜可點,至於我們當天吃的餐點,接著就來分享一下囉…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菜單

 

馬來肉骨茶套餐。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馬來肉骨茶套餐

 

我是點馬來肉骨茶套餐來吃,而套餐會隨附兩樣開胃小菜,以當天來說是醃蘿蔔跟牛蒡絲。

北醫蔬食餐廳

 

主食部分,我選了手工拉麵,而實際吃進嘴裡,個人覺得口感紮實且Q彈,加上吸了肉骨茶湯汁,整體蠻夠味的,並且分量不少呢!

手工拉麵

 

至於肉骨茶部分,湯喝起來淡甜中帶有一些些中藥味與香氣,整體味道我覺得偏清爽,至於裡面大塊的素肉塊,在嘴裡咀嚼時,確實是會有些像吃肉的感覺說…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馬來肉骨茶套餐

 

夏季新品涼麵。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夏季新品涼麵

 

朋友選的夏季新品涼麵,最大的特色就是放了澎湖海葡萄,跟老闆自己到東北角摘採的鹿角菜,而這兩樣配料在增添整體口感外,本身也具備豐富營養,再搭配涼中帶Q的油麵,還有淋上去酸酸甜甜帶一點點辣的泰式酸辣醬,整個吃起來相當開胃呢!

台北好吃涼麵

 

番茄紅燒湯套餐。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番茄紅燒湯套餐

 

另一位朋友選的番茄紅燒湯套餐,湯喝起來淡甜中帶點番茄酸味,也是偏清爽口感,至於湯裡長條狀的素肉塊,他咀嚼時也覺得有像吃肉的感受呢!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番茄紅燒湯套餐

 

紅油炒手。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紅油炒手

 

小菜部分,首先送來的紅油炒手,外皮吃起來軟中帶點Q度,裡面以大豆製作的素肉末口感紮實,搭配帶有一點辣味的醬汁,應該有不少人會喜歡這樣的風味。

素紅油炒手

 

泰式春捲。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泰式春捲

 

另一道單點小菜泰式春捲,以冬粉、豆腐、黑木耳…等食材製作的內餡,加上外層炸過來有些酥脆度的春捲皮,淋上泰式酸辣醬後享用,在有口感外,酸酸甜甜帶一點點辣的醬汁,也讓整體味道更豐富呢!

素泰式春捲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目前有Google五星評論送小菜的活動,當然不能錯過,只是沒想到當天居然是送一盤涼拌鹿角菜,而且份量還不少說…

涼拌鹿角菜

 

這次在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有吃到的餐點,我們覺得都不錯,所以大大如果在台北醫學大學這裡要找蔬食類北醫美食餐廳或吳興街美食餐廳用餐的話,有機會的話就來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這裡,實際嚐嚐看它們家的餐點吧!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35號

電話:(02)273221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ilaishhuvegetaria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