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蛋週邊健身中心感覺還蠻多家的,而不久前趁著下高雄洽公順便高雄小旅行的機會,來這家從高雄捷運巨蛋站步行過來很快就到的麋鹿健身DeerGym巨蛋店運動一下。至於這間小而美的高雄左營健身房,來店客人除了自行運動外,也可以請專業健身教練一對一指導,溝通想要達到健身目標,健身教練就會安排規劃課程,並帶著你逐步實行,最後達到原定目標哦!

左營健身中心

 

這次到高雄順道來健身動一動的麋鹿健身巨蛋店,地址是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從高雄捷運巨蛋站步行過來很快就到,不過店面位置是在小巷裡,因此要走進來才會看到。

麋鹿健身DeerGym巨蛋店

 

屬於中小型健身房的麋鹿健身巨蛋店,在有限的空間裡擺放了必要的健身器材,讓來這裡的客人使用。

麋鹿健身巨蛋店

高雄健身房

 

麋鹿健身巨蛋店還有設置一間多功能教室,像是健身教練一對一課程、運動暖身,或是運動後的放鬆按摩,都可以在這裡進行。

左營健身房

 

前述區域外,麋鹿健身巨蛋店還有設置休息區,能讓客人休息,另外也在靠近櫃臺這裡的休息區有展售高蛋白營養補充品。

高雄左營健身中心

高雄左營健身房

 

麋鹿健身巨蛋店有提供置物櫃,可以讓來健身客人放置私人物品,而運動完之後的盥洗,這裡當然也有提供淋浴間,能讓大家在健身後進行簡單的梳洗。

高雄運動推薦

 

這次來麋鹿健身巨蛋店健身,有請這裡的健身教練指導,,因此一對一課程開始前會先做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量測,讓教練對我身體狀況有初步了解。

001

 

當天負責指導的遠遠教練,根據量測完的數據有進行解說,讓我知道目前身體狀況,並且討論這天要進行什麼訓練。

高雄私人教練課程

 

這天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遠遠教練根據我的狀況,安排訓練基礎身體核心、肌耐力,也藉此燃燒一些身體脂肪啦!

高雄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程

002

高雄健身教練推薦

 

遠遠教練的一對一教練課程結束後,我後續使用館內的慢跑機再運動一段時間,讓這次的健身效果能更好一些。

高雄巨蛋健身中心

 

這次到這間高雄左營健身中心麋鹿健身巨蛋店進行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當天指導我運動的遠遠教練相當專業,除了訓練前先讓我了解目前身體狀況,接著再設定目標,訓練過程中也很細心指導我要正確做對每個動作,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健身效果,至於課程結束後自己也使用慢跑機再運動一段時間,因此這次在麋鹿健身巨蛋店有好好地運動到,所以大大如果是在高雄左營或周邊地區居住、上班,如果想找離捷運巨蛋站附近的高雄健身中心健身、運動的話,就別忘了有麋鹿健身巨蛋店可以選擇哦!

 

麋鹿健身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00-1號

電話:(07)5506692

營業時間:09:00~23:00

官網:https://www.deergym.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ergym.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