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實惠彰化床墊推薦店家購買適合自己使用床墊的大大,我來分享這家在彰化市區剛開幕不久,提供不同硬度獨立筒床墊推薦款式、乳膠床墊推薦款式的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而這間鄰近彰化火車站,門口可停車的彰化床墊推薦門市,除了床墊價格實惠外,橘家床墊門市服務人員會現場詢問想購買床墊客人睡眠習慣與需求,了解之後會告知建議的橘家床墊推薦款請客人試躺、評估,依客人實際試躺狀況,協助找到最符合個人睡眠習慣的橘家床墊款式。

實惠彰化市床墊推薦

 

位於彰化市永安街上的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門口有設置停車位能讓來逛的客人方便停車,也可以搭火車或客運到彰化火車站,然後再慢慢散步過來。

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

 

到了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之後,走進店內就看到各式不同軟硬度的橘家床墊產品。

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

 

靠近門口的換鞋區旁邊,有個實景布置區,能讓來逛的客人做為選購參考。

彰化床墊專賣

 

如果是帶小孩來的親子家庭,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有設置小朋友專用的遊戲區,讓小朋友在這裡不會無聊,而爸爸媽媽就可以專心試躺與挑選床墊了。

親子可逛床墊門市

 

橘家床墊提供5種獨立筒彈簧,搭配2種舒適層,有乳膠與高密度泡棉,總共10種軟硬度躺感,而相同硬度還區分為有5公分厚乳膠墊版本(使用泰國進口乳膠製作),以及沒加上乳膠墊版本,並且這裡展示的每一款床墊,都有提供解說看板,會清楚說明床墊軟硬度、產品重要特性,還有使用獨立筒彈簧種類、顆數資訊,因此來門市的客人,就能依現場有的獨立筒床墊進行試躺,再根據自己躺過後的實際感受,來決定哪一款橘家床墊最適合自己使用。

獨立筒床墊推薦

彰化床墊推薦

 

不論是一般床墊或是乳膠床墊,橘家床墊表布層一律使用100%萊賽爾天絲。而天絲本身則有以下三項優點:

● 透氣、在冷氣房裡會有微微的涼感。

● 採用物理防螨設計,把每個孔徑編織到最小,讓塵螨進不去,所以也有防塵螨的效果。

● 因為採用尤加利木漿材質,當跟人體肌膚接觸時,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產生。

另外,由於不少使用者會有一定頻率坐在床邊,如果床邊支撐不夠的話,很快就會產生塌陷,因此橘家床墊使用EPE泡棉護邊,用來支撐床墊四周,同時也兼具透氣效果,以一般正常使用與有維護狀況下,要使用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哦!

彰化購買實惠床墊

 

至於有加上5公分天然乳膠層的橘家床墊款式,躺起來會結合彈簧硬度、彈性,以及乳膠本身的包覆感,而且天然乳膠有以下特點,也可以做為選購時的參考:

● 天然乳膠會有很多大小不一非常密集的氣孔,因此非常透氣。

● 可以完全包覆使用者的身形,睡起來會更放鬆。

● 因為含有橡膠蛋白酶的氣味,是塵螨非常不喜歡的味道,因此具有防螨抗菌功效,也能降低過敏性鼻炎現象產生。

泰國天然乳膠層

 

當天在逛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過程中,門市服務人員在介紹時,有透過樣品說明床墊內部構造,讓我可以對整張橘家床墊結構跟使用的材料有更多了解。

橘家床墊使用表布

橘家床墊內部構造

 

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現場有擺放不同硬度床墊所使用,由中鋼出品高碳鋼經過二次回火方式,來加強彈簧整體韌性與彈性,讓耐用度會更好彈簧實品。至於橘家床墊產品,會因為使用的彈簧線徑與彈簧顆數不同,產生不同的躺感,就以標準雙人床來說,如果使用的彈簧線徑越粗,躺感相對就會越硬,此外彈簧顆數越多,支撐度也會比較好,而且若由小顆彈簧所組成,整體躺感也會越扎實。

橘家床墊使用彈簧

 

橘家床墊所使用一次性發泡乳膠層,是沒有做切割的,因此表面會有一層保護膜能讓使用壽命更長久,而密度75kg/M3、純度93%的泰國天然乳膠,門市現場也有提供樣品,可以讓來逛的客人摸摸看,實際感受它的舒適性。

橘家床墊使用乳膠

 

前面有提到的透氣環保材質EPE泡棉,除了用來支撐床墊四周外,也兼具防撞功能,以避免有人,尤其是小朋友不小心撞到床墊因而導致受傷的情況。

床墊防撞EPE泡棉

 

每個人對床墊實際躺起來感受是很直觀且不同的,所以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服務人員都會建議來參觀客人一定要多試躺幾張自己有興趣的床墊,去比較躺起來的感受差異,而服務人員也會在一旁協助與提供建議,讓客人最後挑選出來的橘家床墊款式能最符合自己的睡眠需求。

001

002

 

當天試躺完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裡的全部床墊後,這個由小顆彈簧所組成,一開始坐上去時感受似乎有點硬,但全身躺平之後,會發現有相當多支撐點撐住身體,因此在有一定硬度下又帶著紮實躺感,同時還具有彈性的這張沒有5公分厚乳膠墊,支撐力5的橘家床墊,我躺起來覺得最舒服呢!

彰化市買床墊

 

如果是相同支撐力,但加了5公分厚乳膠墊的同款床墊,自己躺起來的感受就會覺得稍軟一些些,因此選擇有乳膠墊的橘家床墊,我就要挑這張支撐力6的床墊了。

橘家床墊哪裡買

 

獨立筒床墊外,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也有展示天然系頂級乳膠薄墊,讓有需要的客人試躺、選購。

天然乳膠薄墊

 

另外,這裡也有展示橘家床墊自家保潔墊推薦產品。

橘家床墊保潔墊

 

這款有著四層結構設計,結構內有防蹣殺菌的SANITIZEDR山寧泰鋅離子、透氣的針織布、吸音的舒柔布、超強防水的專利advanta微米防水膜的悄悄防水保潔墊,除了透氣不悶熱外,也100%防水哦!

悄悄防水保潔墊

 

保潔墊外,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還有展售使用日本TOYOBO公司I COLD纖維的頂級冰紗涼感床包涼感被好睡枕頭可讓客人購買。

橘家床墊頂級冰紗涼感床包

橘家床墊涼感被

 

當天也有試了一下涼感床包跟涼感被,真的一躺一蓋就馬上有涼爽感受呢!

003

 

對了,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展示床墊使用的貓抓皮床架,也是自家的產品,所以有需要床墊跟床架的人,來這裡買橘家床墊時,也可以考慮入手橘家床墊床架來一起使用。

橘家床墊床架

 

這次來逛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由於門口可以停車,所以開車或騎車來會最方便,但搭火車或客運到彰化火車站再走過來自己覺得也還OK。另外,這裡展示了多張橘家床墊,如果要買它們家床墊的大大,還蠻建議找平日時間過來,並且先打電話預約,除了客人相對少,能更放鬆試躺現場的床墊外,門市服務人員也能專心服務你,而這樣決定選擇入手的橘家床墊,相信也會讓你日後能夜夜好眠的。

 

 

橘家床墊彰化市門市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安街251號

電話:0972859138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假日不休息)

LINE : @oghome

官網:https://oghome.com.tw

FB粉絲頁:橘家床墊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