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自己車子常保美觀,後續清潔保養也相對方便,甚至有時想改變車子顏色時,汽車包膜就是好選擇,所以不久前就跟要做車體包膜的朋友,到這間桃園中壢專業汽車包膜店,也就是浪人包膜中壢店看一下實際施工狀況。而目前有浪人包膜平鎮店、浪人包膜中豐店、浪人包膜中壢店跟浪人包膜頭份店共四家分店的浪人包膜,以朋友這次做車子包膜的中壢店來說,負責施工的師傅相當專業細心,連小地方也都有注意到,因此完成後的車體外觀,不僅看起來更有質感,並且接下來應該有很長時間的清潔保養也會變簡單說…

桃園中壢專業汽車包膜

 

提供車身改色包膜、透明犀牛皮包膜、大燈貼膜、車身彩貼、電腦割字、內裝包覆這些服務的浪人包膜中壢店,店面位置是在桃園中壢交通要道之一的中園路這裡。

浪人包膜中壢店

 

當天我們到了店裡時,浪人包膜中壢店師傅已經準備要進行貼膜作業了。

桃園中壢汽車包膜

 

浪人包膜中壢店使用的膜料包括了3M、AVERY、SUNTEK、UPPF、VKOOL、CYS、STEK、PTF、TECKWRAP、SAMURAI…等廠牌,從頂級膜料到平價膜料都有,可以讓客人依預算選擇對應適用的品牌膜料。

汽車包膜膜料

 

開始車子包膜作業後,師傅首先要包右前車門部分,所以他先裁切適當大小的透明犀牛皮膜料備用。

桃園中壢車子包膜

 

要用的透明犀牛皮膜料裁切好之後,師傅接著進行車門的清潔工作,而他連小地方都不放過,真的清得相當乾淨呢!

桃園中壢車身改色包膜

桃園中壢透明犀牛皮包膜

 

清潔好的車門,師傅就將稍早裁切的透明犀牛皮膜料貼上去跟確認動作,沒問題後就要進行下一個步驟了。

桃園中壢大燈貼膜

 

接下來,師傅拿出汽車貼膜專用刮板進行整平動作,而這就是考驗他技術跟功力的時候了。

桃園中壢車身彩貼

 

以這位浪人包膜中壢店師傅來說,他蠻快就完成大範圍的整平動作,然後接著將車門四邊多餘的膜料以專用美工刀割除。

桃園中壢電腦割字

 

像車門把手這種相對不容易看到的地方,師傅一樣不馬虎,還是很仔細地進行整平跟多餘膜料切除動作。

桃園中壢內裝包覆

桃園車身改色包膜

 

整個好了之後,師傅再用熱風槍讓膜料可以牢牢地貼附在車體上。

桃園透明犀牛皮包膜

桃園大燈貼膜

 

貼上透明犀牛皮膜料的車門,看起來更有質感了,而且近看比較容易會有貼膜痕跡的車門邊邊,也都幾乎看不出來,代表這位浪人包膜中壢店師傅技術真的很不錯說…

桃園車身彩貼

桃園電腦割字

 

這次朋友車子在浪人包膜中壢店包膜,他覺得師傅包得相當好,因為他連小地方都有注意到、因此讓車子整體外觀看起來更有質感,而且接下來的日常清潔保養,應該會有很長時間都會相當方便,所以在中壢或鄰近區域的大大,日後如果車子有車身改色包膜、透明犀牛皮包膜、大燈貼膜、車身彩貼、電腦割字、內裝包覆這些需求時,就別忘了有浪人包膜中壢店可供選擇哦!

 

 

浪人包膜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壢區中園路143號

電話:0915750330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www.ronincarwra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onin20220330

浪人包膜中壢店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